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田馥甄警察花蓮慈濟開放男子地震旅遊全台下雨宇宙人科技大廠關廠
  • 搜尋:

    死者父 結果共196筆

  • 不捨馬籍女大生在台被擄殺 吳宗憲開砲:覺得很丟臉

    就讀長榮大學的馬來西亞籍女大生日前遭梁姓男子擄殺棄屍,引社會譁然。受害女子生前覺得台灣是最安全的國家才會來台讀書,如今卻發生憾事,讓死者父母相當痛心,今(1)晚已搭飛機抵台,完成採檢,待採檢報告出爐後預計直奔高雄殯儀館認屍。對於此案,時常針貶時事的綜藝天王吳宗憲今日發表看法。
    2020/11/01 22:09
  • 遇害僑生父母晚間來台 網路先留言:媽咪來帶妳

    台南女學生遇害,死者父母將在今晚(1日)七點多抵達桃園機場,處理後事,父母心繫台灣,先前有熱心民眾,到事發地點開直播幫死者焚燒紙錢,媽媽全程參與還感性留言,而目前我國駐馬代表已經和家屬接觸上,將協助搭機事宜。
    2020/11/01 13:44
  • 華山分屍免死判決撤銷 死者父:盼處極刑

    華山草原分屍命案,兇嫌陳伯謙殺害女學員,一審判死刑,二審認定他認定符合自首要件,改判無期徒刑,檢方不滿提上訴,最高法院今天(10/26)認為二審調查理由不完備,是否符合自首仍有爭議,將全案發回高院更審,死者父親懇求法官,能判處兇嫌死刑。
    2020/10/26 23:24
  • 資優生刺死霸凌者…55同學連署求情 死者父:一定報復

    校園霸凌事件層出不窮,往往會造成被害者心理創傷。不過大陸貴州一名國三的學生陳泗翰(化名),屢屢遭同校的同學李小東(化名)欺負霸凌,對方還甚至多次糾眾圍毆。不料陳泗翰在反擊過程中,不慎刺死李小東,事後有55同學連署替陳泗翰求情,但他仍被判處8年徒刑,直到日前才出獄;至於李小東的父親則表示,絕對不會原諒對方,而且「一定會報復。」
    2020/09/27 08:54
  • 2死囚聲請釋憲逃槍決!冷血勒殺母女 死者父淚跪執行

    7年前殺死女友與母親的黃麟凱、找不到妻子而溺斃鄰居的沈文賓2名凶手都遭判死定讞,但他們對於法院判決並不滿意,都以「最高法院更審後法官沒有迴避」為由聲請釋憲,意圖藉此逃避死刑。
    2020/09/25 12:00
  • 桃園22年前少女焦屍案首開庭 死者父盼處重刑

    桃園檢警日前偵破22年前平鎮17歲台日混血少女焦屍案,檢方起訴潘姓男子等4人。桃園地方法院今天首度開庭,潘男辯稱不認識受害少女,少女父親則請求法官判處重刑。
    2020/09/17 14:58
  • 疑瓦斯爆炸!幫婆婆煮晚餐 母死3歲子獲救

    台北市天母一棟公寓,9日下午發生火警,一對母子被救出,其中張姓女子,送醫搶不治,警消初判,她疑似想煎蘿蔔糕,給樓下的婆婆吃,突然遇到瓦斯爆炸,檢警上午相驗遺體,死者父親說,女兒在家人眼中,愛家又孝順,傳訊息都叫他「帥爸爸」,關心兩老身體狀況,也是個好媽媽,近日還要準備幫孩子慶生!
    2020/07/10 19:20
  • 四肢捆綁溺斃外甥案 女子求死刑不成遭判8年

    劉姓女子不滿外甥不聽從管教,將外甥雙手雙腳捆綁,以浴缸放水溺斃。二審高院今天審酌劉女有悔意、盼法院判處死刑,死者父親願意原諒等情,依凌虐致死罪判處8年,可上訴。
    2020/07/08 15:27
  • 兩度逃死!殺害性侵女模 程宇二審判無期

    發生在三年前,一名男子程宇利用女友的臉書誘騙陳姓女模外拍,將她性侵殺害,棄屍在台北市南港一棟大樓,案發後還一度嫁禍給女友。法院一審認為他所犯之罪,非最兇殘的罪行,判處無期徒刑,二審法官依兩公約跟司法心裡鑑定,認為在高度監控之下可降低再犯,維持無期徒刑,對此死者父親說,案發至今程宇沒有悔意,認為這種人不應該留下來!
    2020/06/23 20:57
  • 新店隨機殺人王嫌坦承「有殺人故意」 死者家屬哭求判死刑

    王姓兇嫌被控涉犯新店持刀隨機殺死騎士案,北院今天開庭,王男翻供坦承有殺人故意,請求做精神鑑定。死者父親說,身心痛苦每天哭,大姐則說,無法原諒,希望法官判王男死刑。
    2020/06/17 19:56
  • 都匯款了還不放人! 死者父曝光「勒贖錄音」

    遭凌虐影片,在頭七前曝光,最傷心的莫過於死者雙親!張爸爸說,兒子被押走時,突然來電,電話那頭傳來淒厲的哀號聲,嫌犯要求付20萬元,才肯放人,夫妻兩一時半刻,籌不到20萬,加上轉帳金額有上限,於是先匯款3萬元應急,但嫌犯拒絕放人,繼續動粗,張爸爸將對話的過程全部錄音下來,現在只希望檢警,能從影片跟錄音檔,還原真相!
    2020/05/04 19:37
  • 沙鹿殺妻案解剖 釐清致命傷死者父避談

    台中沙鹿發生殺妻案,30日檢警會同法醫解剖死者遺體,釐清致命傷,當天死者的爸爸獨自出現在殯儀館,看見媒體快步走進管理室不願多談,而目前殺妻兇嫌李姓男子,還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無法製作筆錄,讓這起悲劇留下一堆謎團。
    2020/04/30 13:43
  • 犯保協會探視 新店隨機殺人案死者父憶兒淚崩求公道

    新店13日當街發生隨機殺人事件,自稱「小鄭容和」的王姓直播主與妻子爭吵後,竟下車持刀捅死路邊1名無辜的林姓機車騎士,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今(25日)探視死者父親,講到激動處忍不住流淚,令人不捨。
    2020/03/25 23:15
  • 國中生遭同學刺死 父討公道:他是妥瑞兒

    南投縣水里鄉昨(20日)國中放學時,一名劉姓少年疑不滿李姓少年譏笑綽號,向對方丟擲美工刀,剛好刺中李姓少年頸部,當場大量失血,到醫院前不治。事發之後死者父親親上社群網站發文說明,「我兒子從小就有妥瑞氏症,請大家還給我兒子一個清白。」
    2020/03/21 10:15
  • 女遭行刑式槍殺棄屍山區 父崩潰懇求將凶手判死

    苗栗一名賴姓女子日前被警方發現遭人槍殺陳屍新北市三峽山區,經法醫初步勘驗遺體,嫌犯疑似朝被害人身體、胸口、頭部三處以行刑式槍決,死狀悽慘。洪姓男友、洪男姊姊及一名吳姓男子涉有重嫌,檢警今(20日)於板橋殯儀館進行解剖採集DNA,死者父親在現場悲痛怒斥,「除非他活比我長,不然的話我一定把他幹掉!」
    2020/03/20 17:52
  • 兒街頭遭隨機殺害! 父盼法官判兇手死刑

    13日晚間,林姓騎士在新北市新店,遭人持刀隨機刺殺!死者父親首度發聲,說當天下雨還勸小孩開車出門,那裡知道兒子這一出門,天人永隔,強調兇手故意殺人,而且嫌犯妻子怎麼在丈夫持刀下車時,不按喇叭或大叫,讓被害人有防範,認為兇嫌殺人後說自己有病,是想逃過一死,希望法院判他死刑,別讓他再出來害人!
    2020/03/16 20:34
  • 快訊/拒分手殺害女直播主 被告判處無期徒刑定讞

    插播最新消息,發生在前年,台北市一名邱姓女直播主,遭廖姓前男友殺害,法院今天判處被告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這起命案,發生在前年,廖姓男子不滿邱姓前女友提出分手,要求復合又遭到拒絕,於是趁機潛入前女友住處,拿水果刀殺害對方。台北地院一審判刑15年,但是二審時,被告雖然當庭向死者父親磕頭,但是法官認為他是預謀殺人,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無期徒刑定讞。
    2020/01/17 11:33
  • 兄嫂三口死亡 明道心疼雙親難接受

    藝人明道的哥哥,四年前傳出負債千萬,當時明道幫忙還清,今年又傳出他積欠兩百萬賭債,遭黑道追債,疑似無力償還才會帶妻小走上絕路。案發後明道曾回到住家,拜託媒體別讓年邁父親知道,就怕他身體承受不住,隨後就載媽媽前往機場。但家裡沒有其他人,警方為了釐清案情,最後還是告知死者父親真相,並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
    2020/01/05 18:39
  • 槍殺刑警判19年2月 死者父:判太輕考慮上訴

    發生於今年6月14日的台南市刑警大隊偵查佐劉三榮遭槍擊致死案,台南地方法院今天判凶嫌梅文魁應執行有期徒刑19年2月。劉三榮的父親得知判決結果後說,判太輕了,考慮上訴。
    2019/12/10 12:29
  • 「媽快送我去醫院」 母心碎見子遭凌虐無助

    持續追蹤!死者父母控訴兇嫌態度惡劣,雖然檢方希望能達成和解,但到了調解會後,還大膽嗆聲,讓他們很擔心會被找麻煩,死者家屬很心痛,好端端的兒子疑似遭人設局致死,嫌犯竟辯稱是債務糾紛,企圖卸責。
    2019/11/15 14:51
  • 陳同佳想懺悔?2度鞠躬 昔冷血殺人棄屍

    涉嫌在台殺人嫌犯陳同佳,23日在香港出獄後,兩度向女友和死者父母道歉,但對比當時手段兇殘,被形容是冷酷無血!因為他殺害女友之後,馬上棄屍搭機返回香港,不僅向對方父母說,不知道女友去向,私下還拿著女友的信用卡盜刷、盜領,直到死者父母察覺異狀,才來台報警,尋獲遺體,對於自己的犯行,幾乎隱瞞了一個月,才坦承自己殺人了。
    2019/10/24 13:14
  • 分屍判死不認罪! 家屬罵「陳伯謙責推幽靈」

    發生在去年5月,一名高姓女子在台北市華山遭到性侵分屍,台北地院今年8月,判處被告陳伯謙死刑,褫奪公權終身,17日下午高院二審開庭,他依舊否認殺人,辯稱兇手是一個叫做ERIC的男子。死者父親當庭痛批陳伯謙,把責任推給幽靈,死者妹妹更大罵陳伯謙好色,難道不怕姊姊的陰魂去找上門。
    2019/10/18 12:20
  • 殺鐵路警案開庭! 嫌犯辯「警制服應該很厚」

    今年7月,鐵路警察李承翰,處理台鐵搭車糾紛,被鄭姓男子持刀刺死!8月嫌犯遭檢方以殺人罪起訴,今天嘉義地方法院開庭,嫌犯和死者父親都有出庭,針對檢察官提到的犯罪事實,李承翰爸爸說沒意見,鄭姓嫌犯看了當初乘客拍的影片,承認犯行,不過也解釋,覺得警察制服很厚,加上還有防彈背心,應該不會這麼嚴重,法院將在這個月25日,送嫌犯到台中榮總做精神鑑定。
    2019/10/09 14:01
  • 139縣道撞死交大生 肇事者判賠2千多萬

    去年七月,一名汽車駛駕駛在彰化139縣道撞死一名交大男大生後肇逃,事後警方循線找到肇事者,死者家屬告上法院,刑事部分,駕駛被判5年徒刑,而民事部分,駕駛被判須賠償死者父母2千多萬元,其中包括父母各一千萬元的精神慰撫金。
    2019/09/18 13:25
  • 15歲愛女流產亡!下葬3天屍身全裸 父淚崩:天理何在

    馬來西亞日前發生一起疑似挖墳猥褻屍體的案件,一名余姓女子2011年不幸流產身亡,沒想到才下葬短短3天,屍體竟被人挖出來,身上的衣物也被脫光,疑似是遭到性侵。死者父親原本盼望警方能捉捕凶手破案,不料經過8年後,案件依然毫無進展,令他心碎痛批「8年了,凶手還沒捉到,天理何在!」
    2019/08/30 23: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