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蛇蠍女黃靖雯冷靜模擬 見鏡頭、不閃避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5/05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兇嫌黃靖雯,預謀了2年,不只殺害枕邊人的手法,蛇蠍心思,就連應對可能找上門的死者家屬還有檢警,整套話術和回應,都早有準備。包括分屍後2天,死者父親和議員找上門,她態度從容,直說自己很愛男友、心裡也很擔心;但人才離開,黃靖雯立刻找了鎖匠來換鎖,還指名要「不容易開的高級鎖」;就連被借提進行模擬,看到媒體跟拍,完全不迴避鏡頭,相當冷靜。

記者vs.兇嫌黃靖雯:「(妳女兒說,妳不要他們了),…。」

冷靜、不發一語,儘管用大陸親人的話,要看看兇嫌黃靖雯會不會有反應,但她依舊沉默。記者vs.兇嫌黃靖雯:「(妳會不會氣憤?),…。」

直接上車、坐在後座,腰桿直挺挺的,眼睛完全沒有迴避鏡頭,犯案後,遭到檢方借提,黃靖雯的態度一派從容,沒自亂陣腳,黃靖雯殺人後的應對,就像早練習過,完全看不出破綻。黃靖雯vs.謝志忠議員:「現在你們要蒐證,你們就去搜,(不是不是),你們如果要蒐證,你們搜索票在哪裡,(我們不是警察,不能蒐證),我跟你們講,我心裡很心痛,他是我最愛的人。」

分屍殺人後2天,死者爸爸和議員,在4月29日找上門,黃靖雯換衣服、倚靠在門旁,一臉無辜。手指兩度指向殺人分屍的主臥房,想證明自己的清白,卻也聽得出,怕被發現破綻。黃靖雯vs.謝志忠議員:「(阿伯找不到小孩,所以他很緊張),阿伯已經對我動粗,為了這一包垃圾,為了這一包垃圾,他說他兒子在這裡面,(大姐不會啦,不要這樣)。」

口口聲聲,說很愛藍坤俞,男朋友失蹤,她也很擔心,還不忘抱怨藍爸爸跟她搶垃圾,懷疑她是殺人兇手,自己覺得很委屈。但就在29日,死者父親和議員上門後,不到幾個小時,黃靖雯立刻找鎖匠來換鎖。鎖匠:「她要求換比較特別的,最好是很難開,對面的有人回家,她主動跟人家打招呼,我聽她的聲音也很正常。」

鎖匠說,當時只覺得屋內打掃的乾乾淨淨,不像有人居住,但換鎖過程中,看到黃靖雯還會和鄰居打招呼,就沒有多想。後來殺人分屍案爆發,才知道自己曾面對殺人兇手,直說太可怕。

預謀2年,殺害枕邊人,黃靖雯心思縝密,連警察或家屬上門的情節,恐怕都已經事先預習;但或許就是因為她冷靜過了頭的反應,成了破案的最大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98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