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爆廢公社二館】●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
  • 搜尋:

    武紹隆 結果共6,762筆

  • 泡野溪溫泉「逾30人狂吐發燒」 懷疑有人汙染水質

    高雄桃源區的「十三坑溫泉」,是愛好者口耳相傳的秘境之一,跨年元旦連假,有不少人上山紮營,不過有民眾回家,開始上吐下瀉,問了當天的露友,至少有30人以上都出現發燒、嘔吐的症狀!由於都來自不同團體,研判不是食物中毒,懷疑是泡溫泉時,有遊客可能汙染水質。
    2024/01/03 19:03
  • 台灣分裝應該不等於MIT!紅豆大薏仁 產地是「這裡」

    高雄有民眾到賣場,購買紅豆薏仁乾燥豆要回家煮,吃完才發現,包裝正面標示台灣製造,但背面原產地卻寫大薏仁來自泰國,在台灣分裝,同系列黃豆和大薏仁產地和製造地也不一,衛生局說這涉及標示不實,最高可罰400萬,供應商登記在新北市,會移請當地衛生局做後續處理。
    2024/01/03 14:22
  • 告白氣球不能帶進這裡! 民眾捷運站外「戳破」

    高雄跨年晚會湧進34萬人次,為了加快疏運,最接近時代大道的凱旋捷運站,配置了70名人力,警方也站崗盯哨,因為晚會一度因為原子筆誤傳小刀事件,造成一陣驚慌,而民眾沿途在攤販買了告白氣球,結果因為充氣氣球不能帶進車站,當場在站外戳破。
    2024/01/01 11:05
  • 大貨車過高0.05米 在蘇花改內擊落「它」慘賠80萬

    蘇花改107年2月通車,幾天前頭一遭發生隧道內風機被撞毀,闖禍的是一輛大貨車,因為車身高4.65公尺,超過蘇花改隧道限高4.6公尺,多了5公分高度,把隧道頂部的噴流風機給擊落,駕駛卻沒主動通報,警方在下個地磅站攔截,而粗估修理費用80萬,將向肇事業者求償,預估1個月內可以修復完成。
    2023/12/30 19:56
  • 裝3D避孕球後「大出血休克」發現懷孕! 控醫院不聞不問

    高雄一名高小姐控訴,去年在婦幼醫院,安裝新一代3D避孕球,但時隔半年,出門吃飯到一半,忽然大出血,休克半昏迷,意外發現自己懷孕了,由於當時有囊腫,差點要移除子宮,先後休養一個月,耗費七萬多元,高小姐控訴,兩度調解,婦幼醫院卻不聞不問。院方回應,當初就有宣導,避孕球不是百分之百能避孕,也強調安裝位置都正常,沒有問題。
    2023/12/30 12:18
  • 民宿看門狗「兩度遭熱水燙」 飼主控:侄子下狠手

    屏東小琉球,有民宿業者控訴,看門狗被熱水燙傷,動手的人就是自己的侄子!飼主說,過去兩人關係不錯,但後來侄子也在小琉球經營民宿,彼此又距離得很近,懷疑是競爭關係,產生嫌隙,侄子竟然兩度攻擊狗狗。
    2023/12/29 20:21
  • 闖燈還是停黃網線?鐵道綠燈僅20秒 駕駛崩潰:陷阱

    台南永康新開闢的康橋大道平交道,23日才通車,結果在號誌上就出現問題,讓不少駕駛哀號,因為綠燈只有20秒,才過路口,就遇到尷尬狀況,被迫闖紅燈或是違停黃網線,直呼根本是罰單陷阱,不過交通局解釋,只要通過停止線,黃燈和全紅號誌都可以快速通過,不會開罰。
    2023/12/29 14:38
  • 打9通1999惡作劇!警消救援撲空提告卻不罰 法院曝原因

    高雄市一名凌姓男子,今年十月份,六天內打電話給1999說自己想不開,1999立即通知警方及消防隊前往幫忙結果每次都撲空,最後警方依社維法將人提告,沒想到簡易庭審理後,卻認為證據不足,裁定不罰,但可提告抗。
    2023/12/27 19:23
  • 「不要綁架里長」不夠正面? 中油撤換藍候選人競選布條

    選戰最後關頭,連立委選情同樣已經短兵相接,高雄前鎮小港區的國民黨籍候選人李明璇,支持者掛在中油圍牆上的看板,第一天就被要求撤換,理由是用字不妥不夠正面,而中油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2/26 19:47
  • 海虎艦3官兵失聯5天 士官妻心痛喊「外面冷回家吧!」

    海虎潛艦21日中午,三名官兵意外落海,至今仍失聯,有協助救援的同袍透露,當下是1人落海5人下海救援,才導致3人失蹤,而且還目睹兩人沒穿救生衣,對此國防部出面說明,強調6名落海者都有穿救生衣,並且還原事發過程闢謠。
    2023/12/26 13:48
  • 騎卡慢欸啦!機車沒煞車闖紅燈 攔腰撞上綠燈轉彎公車

    高雄橋頭省道的成功路跟公園路口,25日傍晚下班時間,發生一起機車闖紅燈撞上公車的意外,由於機車沒有煞車,撞擊力道猛烈,一度嚇壞其他正在停等紅燈的民眾,還好送醫後,22歲的范姓騎士身上多處骨折,但順利保住一命。
    2023/12/26 13:01
  • 8席全上有壓力? 陳其邁:全力輔選黃捷、李柏毅

    高雄立委選舉,民進黨喊話要8席全拿「八仙過海」,但其中第三和第六選區選情戰況激烈,負責操盤的高雄市長陳其邁,有輸不得的壓力,尤其多次為黃捷站台,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南下輔選,力拼全黨之力,替新人拉抬聲勢,不過左楠地區的李柏毅,遇上對手國民黨李眉蓁,雙方五五波,戰況激烈。
    2023/12/23 18:30
  • 嘉義囝仔高雄搶票!被趙一句話感動 侯大讚:絕對表現最好

    根據TVBS在昨天(12/22)公布的民調,在地區方面,高屏澎的支持度,侯康配還是落後賴蕭配有20個百分點,為了回防南部,侯友宜週六一整天都在南部,參拜廟宇又掃街,晚間才回到凱道,對於前一晚副總總候選人的政見發表會,趙少康有口誤,侯友宜則是在臉書上稱讚,趙少康絕對是表現最好的一位。
    2023/12/23 13:23
  • 技術差?休旅車開上「分隔線」 撞斷收費停車場柵欄

    高雄鼓山區明倫路上,一處收費停車場,有一輛休旅車不明原因,衝撞停車場入口的柵欄,導致柵欄傾倒,安裝監視器的桿子也倒了,而休旅車當場卡在入口處動彈不得,附近住戶說,當時聽到撞擊聲響,車上下來一男一女,應該不是酒駕,有沒有可能是分心或技術差呢,而被撞斷的設備,都已經維修完畢。
    2023/12/23 12:25
  • 高雄6元紅豆餅超夯!46年老店佛心價 去年剛漲到6元

    物價飛漲,現在要找一顆10元以下的紅豆餅,已經很難找,高雄竟然還有賣一顆6元,老闆娘開店46年,前兩年才調漲到6元,還有另一間1顆賣7元,同樣也吸引大批顧客上門,不只便宜,料多豐富,CP值很高。
    2023/12/20 19:02
  • 醉男棍棒打狗與鄰居爆肢體衝突!慘遭壓制死亡

    台南市1名60歲的蔡姓男子,19日凌晨酒後返家,不滿對面鄭姓鄰居養在屋外的狗大叫,他持棍棒打狗,吵醒鄭姓鄰居,兩人發生拉扯,鄰居涉嫌打人,還將蔡男壓制在地,導致他頭部多處重擊傷痕,送醫不治。警方依涉嫌傷害致死罪,將66歲的嫌犯送辦,由於他涉嫌重大,法官已裁定羈押。
    2023/12/20 14:23
  • 專挑大的偷!10kg不鏽鋼洗手台.冷氣機 扛上機車偷載走

    高雄大寮地區,接連傳出竊盜案,被偷的幾乎都是大型的家電、冷氣機,還有十多公斤重的不鏽鋼洗手台!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竊賊是獨自一人,騎機車把洗手台搬上機車後座,一路搖搖晃晃,大搖大擺離開現場。
    2023/12/20 12:42
  • 冬至最低恐剩7度! 「麻油」食補業績衝翻倍

    冷氣團來報到,今晚(19日)開始氣溫明顯變低,冷氣團發威,直逼寒流等級,星期五冬至當天更有機會下探七度,冬至不只吃湯圓,麻油食補也受歡迎,業者因為天冷生意成長7至8成,備貨量增加,準備搶冬至進補商機。
    2023/12/19 19:10
  • 最年長「運動代言人」! 戴資穎92歲嬤受邀做健康操

    高市府推廣銀髮族運動,找來球后戴資穎的阿嬤,擔任運動代言人,高齡92歲的小戴阿嬤,跟著音樂做起手部運動,提到孫女羽球年終賽逆轉封后,阿嬤好驕傲,直誇厲害,也透露看比賽的時候,超緊張飯都忘了吃,是又緊張又愛看,展現祖孫倆好感情。
    2023/12/19 14:30
  • 大費周章得手0元!拿店內菜刀搶五金行傷女 判7年2月

    屏東一名男子,因為積欠錢莊數萬元,他搭計程車從高雄到屏東犯案,拿五金行貨架上的菜刀,行搶脅迫女店員交出現金,過程中被害人反抗被手指被刀割傷,嫌犯本來要把收銀機抱走,但砸落地面他刀子一丟倉皇落跑,拿走櫃台上的商品,現金一毛錢也沒得手,嫌犯還是被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7年2個月刑期。
    2023/12/16 18:40
  • 60天停車費要1.2萬元! 苦主親曝扣牌車的痛

    高雄左營一名黃先生,在網路上PO出,自己在私人停車場,居然繳了1萬2千元的費用,讓大家很好奇,他到底停了多久,實際找到車主親自解答,原來他停的是無牌車,繳的不只是停車費這麼簡單。
    2023/12/16 18:05
  • 曾砍傷網紅超艾夾 明仁會高雄分會長「金毛」落網

    高雄角頭「金毛」潛逃到國外三個月,日前從金門搭機返台,遭到警方逮捕,兩年前,他在舞廳門口砍傷網紅「超艾夾」,期間又涉及多起暴力事件及槍擊案,8月時與人起糾紛,砸車還恐嚇開槍,警方掌握相關事證,逮到機會將他逮捕。
    2023/12/16 13:07
  • 奧迪綠燈不走又突加速 3男開寶馬不爽攔車砸窗

    台南佳里區,一名從事中古車買賣的男子,路口綠燈還不起步,後面車輛按喇叭他無動於衷,回過神突然加速排氣管發出聲音,讓後方車輛認為是挑釁,追了兩個路口攔車砸破擋風玻璃,事發後一小時警方逮捕三名嫌犯。
    2023/12/16 12:31
  • 輕軌又挨撞!騎士怨「科技抓闖燈」 1天被拍5張

    高雄輕軌又發生擦撞,今天(12/15)上午一名騎單車的女子,明明看到列車要來了,還硬要闖,幸好只有皮外傷,不過其實在輕軌其他路段,也有許多用路人,沒遵守號誌,闖越輕軌的軌道,一張就罰3千6,有騎士抱怨,號誌不清,導致自己1天就被開5張罰單,實在吃不消。
    2023/12/15 19:20
  • 惡人先告狀!騎士違規先喊聲 牽拖女警嚇到他

    台南安南區一名騎士深夜沒打方向燈變換車道,被員警攔下,沒想到他為了躲避罰單,開始找警方麻煩,先是裝傻不配合,發現大批警力支援到場後,又牽拖女警嚇到他,甚至惱羞成怒,大嗆員警欺負人。
    2023/12/15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