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孝子遭撞粉碎慘死…父淚圓心願:燒隻紙紮狗陪他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20:59
圖/TVBS
圖/TVBS

嘉義一名28歲謝姓機車騎士,15日凌晨遭到3名未成年少年無照駕駛失控衝撞,由於撞擊力道太大,謝姓騎士身體扭曲、爆頭慘死。死者父母趕到現場,看到兒子死狀悽慘,崩潰哭倒在地上,謝父到殯儀館後提到兒子的孝順,淚流不止,無法相信好好的一個兒子就這樣走了。

圖/TVBS

 
「不能再煮飯給他吃了…」謝父說,兒子今年28歲,從事機車師傅工作已經3年多,家裡還有一個弟弟,因為時常到府服務晚歸,自己都會替兒子煮好宵夜,事發當時也是剛工作完要返家,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謝父表示,兒子相當孝順,家裡從事務農,只要有空兒子就會返家下田幫忙,原本都已經籌好錢,計畫明年替兒子開機車行,不料卻發生憾事,開機車行的夢也碎了,「一切都不可能了」。

圖/TVBS

謝父提到,父子倆感情很好,到現在都還會一起洗澡,「一秒鐘就不見了,我難道不難過嗎?撞完之後腳也斷了,頭直接破掉,腦漿噴了好多出來,心真的像刀在插。」喪子之痛實在不能承受,謝父氣憤痛罵肇事少年,「他怎麼賠我?錢算什麼,我再賺就好了,肇事者的爸媽怎麼教小孩的?」
 

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提到生活點滴更是心痛,謝父表示,兒子生前很喜歡動物,之前在山區有養一隻狗看守鱘龍魚,但狗狗後來過世,前幾天還在想說,要再幫兒子領養一隻狗回家,卻也來不及了,只能燒一隻紙紮的狗給兒子,讓他在另一個世界不孤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孝子#撞死#無照#紙紮狗#機車師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2

0.0558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