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速報情侶斷層帶盆地效應華山文創園區房租壓力地震爆廢公社康橋中學連續地震
  • 搜尋:

    死者父 結果共196筆

  • 畢業當天出遊 高職生騎車遭輾斃

    嘉義一名高職男學生上午參加完畢業典禮,下午和同學騎車打算南下遊玩,卻在途中和水泥預拌車碰撞,男學生摔落車底不幸被車輪輾過,急救後宣告不治,死者父母趕到醫院痛哭失聲,學生控訴駕駛違規轉彎,警方持續調查肇事原因。
    2016/06/08 19:57
  • 性侵殺人凶嫌判死竟冷笑 死者父失控揮拳

    美國俄亥俄州法院,宣判一宗性侵謀殺案件時,突然有一名遇害少女的父親壓抑不住情緒,奮力撲向犯人,作勢要毆打他,被在場法警和其他人阻止,整個過程都被拍下來。
    2016/06/05 17:12
  • 坑洞害摔!孝順碩士遭輾斃 父母慟求助

    不幸慘遭碾死的何姓騎士,是家中唯一的兒子,姊姊嫁人後和父母住在一起,父親去年退休後,死者為了減輕家裡負擔,簽約3年在科技公司擔任研發替代役,每天騎車15公里往返住處和公司,才出門5分鐘,就和兒子天人永隔,死者父母跑去跟里長求助,如果真的是坑洞導致孩子死亡,家屬未來不排除聲請國賠!
    2016/02/26 12:56
  • 「台大宅王」可教化? 47刀殺女判無期

    台大畢業高材生張彥文,前年在市區街頭砍殺前女友47刀致死,台北地檢署起訴求處死刑,但張彥文審理期間不斷痛哭懺悔,並向死者父母親道歉,並答應賠償1261萬元,法官認為可以再教化,台北地院法官依殺人等罪判處張彥文無期徒刑。
    2016/01/15 21:04
  • 快訊/47刀砍殺前女友 台大高材生張彥文判無期

    發生在前年震驚社會的台大畢業高材生張彥文,不甘心林姓女友要求分手,在市區街頭砍殺前女友47刀致死,台北地檢署起訴求處死刑,但張彥文審理時不斷痛哭懺悔,並向死者父母親道歉,並答應賠償1261萬元,法官認為可以再教化,台北地院法官下午依殺人等罪,判處張彥文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還可上訴。
    2016/01/15 16:15
  • 質疑死因!死者父兄急報驗 阻遺體火化

    今年7月失聯,2個月後醫院說人已經死了。台中這名54歲黃姓男子的家屬,震驚更生氣,因為當他們趕到醫院要看遺體時,死者太太早有交代說禁止探望,而他們側面了解,遺體在13日就要火化,辦理後事的步調這麼快,讓黃姓死者家屬懷疑死因不單純,已經報警蒐集證據,報請相驗阻止火化。但死者妻子出面反駁,說丈夫家人本來就不聞不問。
    2015/10/12 19:55
  • 全家當成寶... 家人不捨1歲男童無辜亡

    這起父親攜子輕生意外,死者父親說,31歲的兒子2個月前才剛和老婆協議離婚,因為受不了女方父母,總是言語數落。之後一直放不下心情低落,但怎麼也沒想到,楊姓死者會帶著孩子燒炭,讓家人相當自責難過。
    2015/07/27 12:06
  • 死亡之旅!女兒、孫女來不及逃 當場被撞飛

    持續追蹤!這起嚴重的國道車禍,原本是2輛車一起到月眉家族旅遊,開在最前頭的是一家七口,後頭就跟著5名親友,但事發當下,親友全部脫困逃到路肩,剩下蘇姓死者抱著女兒來不及逃,當場被撞飛,死者父親回想事發過程,他說因為當時車速太快,女兒無法逃,就在內側車道被撞喪命。
    2015/07/26 13:26
  • 基隆驚傳死亡車禍! 2歲男童頭骨破裂亡

    基隆(30日)深澳坑路晚間驚傳死亡車禍!晚上9點多,一名2歲多男童跟哥哥、阿姨出門,過馬路時遭到高速行駛車輛直接撞擊,男童當場頭骨破裂死亡,目擊者表示肇事車輛車速相當快,不排除是超速釀禍,死者父親接獲噩耗趕到現場哭到跪倒在地。
    2015/05/30 23:23
  • 捷運鋼梁墜/​​「推卸責任」!遠揚靈堂上香 梁孝凱母痛罵

    台中捷運工安意外,下午遠揚公司高層到死者靈堂上香,梁孝凱母親當場痛罵,說兒子冤死,控訴遠洋推卸責任。死者父親梁博文也爆料,說某次中清路段施工時,銜接鋼箱梁上的螺絲,正常得鎖上2千多顆,卻為了趕收車只鎖8顆,質疑工程單位太草率。對此捷運局晚間澄清,出意外的工地,當天掉落鋼樑鎖了1463顆螺絲,達到1/3,合乎標準
    2015/04/12 12:09
  • 〈快訊〉日月明功判賠322萬 高中生父:無法接受

    發生在2013年日月明功集體虐死高中生,死者父親認為陳巧明和詹母黃芬雀都應負責,去年向彰化地院提起損害賠償訟訴,包括喪葬費、扶養費、精神慰撫金等共求償974萬多元。法官今判決陳巧明、黃芬雀應連帶賠償322萬多元給詹父,但詹父不滿,表示「沒辦法接受如此判決!」將再提上訴
    2015/02/11 16:40
  • ​校園揮刀!男大生刺死勸架學長 判8年4月

    發生在前年的這起校園喋血案,一名孟姓男子,因為走路跟同學擦撞,覺得對方瞪他,竟然就抽出皮帶刀逞凶鬥狠。過程中,刺死了勸架的學長。孟姓男子上訴表示有悔意,請求輕判,但死者父母無法接受孩子無辜喪命,請求重刑。如今二審維持原判,依傷害致死罪,判處8年4個月的有期徒刑
    2015/02/03 14:49
  • ​搶快!小貨車違規轉彎 輾斃機車騎士

    小貨車違規轉彎,碾死機車騎士,住在板橋的陳姓男子騎車出門上班,經過新莊中環路和景德路時,和一輛違規左轉的貨車發生碰撞,騎士捲入輪下,肋骨斷裂,送醫不治,明明錯在先,肇事駕駛卻辯稱,機車速度很快,因此沒看見對方,讓死者父親氣得痛罵,真的很不應該
    2015/01/30 18:40
  • ​全家住鐵皮倉庫 21歲男疑天冷猝死

    台中發生天冷猝死意外,才21歲的曾姓男子,23日凌晨在家倒臥房間,送醫後不治,由於死者父親,今年年初才因為心肌梗塞過世,全家住在鐵皮倉庫裡,不排除可能因為早晚溫差大,導致身體無法負荷猝逝
    2014/12/24 00:14
  • 殺害2名留日女學生 凶嫌父母判賠千萬

    還記得震驚台日的女留學生命案嗎?單戀的嫌犯張志揚持刀殺了女留學生及她的室友,落網後卻畏罪輕生,現在卻連累了父母!由於死者父母不滿嫌犯雙親不認罪也從未道歉而求償,台北地院判決嫌犯父母沒有拋棄繼承,必須賠償精神慰撫金1000萬
    2014/11/21 20:15
  • 悲劇!父再婚 熬夜打電玩與子培養感情

    死者劉青翰是穀保家商夜間部的學生,念的是餐飲科,教官說,劉青翰個性活潑,跟同學相處融洽,不過,之前也因為教管問題,和父親吵架,房東說,死者父親非常疼愛孩子,當初和前妻離婚,小孩先是跟母親住,最近搬來跟父親以及繼母一起住,父親失手刺死唯一的兒子後,衣服、鞋子來不及穿,著急得跟著警消救人。
    2014/07/30 07:50
  • 蛇蠍女黃靖雯冷靜模擬 見鏡頭、不閃避

    兇嫌黃靖雯,預謀了2年,不只殺害枕邊人的手法,蛇蠍心思,就連應對可能找上門的死者家屬還有檢警,整套話術和回應,都早有準備。包括分屍後2天,死者父親和議員找上門,她態度從容,直說自己很愛男友、心裡也很擔心;但人才離開,黃靖雯立刻找了鎖匠來換鎖,還指名要「不容易開的高級鎖」;就連被借提進行模擬,看到媒體跟拍,完全不迴避鏡頭,相當冷靜。
    2014/05/05 12:37
  • 遭殺害分屍 藍坤俞父:女友應判死刑

    殺害同居男友,黃姓女子手段慘忍,就像殺豬一樣,將殺害死者放血、分屍,而且一開始還騙死者父親,藍姓男子失蹤,跟家屬一起報案,但知道兇手就是她後,家屬氣得大罵,黃姓女子該處以極刑。
    2014/05/01 15:30
  • 嫁錯人!富家女誤嫁恐怖情人 慘喪命

    白髮人送黑髮人,場景最讓人心酸。被刺殺的死者家屬,17日下午到事發地點招魂,死者母親傷心欲絕 ,直說當初就不該讓女兒嫁,原來死者父母親是南部一家著名車床廠負責人,跟女兒嫁的先生門戶上有一段差距,但男方不但不努力上進,反而嫌工作辛苦、薪水低,遊手好閒,甚至還家暴太太,兩人對愛情的憧憬,就在奉子成婚後,變成一連串的人生惡夢。
    2014/04/17 17:45
  • 「陳巧明出面講」 死者父親、外婆代喊冤

    18歲詹姓高中生,在日月明功靈修地「默園」,遭母親虐死案,死者父親神隱多日,首度透過朋友表達,他懷疑日月明功負責人陳巧明,才是虐死兒子的主謀,希望檢警查明,「不要讓妻子背黑鍋」,而死者的外婆則幫女兒喊冤,她說,女兒平常對外孫很好,有什麼好吃的都留給他,希望默園負責人陳巧明出面說明。
    2013/12/07 11:35
  • 逃不了!林克穎英收押 引渡回台機率大

    撞死送報生又潛逃出境的英國商人林克穎,在英國落網,上個月17日他遭到逮捕後,隨即被收押在愛丁堡法院,消息傳回台,死者父親說,說不上開心,只盼台灣司法單位全力將他引渡回台,接受制裁,還給死者公道,未來,林克穎將打民事賠償和引渡官司,官員私下透露,根據英國法律,本國人不一定要在境內受審,林克穎引渡回台的機會很高。
    2013/11/20 15:06
  • 「判100個死刑」 父痛失妻女跪討公道

    涉嫌殺害女友和對方母親的黃麟凱,因為和死者是職校同學,兩人進而交往2年多,後來女方順利考上大學,但黃麟凱落榜只好等當兵,期間沒有工作,只能和家裡伸手要錢,而女友家中,爸爸是司機,媽媽在工廠幫忙,家境也不富裕,兩人交往的花費可能都由女友支出,提出分手後又向黃麟凱追債,卻引發殺機,在得知殺害妻女的兇手,竟然是女兒的男友時,死者父親一度激動痛哭下跪,希望法官可以判嫌犯100個死刑。
    2013/10/02 12:32
  • 「活該死好」 洪仲丘案網友互槓掀筆戰

    士官洪仲丘的死,引發網友筆戰!有人在臉書說,死了一個大學生又如何,立刻惹來網友一陣撻伐,痛批大失人性,這樣的話也會傷害死者父母的心,遭到批評後,文章也立刻刪除,另外也有人站在軍方立場說,如果真的那麼討厭軍方,為何不直接向大陸投誠,事件持續發燒。
    2013/07/16 12:43
  • 「跑得好」!艾琳達幫腔林克穎 死者父怒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前妻艾琳達,替自己的學生說話,認為撞死孝子的英商林克穎,會在發監前潛逃是不得已的,這段發言引來網友和死者家屬撻伐,死者黃俊德的父親重話批評,認為艾琳達沒有同理心,不能理解一位做父親的心痛,艾琳達本人則是回應,這是她的言論自由。
    2013/02/03 12:00
  • 台積電預聘 資優碩士新兵遭戰車輾斃

    竟發生戰車輾官兵的死亡悲劇,17日傍晚海軍陸戰隊66旅戰車營,在新竹坑子口靶場進行火砲演練後,撤收轉換陣地,1輛M60A3戰車疑似因為天色昏暗,竟撞上前方後勤指揮官及4名彈藥補給士兵,導致二兵黃俊翰慘遭輾斃,另外4人輕重傷,而死者黃俊翰是中山大學機電研究所畢業的資優生,在校就獲得台積電預聘,如今慘死站車輪下,死者父母悲慟痛批軍方草菅人命。
    2012/12/18 0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