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鐵路警案開庭! 嫌犯辯「警制服應該很厚」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09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10/09 14:01

今年7月,鐵路警察李承翰,處理台鐵搭車糾紛,被鄭姓男子持刀刺死!8月嫌犯遭檢方以殺人罪起訴,今天嘉義地方法院開庭,嫌犯和死者父親都有出庭,針對檢察官提到的犯罪事實,李承翰爸爸說沒意見,鄭姓嫌犯看了當初乘客拍的影片,承認犯行,不過也解釋,覺得警察制服很厚,加上還有防彈背心,應該不會這麼嚴重,法院將在這個月25日,送嫌犯到台中榮總做精神鑑定。

圖/TVBS

 
因為查票引起的糾紛,前往處理的鐵路警察李承翰,為了維護乘客安全,慘遭鄭姓男子刺死,當初犯案的嫌犯遭檢方以殺人罪起訴,嘉義地方法院第二次召開準備程序庭,提訊在押被告鄭姓男子,法庭上法官請嫌犯看看當天乘客看的影片,鄭姓男子說,案發前他已經壓抑10多天,胡言亂語說只有鬼神找得到他,承認所有犯行,不過也解釋在車廂內只出手兩次,其中一次朝員警刺過去,覺得警察制服應該很厚,加上還有防彈背心,所以想說不會這麼嚴重。

圖/TVBS

鄭姓男子強調,被查票的列車長嚇到才情緒失控,當初檢方查出他有就醫紀錄,最後一次是在三年前,由於懷疑雇主和朋友要對他不利,才買水果刀防身,想搭火車北上陳情,卻在補票時與列車長起口角。

圖/TVBS

 
今天出庭,李承翰的父親也有到場,表情看來平靜,針對檢方說的犯罪事實,也表達「沒意見」,法官決定,將在這個月25日,送鄭姓嫌犯去台中榮總做精神鑑定,漫長的官司,家屬可能討回一個公道,但卻無法改變,認真值勤的李承翰,再也無法與親人團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承翰#犯罪#精神#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7

0.0776

0.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