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政大男宿遭撞門!男大生驚恐報案遭勸退 警:先問是誰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21 20: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21 20:38

政大宿舍傳出有陌生人撞門,還發生連續竊盜!17日晚間,學生聽到有人企圖打開房門,就算上鎖還不死心,連續撞門,學生私下討論,才知道最近有人寢室遭竊,事後報警,只得到「走廊沒監視器」,「記得先問門外是誰」就沒下文,讓學生無奈苦笑,只能自己扮柯南。

圖/TVBS

 
宿舍房門,突然聽見詭異聲。

聲音是從門外傳來,屋內的學生還以為聽錯,結果沒多久後,這聲音又來了。

很明確可以看到,門把在轉動,甚至還有撞門聲,這詭異場景就發生在17日晚上8點多,國立政治大學的男生宿舍。

 
圖/TVBS

學生群組私下討論,發現鄰近寢室,陸續都有人房內東西遭竊,甚至嚇得辦離宿手續,但事後報警,警察說走廊沒監視器,學生當下也沒開門看是誰,辦案困難,下回再遇到,記得先問對方是誰,讓學生們一頭霧水,正常人怎麼會撞門,無奈想要自扮柯南。

其他政大學生:「我只有聽廣播,就說最近,寢室、宿舍比較少人,外出的時候要記得把門鎖好,有時候這裡就會有一些奇怪的人,我們這邊們有時候沒有關好,不知道怎麼樣就會進來。」

學校不只廣播,還發E-mail給宿舍學生,要大家外出或睡覺時間,記得鎖好門維護安全。

圖/TVBS

記者吳欣晏:「大學校園驚傳有宿舍門被撞,甚至發生連續竊案,我們實際重回現場,這宿舍側門,是需要有門禁卡,才能進出,而就在對街不到20公尺的距離,其實就是轄區派出所。」

其他政大學生他們:「(警察)本來就不太理我們,之前有一個外校男生,就感覺怪怪的,闖進女宿裡面,為什麼警察局在旁邊,那個人還可以隨意進出。」

只是派出所就在學校對面,校園裡頭三番兩次有陌生人進出,屢屢報警似乎沒看到作用,學生也習以為常,加上這回陌生人撞門,甚至連續竊盜,派出所說沒監視器,兩手一攤找不到人,本該是學生休息、放鬆的宿舍,都得要大家繃緊神經,活在恐懼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政大#宿舍#陌生人#撞門#竊盜#驚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32

0.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