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學社團爆「關籠放狗咬鴿」 群組冷血傳直播影片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15 16:2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15 16:21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台南某私立大學流浪狗社團近日被爆校狗殺鴿事件,還有社員在群組要求看殺鴿影片,對話截圖曝光遭網友撻伐「社團以關懷生命為主旨,卻不把鴿子生命當一回事!」一名社員事後發道歉文,表示從沒想過這件事情真的會發生,「為這件事感到萬分抱歉」;校方回應,事件發生在3月,有6名幹部涉及此事,目前都已辭職退社,僅剩1人留在社團。

日前有學生在Dcard爆料社團幹部虐殺鴿子事件,並上傳對話截圖,一隻鴿子疑似跑進狗籠偷吃狗飼料,被成員發現將鴿子關狗籠,並在群組詢問大家「太胖逃不出去」、「我要放他走嗎?」另名幹部表示「不要放,等我過去處理」、「你們覺得要放LULU進去還是三寶」、「有想看的可以私訊我喔」,其他成員則起鬨「可以直播殺鴿子嗎」、「我也要看」,對話結尾則是「不可以外傳喔」。

 

圖/翻攝自 Dcard

事件曝光引發大批網友撻伐,11日一名自稱社團幹部的網友在Dcar發文指出,「我想說的是我們很抱歉對於鴿子和大家」,提到狗舍附近有很多鴿子會偷吃狗飼料,讓他們不堪其擾,後來有幹部將鴿子關狗籠,「這件事到了群組,大家一樣以為在開玩笑」、「其實大家並沒有想到她會這麼做,也許是因為大家的玩笑促成…雖然我們不是殺鴿子的人,但我們卻眼看這件事發生,所以我們都有責任,也就是說在群組的每個人都該負責」。

圖/翻攝自 Dcard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校方表示,課外組4月接獲學生通報此事後展開調查,確認有6名幹部涉入,時任的社長為錯誤行為及管理不當,主動辭職並退社,而殺鴿子的幹部退社後已畢業,其餘4名在群組起鬨者有3名已退社;校方強調,事件發生後,已加強學生的生命教育觀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大學#社團#殺鴿#直播#冷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1064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