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往兒童Uniqlo切除 50歲海龍蛙兵婚禮宋羽葤屏東小學超毒
  • 搜尋:

    死心 結果共260筆

  • 全球暖化影響?北極熊沒海豹可吃 為獵捕馴鹿追到海裡

    日前北極圈的挪威屬斯瓦巴(Svalbard)群島中出現驚人一幕!只見一隻飢餓的北極熊苦苦追捕著一隻馴鹿,馴鹿不放棄跑到海中想要逃離北極熊的獵捕,然而北極熊卻不死心,一路追到海裡,最後將馴鹿淹死並拖到岸上享用大餐。這戲劇性的一幕令科學家震驚,他們推測隨著地球暖化、冰山漸融,北極熊的飲食習慣或許已經出現改變。
    2021/12/02 18:17
  • 快訊/虎豹潭落水! 警消尋獲失聯8歲劉姓女童

    虎豹潭的落水意外,雖然黃金救援時間已經過了,不過警消還是不死心,剛剛警消在虎豹潭下游,靠近坪林的溪邊,尋獲8歲劉姓女童。
    2021/10/21 16:04
  • 老天的暗示?納豆再戰27億威力彩 驚曝「發財徵兆」

    威力彩連41槓,今(23日)晚頭獎上看27億,許多民眾都號召親友集資包牌,力拚一夕致富,就連藝人們也不例外。先前曾在連38槓時喊話「退出演藝圈」的納豆(林郁智),歷經多次槓龜仍不死心,今日再度喊話將「遞出辭呈」。
    2021/08/23 17:13
  • 政大男宿遭撞門!男大生驚恐報案遭勸退 警:先問是誰

    政大宿舍傳出有陌生人撞門,還發生連續竊盜!17日晚間,學生聽到有人企圖打開房門,就算上鎖還不死心,連續撞門,學生私下討論,才知道最近有人寢室遭竊,事後報警,只得到「走廊沒監視器」,「記得先問門外是誰」就沒下文,讓學生無奈苦笑,只能自己扮柯南。
    2021/07/21 20:38
  • 坐擁Urus不用100萬? 日本改裝廠的義大利超跑夢

    市面上不少改裝車廠,會為專車推出空力套件,也有車廠專門推出將外觀「整形」成其他車款的套件,像是日本改裝廠Albermo,專門為Toyota車款打造義大利超跑套件,先前曾推出RAV4改裝Urus套件,結果Lamborghini對此頗有微詞導致下架,不過Albermo不死心,近期在推出Venza的Urus套件。不僅如此,他們也曾為Prius打造Ferrari式樣套件,就是要把Toyota「整」成義大利超跑!
    2021/07/13 18:45
  • 不用買Tesla!只要3萬台幣 外掛小盒子就能比特斯拉FSD更強

    雖然Tesla粉絲對於FSD相當滿意,對於Elno Musk這樣擠牙膏式的緩慢升級也是死心塌地。但是想要擁有比Tesla更強的ADAS可以不用這麼虐心,只要你的車有ACC拿出3萬台幣、外接個小盒子,就能讓擁有《消費者報告》中排名最強的ADAS系統可以用。
    2021/07/10 14:17
  • 為2600元H型鋼!惡賊竟開車撞斷屋主腿

    台南新營發生一起強盜案,一名鐵工中午休息時間在外閒晃,看到空地有鋼材,竟然直接要搬上車,結果被屋主發現,上前攔阻,沒想到鐵工竟然不死心,猛踩油門,最後不但搶走了鋼材,還直接把車從屋主的腿輾過,導致被害人左腳大腿骨折,送醫救治。
    2021/07/08 12:43
  • 港區國安法 中聯辦:維護香港利益定海神針

    香港中聯辦副主任陳冬今天說,港區國安法是維護香港整體利益的定海神針,但「反中亂港份子仍未死心」。
    2021/07/05 15:09
  • 40小時不睡疫苗遞件!郭台銘致電王美花「詳細對話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僅花40小時,就把500萬劑德國BNT疫苗8項文件備齊,妻子曾馨瑩昨(1)日代夫遞件完成。事實上,郭台銘遭到中央卡關後,想要幫助台灣的他仍不死心,與經濟部長王美花連講兩通電話,爭取在40小時內準備文件,而詳細對話也跟著曝光。
    2021/06/02 12:04
  • 演唱會「當成KTV」 盤點奧歌迷引怒火10件事

    近幾年演唱會不斷,台灣防疫作為得當,這兩年仍然有許多歌手開唱,近日蔡依林也回歸小巨蛋舉辦《UglyBeauty演唱會》的加演場。歌手們在各種場地舉行售票演唱會,一次都能吸引大票粉絲觀賞,特別是巨蛋等級動輒就萬人以上,觀眾裡肯定有那種「骨灰級」的粉絲,死忠且死心踏地,也會有那種對歌手不是太熟悉、純粹欣賞,當然也有只是陪同,或者是只是來湊湊熱鬧而已的觀眾,也因此,觀眾席區的「生態」可以說是百百種。
    2021/05/02 23:29
  • 砸19.9萬「開箱1千個福袋」塞滿車庫 超慘僅中7樣

    買福袋買上癮!一名妻子日前才花費5萬5720元購買福袋,只抽中圓領T恤等11個小獎項,不死心的她再掏19萬9000元購入1000個福袋,靠著2輛載滿大貨車才成功運送至她家,結果中獎率比第一次更慘,只抽中7樣小禮物,剩餘9993個福袋都是銘謝惠顧。
    2021/03/05 15:42
  • 伸長手!硬撬車廂行竊 偷辛苦「撿回收」錢

    實在是可惡的小偷!花蓮吉安鄉有一名時常出沒在黃昏市場的慣竊,每次都趁著一大早攤販還沒營業時來下手,3日清晨他來到一攤賣漁獲的要偷東西沒得逞,早上10點多又來了,但這次他是鎖定一輛機車,直接從車廂縫隙伸手進去偷錢,過程中車主蔡姓婦人剛好經過,他跑開之後不死心,又折回來繼續偷,得手的錢是婦人辛辛苦苦撿回收存下來的。
    2021/03/04 19:26
  • 狗咬煙火「衝進屋狂炸」再栽進狗窩 網笑:今年旺爆

    春節期間許多民眾都會放煙火或鞭炮,增添過年氣氛,有戶人家日前在家門口點燃小型煙火,豈料下秒就被愛犬「整根叼起」衝進屋內,火光瞬間在家中狂炸,男主人撿起煙火後放回戶外,狗狗不死心再咬起來丟進自己的狗屋,過程十分驚險。
    2021/02/16 10:14
  • 國會混亂中扶拜登上位 川普認輸:會有秩序交接

    川粉闖入國會山莊大鬧,讓國會原定認證選舉人票程序,數度中斷,在一陣混亂後,國會最終確認拜登以306票,勝過川普的232票,成為第46屆美國總統。不過這次川粉暴亂,已經川普身邊的人死心,接連四名白宮官員憤而離職。而川普似乎也認輸了,他發表聲明說,1月20日當天,會有秩序的交接。
    2021/01/07 22:25
  • 剩29天!川普不死心 命特檢翻盤.宣布戒嚴?

    美國總統川普確定敗選已經一個半月,但他仍不放棄反轉選舉結果,現在傳出他考慮接受前策士班農提議,任命備受爭議的女律師為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所謂的選舉舞弊,但遭白宮幕僚大力反對;而日前獲川普特赦的前國安顧問佛林,則甚至建議川普在搖擺州宣布戒嚴,重新舉行選舉。不過這些選舉舞弊陰謀論,全遭川普任命的司法部長巴爾否定,巴爾因為不支持川普的舞弊論,再過兩天就要去職,他表示他無意且不會指派特別檢察官,來調查沒有根據的選舉舞弊。
    2020/12/22 19:51
  • PO自拍照遭親戚追殺!狂叩沒接不死心 竟傳訊嗆:沒意義

    大批長輩攻陷臉書,讓許多年輕人改採封鎖方式或轉戰Instagram,一名女子抱怨在臉書上傳自拍照,遠房親戚竟特地來電甚至傳訊相勸「這樣沒有意義」,原因曝光後讓她覺得莫名其妙,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這種親戚真的很煩」。
    2020/12/02 17:44
  • 陳柏惟嗆「一人打全國民黨」 顏寬恒酸:天生「綜藝咖」!

    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上周放話,在立院「1人打35藍委」,結果卻在立院秒被鎖喉KO,成為網路熱門話題,這兩天不死心,繼續對藍委嗆聲要「1打36」,遭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在臉書PO文回嗆,「把國民黨立委打死又如何?2300萬人健康還是被犧牲了」,陳柏惟立即跳出反擊,說顏寬恆的話「可信度低,不值得一提」,還強調自己「整欉好好」、毫髮無傷。不料雙方卻在28日的活動中巧遇,還被主辦單位安排相鄰而坐,兩人相鄰而坐、氣氛尷尬;在台下零互動,但陳柏惟一上台卻突然提起顏寬恒,稱「希望未來也能像顏寬恒立委做的這麼好,爭取到這麼多建設」,網友紛紛留言:「戰前葉問,戰後別問」、「台下不敢酸,一上台就完全不一樣了」,還有網友酸陳柏維,「根本像是動物界愛虛張聲勢的『傘蜥蜴』」。對此,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於《新聞大白話》表示,自己與陳柏惟「不打不相識」,隨著互動增加,體認到陳確實是個「天生綜藝咖」、很有表演天分,不但講話張力十足,動作也很誇張,非常有「吸睛效果」。 主持人錢怡君追問:「選舉輸給這樣的人,會否覺得丟臉?」顏寬恒則表示,知道自己還有很多不足之處要學習,像是:如何跟年輕人溝通、創新思維等;但是做好傳統的地方服務,是自己最大優點、也是強項,這個部分未來也將繼續堅持不懈,尋求更多民眾支持。
    2020/11/30 20:20
  • 失聯友突現身!狂逼問吃喜酒「給紅包嗎」超扯對話曝

    最怕不熟朋友突然聯絡!一名女子發現朋友要結婚,但與對方不熟便拒絕參加婚宴,豈料對方不死心IG、LINE雙管齊下直接私訊逼她去,在她無數拒絕後,朋友竟脫口一句「還是妳會包紅包給我嗎哈哈」,這一系列騷擾轟炸讓她超傻眼。
    2020/09/28 14:25
  • 不信?遇詐騙勸不聽 妻急找警保養老金

    詐騙案頻頻發生!桃園一名游姓男子,接到對方謊稱165反詐騙專線,說他積欠電信費沒繳涉嫌詐欺,更用特偵組檢察官的名義,要他匯款15萬元。他老婆第一時間,就直覺是詐騙電話,但不管怎麼勸都不聽,最好只好報警,請員警來幫忙,只是詐騙集團原本還不死心,連續打了好幾通,就是想把15萬騙到手。
    2020/09/18 13:58
  • 不讓你走!告白不成 女攔車不放手遭拖行 

    感情糾紛竟然街頭攔車!桃園一名女子,在交友APP認識對方,之後積極展開追求,但對方已經表明有另一半,但女子仍不死心,21日深夜11點多,在民生路攔下對方更抓住車窗不讓離開,結果女子一路被拖行數十公尺,雙腳在地上磨擦。
    2020/08/22 13:57
  • 誆「爸爸住院」缺尿布錢 男沿街詐騙遭識破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跑到淡水一間便當店,開口就要借2千元,說自己的爸爸住進加護病房,沒有錢買尿布,但馬上就被店家識破,當場被趕走,卻不死心,同一天就來了兩次。會知道他是詐騙,就是因為附近其他店家,也都被他借過,謊稱自己老婆難產,借完錢卻再也沒回來過。
    2020/07/11 13:34
  • 單身男狂被催婚 母「1句話」神回讓兒秒投降

    現代人愈來愈晚婚,許多單身男女甚至連個伴都沒有,這看在父母親的眼裡十分著急,無時無刻都在煩惱兒女的婚姻大事,甚至常常有意無意地對孩子「催婚」。最近有1名男網友分享,他是家中的獨子,母親希望他可以早日結婚生子;為了要讓母親死心,他裝傻回應「如果我娶外國人,妳接受嗎?」沒想到母親技高一籌,1句神回覆讓其他網友都笑翻了。
    2020/06/16 21:37
  • 開車拒捕!警匪街頭追逐 17輛汽機車遭撞

    開贓車拒絕停車,駕駛衝撞警車,員警連開七槍反擊!9日晚間,新北市中和傳出槍響,19歲的紀姓男子在彰化偷車,跑到永和找女網友,警方發現轄區有贓車進入,立刻通報攔截,沒想到嫌犯不配合,在街頭橫衝直撞,還跑到其他轄區,因為剛好亮紅燈,他塞在車陣不死心,迴轉要逃,由於攻擊警方還波及17輛汽機車,警方朝輪胎開槍制止,警匪追逐嚇壞不少人!
    2020/06/10 12:41
  • 檢舉網路違法賣隱形眼鏡 男怒:互踢皮球

    高雄有一名蔡先生,發現臉書上有人違法po文販售隱型眼鏡,由於對方是北部人,他截圖後向台北市政府檢舉,沒想到以臉書在國外,無法找到刊登者退回,他不死心,繼續向北市警方,再輾轉跟高雄警方及衛生檢舉,都被打回票,讓他氣炸了,大罵分明是叫他自己去「釣魚」辦案。
    2020/04/09 20:29
  • 女星奶奶染新冠肺炎 手寫信親訴「瀕死心聲」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中國大陸女星唐一菲先前證實3位親人不幸染病,成為娛樂圈首位傳出家中有人染病的藝人。唐一菲18日分享好消息,78歲的舅奶奶已經治癒,老人家更手寫敘述從染病到治癒的心路歷程,整整4張A4紙,希望能帶給其他患者希望。
    2020/02/18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