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讓你走!告白不成 女攔車不放手遭拖行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22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22 13:57

感情糾紛竟然街頭攔車!桃園一名女子,在交友APP認識對方,之後積極展開追求,但對方已經表明有另一半,但女子仍不死心,21日深夜11點多,在民生路攔下對方更抓住車窗不讓離開,結果女子一路被拖行數十公尺,雙腳在地上磨擦。

圖/TVBS

 
黑衣女子站在車子前方,車子開到哪,她就跟到哪,換個角度來看。

駕駛:「妳有沒有XXX啊 ,要不要讓我離開啦!」

駕駛真的很生氣,女子攔下她後,還站在前面,自顧自講起了電話,下一秒。

 
駕駛以為加速往前就能擺脫,但女子不死心,拔腿就追,接著伸手牢牢抓住車窗,駕駛嚇到又開得更快,女子雙腳在地面上拖行。

圖/TVBS

駕駛:「不是啊!我就不想跟她在一起,我可以開直播,大家都知道。」

駕駛:「我真的快瘋了,我真的快精神崩潰了。」

原來2人在交友直播app認識,攔車的陳姓女子展開積極追求,但其實這名駕駛,已經有另一半,也跟對方明講了,卻還是不斷受到騷擾。

圖/TVBS

事發地點就在桃園民生路上,21日晚上9點多,駕駛強烈懷疑,陳姓女子可能一路從她家樓下,就開始跟蹤,當下怎麼按喇叭也都沒用,警方到場之後勸阻,但女子情緒還是很激動。

陳姓女子vs.員警:「你到底要怎樣啦,齁,妳這樣子。」

 
擔心她情緒過於激動,警方先把她帶到派出所安撫,再請家屬帶回,只為了不讓對方離開,女子的舉動,實在太瘋狂,緊拉車子遭拖行,後也讓自己受了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感情糾紛#街頭#攔車#交友APP#追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699

0.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