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亂倫哥哥古醫生地震台北景點地震速報氣溫快閃市集弟媳地震花蓮下雨
  • 搜尋:

    死者父 結果共196筆

  • 經濟壓力起糾紛? 男勒斃女友藏屍躲2天

    國道自撞被發現案外案的後車廂藏屍,凶嫌躲了2天,到底是為什麼殺人?他在打工的禮儀社經理說,死者經常跟男友要錢,電費、手機費支出都要上萬元,但凶嫌莊姓男子自己在禮儀社跑腿也沒什麼收入,懷疑2人是因為經濟壓力爭吵,男子失手勒斃女友。而死者父親則說,平常女兒3到4天就會回家一趟,這次超過一個星期,他很擔心,再次見到女兒卻已經是冰冷遺體。
    2018/07/21 12:53
  • 被耍得團團轉! 父怒控射箭教練太冷血

    華山分屍命案,死者父親首度獻聲!父親指控,女兒疑似遭人設局甚至灌酒,因為女兒平常都會準時回家,當天卻異常沒帶手機,其他朋友也連絡不上,事後多次來到小木屋找人,兇手陳伯謙卻還誤導,說女兒被其他人帶走,父親指控兇手真的太冷血,被他耍得團團轉。
    2018/06/21 21:20
  • 小燈泡父哽咽求判死 廢死盟:死刑就變成可以嗎?

    女童「小燈泡」前年在內湖街頭遭男子王景玉狠心殺害,案件震驚社會。事隔多年,高等法院本月5日開庭辯論,死者父親劉大經首度表態,希望法官判凶嫌死刑。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在臉書感嘆,這個國家確實沒盡力讓社會大眾避免置於被剝奪生命的風險中,以死刑當作答案或許很容易,「但,死刑可以嗎?」
    2018/06/07 22:26
  • 快訊/撞死清大博士生 肇事駕駛判賠764萬餘元

    2年前開車撞死清大博士生,事後還肇逃滅證的嫌犯胡家瑞,死者父親向法院提出民事求償1445萬元,上午台北地院宣判胡家瑞判賠764多萬元。
    2018/05/31 11:52
  • 八仙律師:受害者喪禮文具、杯水非屬必要

    委託消費者文教基金會提出的第一波八仙塵爆民事團體訴訟案,今天上午在士林地方法院繼續針對5名死者父母提出的求償細項,當庭交由原、被告律師作意見表示,其中1名死者提出高達約260萬元的喪葬費,被告律師認為高於一般常情,消基會律師表示將在庭後與當事人再確認。
    2018/05/21 17:00
  • 印度女孩戀上鄰居 慘遭父母弟聯手活活燒死

    百思不得其解!印度一名24歲的女子,因愛上鄰居並渴望兩人能夠結婚,引起父母與弟弟的不滿,3人竟然聯手將女子活活燒死,更誇張的是,死者父親事後接受訪問時,強調「因為她在談戀愛,所以我唯一的選擇就是殺了她!」
    2018/04/03 22:46
  • 慟帶女兒遺體返港 父母盼凶嫌盡快定罪

    港女命案最新進展,死者父母再度來台,他們取消火化,希望將女兒遺體帶回香港,檢方火速開立相關證明,並提供DNA鑑定結果,讓家屬在24小時內完成複雜手續,父母週四悲傷搭機帶女兒遺體返回香港,希望有利香港警方後續偵辦,讓兇嫌盡快定罪。
    2018/03/29 21:36
  • 快訊/港女命案DNA確認 父母盼遺體運回港

    最新消息!香港籍女子來台旅遊遭同行男友殺害棄屍,DNA檢驗結果日前出爐,確定死者就是潘姓女子,死者父母向檢警表示,希望將女兒遺體運回香港安葬不要火化。
    2018/03/27 20:11
  • 港女遊台成白骨!廟公「死亡預言」應驗 悲父嘆:都是命

    香港21歲女子潘曉穎上月和男友陳同佳來台旅遊,卻在異鄉慘遭男方殺害,最後被棄屍在捷運竹圍站後方。據悉,死者父親在女兒失聯後心急如焚,雖然求助香港警方,但苦等多時皆毫無音訊,11日只好親自來台尋人,並和友人四處求神問卜,而當時1間廟的師傅曾直言,指女兒已經死亡,不料最後一語成讖。
    2018/03/14 22:00
  • 下顎斷裂!港女疑遭男友勒斃「窒息」房內

    這次遭殺害的21歲香港籍女子和男友從國小就認識,交往半年,死者去年11月還才在臉書上標註男友,寫說「我是他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朋友」大方曬恩愛,但案發後,男友竟直接盜刷女友信用卡還提領存款近台幣5萬多元,被死者父親發現才揪出整起事件,檢警下午初步解剖,死者下顎骨嚴重斷裂,慘遭男友勒斃。
    2018/03/14 20:48
  • 客死異鄉!港父跨海來台尋女 揭發情殺案

    香港女子潘曉穎的爸爸跨海來台尋找女兒下落,卻換來一具冰冷的遺體,令家屬相當不能接受。根據朋友轉述,死者父親是香港零件代理商,曾經反對死者跟嫌犯交往,怎料到小倆口台灣玩,女兒卻下落不明,對方居然還供稱,兩人吵架不知道女友在哪,隔了將近1個月,警方突破嫌犯心防,爸爸才知道寶貝女兒客死異鄉。
    2018/03/14 13:00
  • 僅重19公斤!日婦被關小房間15年 警方逮捕父母

    日本警方今天表示,一名33歲、15年來被父母關在3平方公尺房間的女子遭凍死。死者父母認為女兒因患有精神疾病而出現暴力傾向,於是將她禁錮在房間內,如今兩人已被逮捕。
    2017/12/27 18:06
  • 兒撞火車亡 老父跪鐵軌痛哭「我怎麼辦」

    宜蘭市中山路5段發生一起平交道車禍意外,一輛機車與太魯閣號發生擦撞,機車騎士以及後座乘客當場死亡,死者父親趕到現場哭斷腸,也讓在場人士相當悲痛。
    2017/12/03 09:46
  • 烏克蘭受害人之父 法庭引爆手榴彈2死9傷

    烏克蘭警方表示,東南部發生的一起殺人案死者父親今天在法庭上引爆2枚手榴彈,造成2人死亡,9人受傷。
    2017/12/01 00:12
  • 快訊/W飯店女模案!能走未離開 家屬獲賠70萬

    W飯店郭姓女模命案,死者父母向台北地檢署申請犯罪被害人補償金300萬,但檢方調查,郭姓女子參加派對時,曾經離開現場到樓下找朋友,還去超商買東西,認定她當時有機會離開,但最後還是選擇回到飯店內讓自己處於危險的狀態,應該要負三成的責任,因此判賠補償金為70萬。
    2017/11/27 10:37
  • 難以教化!曾服刑又犯案 程宇遭求處死刑

    歷經3個多月的調查,南港女模命案今天偵結!嫌犯程宇被檢方以5項罪名起訴求處死刑,檢警認為程宇態度狡猾,企圖干擾偵辦方向,犯後毫無悔意,建議永遠與社會隔離。死者父母晚間受訪落淚,表示兇嫌判一百個死刑也不夠,並控訴梁姓女子雖然獲得不起訴,但家屬認為她就是案件背後的推手。
    2017/06/20 21:13
  • 快訊/勒死闖屋竊賊 屋主判賠死者父母64萬

    最新消息!台北市一名竊賊,2014年闖入石牌一處住家,遭海陸退伍的屋主壓制勒死,嫌犯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民事庭今天宣判,屋主必須賠償死者父母共64萬元,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7/05/08 22:12
  • 離家門僅100公尺! 學生離奇輾斃家屬慟

    進一步追蹤,這名女學生個性開朗,23日下課後搭公車要到瑞芳補習,沒想到從車上意外摔落,距離家門口只有100多公尺,目睹意外經過的2名女同學一度嚇到說不出話,大批家屬親戚隨後趕到,看到慘狀難過痛哭,死者父親癱坐在地上,要女兒趕快回家!
    2017/03/23 23:10
  • 小模命案梁女獲釋 死者父親:尊重檢調

    陳姓外拍女模命案,原遭檢警羈押的死者閨密梁姓女子今天被撤銷羈押。女模父親獲知後表示,一切尊重檢調。
    2017/03/06 19:11
  • 小模父親勸女兒「安心離去」 一切交世間處理

    陳姓外拍模特兒遭通緝犯程姓男子勒斃。死者父親今天在她靈前安慰,希望她放下一切離開,世間的事就交由世間的人處理。
    2017/03/06 15:07
  • 台商遇害 親友批:外交部只「電話」協助

    墨西哥邱姓台商這個月9日在墨西哥萊昂市遭到槍擊身亡,家屬指控台灣代表處從案發之後都只用電話聯絡,沒有實質幫助,反而求助大陸使館,領事隔天立刻飛到萊昂市,全程協助,死者父親更是面對央視鏡頭說台灣人出事,大陸領事館才能提供協助。
    2017/01/30 17:12
  • 台商墨國遭槍殺!家屬求助無門 找陸使館

    墨西哥一名台商1月9日遭人槍擊身亡,受害家屬自稱求助無門,最後找上大陸駐墨國大使館,陸方派員親自慰問家屬,也和辦案檢察官碰面,當地警方半個月後抓到嫌犯,宣告偵破。死者父親很感謝大陸幫忙,外交部晚間發表聲明,強調第一時間獲訊,就打電話慰問家屬,也請當地僑領就近協助,全案似乎成了兩岸外交的角力戰。
    2017/01/29 23:30
  • 親人在墨西哥遇害 台僑胞求助中國大使館

    有台灣人於1月9日在墨西哥遇害,僑胞求助無門,最後找上中國駐墨西哥大使館,獲得中方的「領事保護」,當地警方半個月後抓到嫌犯宣告破案。該事件經中央電視台報導,影片中還特別拍攝台人家屬對鏡頭說:「要讓所有旅居國外的台灣人知道,發生事情的時候,中國大使館能提供最有效的幫助。」事件曝光後,TVBS記者於29日晚間6點左右試圖聯繫外交部,因適逢春節假期,未能立刻獲得回應,直到晚間8點多,外交部發出緊急聲明稿,強調第一時間了解案情,並致電死者父親。許多人關心為何僑胞受難沒先找當地駐台辦事處協助?或為何改找中國使館求援,當中是否有發生其他情況,對此外交部並未多做說明。
    2017/01/29 21:02
  • 二審求輕判! 台大宅王張彥文提450萬和解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前年當街砍殺林姓前女友47刀,法院一審開庭時他痛哭懺悔,向死者父母親道歉,法官認為有教化可能,判處無期徒刑;二審開庭期間,他的委任律師28日當庭提出450萬和解金,比一審開庭時多出250萬。律師認為,這是張彥文訴訟策略,爭取二審輕判,如果官司定讞還有機會提早出獄;死者母親說,還沒有接受和解金,但如果張彥文判死刑,她可以一毛錢都不要。
    2016/07/29 12:12
  • 助長伊斯蘭國!恐攻死者父怒告Google

    2015年11月巴黎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造成127人遇難身亡,恐怖組織伊斯蘭國宣布對此事件負責。但其中一名死者的家屬認為,YouTube、臉書等社群平台成了伊斯蘭國串聯運作、發布訊息的管道,社群平台甚至還能從中獲得廣告利益,對恐怖攻擊有責任,因此決定,要上法院提告。
    2016/06/2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