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郁菁新北市消防局特搜隊大埔分隊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結婚美食大麻海龍蛙兵地震中心泡湯交往
  • 搜尋:

    歐陽靖 結果共147筆

  • 痛譙女婿不來台接妻小 譚艾珍「態度放軟」:會穩穩地走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37歲愛女歐陽靖今年3月才閃婚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同時宣布「雙囍臨門」,後因疫情關係獨自返台待產,並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分隔兩地數月後,近日爆出夫妻失和甚至失聯的狀況,譚艾珍也忍不住在臉書飆罵女婿來台接妻小「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昨(3)日譚艾珍態度放軟再次發文。
    2020/12/04 18:18
  • 艾莉絲房事「嗨爆猛叫」卑微求歡遭拒 悲痛離婚日本尪

    譚艾珍女兒歐陽靖3月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雙喜臨門登記結婚,並生下兒子「新醬」,豈料因聚少離多婚變。其實演藝圈裡也有不少台日婚姻,其中女星艾莉絲就曾抱怨自己在房事時會發出聲音,遭到日本前夫討厭,她主動求歡屢遭被拒,最後離婚。
    2020/12/03 21:34
  • 婚姻疑爆危機 歐陽靖與日籍尪「互退追蹤」

    歐陽靖和日籍攝影師老公RK,今年3月宣布結婚,8月產下兒子,夫妻倆因疫情分隔台日兩地超過半年,但歐陽靖最近卻突然在IG發文,寫「他決定不來台灣探望我們了,孩子的爸爸將從此留在日本專心工作」,更被發現2人已經互退IG追蹤,疑似婚姻亮紅燈。
    2020/12/02 23:35
  • 愛女婚姻失和「委屈爆哭」 譚艾珍飆女婿:要求有錯嗎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今年3月宣布和交往5年的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並公布懷胎5個月喜訊,後來獨自返台待產生下兒子「新醬」。今(2)日遭爆料,婚姻出現危機,已經取消關注老公IG。對此,歐陽靖坦言夫妻起爭執已久未連絡。而譚艾珍心疼愛女也在臉書發聲,嗆女婿來台接妻小「這不是基本的人之常情嗎?難道老媽媽唯一的要求是錯的嗎?」
    2020/12/02 14:01
  • 歐陽靖走過憂鬱症 跑步紓壓當媽更幸福

    憂鬱症這個現代文明病,帶給許多人痛苦,藝人歐陽靖,青少年時期經歷六年的憂鬱症,後來靠著和媽媽的和解對話、最後停藥,之後又開起跑步之路,讓她找到了壓力紓發管道,現在能驕傲的說,遇到人生困境時,不會再讓憂鬱症復發。
    2020/08/08 21:54
  • 女星晚上洗衣被痛罵!親媽一招收服女婿:從此不敢了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和日本攝影老公2019年結婚同時宣布懷孕,日前在節目上暢談婚後故事,也提到生活中處處充滿文化差異,連洗衣服的時間點都能是導火線,幸好有媽媽出手才成功收服老公。
    2020/07/28 16:37
  • 日疫情未趨緩 歐陽靖與夫分隔、回台待產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和日本攝影老公去年結婚同時宣布懷孕,不過今年爆發新冠肺炎疫情,為了小孩健康著想,歐陽靖決定回台灣待產,與老公分隔兩地,打算一個人迎接小孩誕生。
    2020/07/02 18:49
  • 譚艾珍42年前「性感照」被挖出! 女兒驚呆:尺度好大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旅居日本的資深藝人譚艾珍的獨生女歐陽靖日前因返台待產,遭網友狂酸別帶病毒,讓她跳出來為愛女護航,近日卻遭對方出賣,被曝光42年前的火辣照片。
    2020/06/16 10:14
  • 居檢期滿「想去產檢」遭罵哭 歐陽靖無奈:我不是病毒

    藝人歐陽靖與日籍攝影師RK交往5年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的她,回到台灣待產,遭受許多網友攻擊。昨(5日)她在個人臉書及IG上發文,透露自己14天居家檢疫進入尾聲,出關後最想去產檢,隔離期間身體狀況一切良好的她,卻依然引來網友謾罵「別把病毒傳染給別人」,她淚訴「我想看看自己的孩子是否健康……」,多次對於回台灣一事道歉。
    2020/04/06 13:17
  • 女兒回台待產被罵「健保毒瘤」 譚艾珍心疼喊一句話

    36歲旅日女星歐陽靖與日籍男友RK交往5年結婚,懷孕5個多月的她考慮到日本疫情嚴重,於是搭機返台待產,怎料此舉卻遭到網友抨擊,認為她回台占用醫療資源。對此,歐陽靖日前曬出健保繳費證明打臉網友,強調她都有定時繳保費,若再有人用情緒性字眼惡意毀謗她,她一定會蒐證提告;而歐陽靖的媽媽譚艾珍也十分心疼女兒,勸她不用忍氣吞聲,「公眾人物不是隨便被批評的」。
    2020/03/29 14:12
  • 旅日女兒返台待產被嗆哭 譚艾珍痛心發文:回國者變罪犯

    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資深藝人譚艾珍的獨生女歐陽靖旅居日本,懷胎5個月的她,日前透露25日將從日本回台產檢及待產,卻遭網友痛批「別帶病毒回來」,讓她哭紅眼,也承諾即使日本沒升級警示,也會自主居家檢疫。對此,譚艾珍昨(19日)護女別怕勇敢回家,直言「怎麼回國的人變成罪犯啦?」
    2020/03/20 09:52
  • 日本滿街咳嗽的人!女星想回台待產…慘遭網友惡言相向

    36歲旅日女星歐陽靖,先前宣布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結婚,同時還透露自己已經懷孕5個月,近日歐陽靖還透露她將在3月底回台灣,怎料卻遭網友惡言相向,她也忍不住哭紅了雙眼,感嘆「感覺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
    2020/03/18 18:54
  • 歐陽靖白色情人節揭結婚喜訊 懷孕5個月

    36歲演員歐陽靖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分享喜訊,已和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在東京完成結婚入籍手續,成為台日夫妻,還貼出腹內胎兒超音波照片,透露已懷孕5個月。
    2020/03/14 13:16
  • 友人遊日遭嗆「怎麼敢」 女星:防疫應謹慎非恐慌

    日本近期新冠病毒確診人數節節上升,目前台灣已經將其列為一級旅遊警示,不過並非禁遊令,而是提醒國人旅遊時也要多加注意。長期旅日的女星歐陽靖近來常翻譯日媒報導提供遊日台灣人最新情報,不過她昨日(18日)表示,友人到日本旅遊卻被網友大肆批評「怎麼敢出門玩」,她對此相當無奈,認為防疫應該是普及清潔觀念並要民眾不要掉以輕心,但不需要恐慌,更不應公審別人要不要取消旅遊的決定。
    2020/02/19 12:12
  • 譚艾珍女轟日「防疫不力」 私訊挨罵「傷和氣」

    新冠肺炎疫情快速擴散,讓日本也爆出許多確診案例。旅居日本的星二代歐陽靖,連日來在臉書粉絲團分享日本疫情的真實情況,卻有一名網友看不下去,私訊給她媽媽譚艾珍,請她阻止女兒發表傷和氣的言論,但譚艾珍力挺女兒,回應網友保護多數人比較重要。
    2020/02/17 11:36
  • 戳破日防疫漏洞 女星嗆「不敢讓中方沒面子」挨轟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日本近期再新增確診個案病例,女星歐陽靖痛批當地政府防疫不力,甚至因為各種因素,不敢搬出讓中方沒面子的禁令,但隨即引起部分網友不滿,在臉書私訊母親譚艾珍,希望她停止發表相關言論。
    2020/02/16 10:32
  • 女星曝日排華現象 她揭盲點:可直接說來自台灣

    女星歐陽靖旅居日本,時常透過社群帳號分享當地見聞,近期適逢新冠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持續升溫,她也密切關注當地疫情。對於最近出現南韓「排華現象」的聲浪,她也建議台灣人若到日本旅遊遭遇被誤會的狀況時,該如何處理。
    2020/02/11 10:09
  • 武漢肺炎延燒全球!女星曝日本防疫慘況:全亞洲最鬆散

    新型冠狀病毒(2019-nCoV)引發的肺炎疫情延燒全球,目前日本共累積11例確診病例,旅日女星歐陽靖30日在Facebook發文感嘆,自從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爆發之後,「我每天看好多日本新聞看得我一直喊WTF…」,歐陽靖發現日本的防疫措施有點扯,提醒台灣旅客赴日旅遊期間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
    2020/01/30 22:31
  • 不低頭改用仰角看世界 她們用輪椅推進東京馬拉松

    2014年一場高雄氣爆,陳姿予與林黛甄因這場意外,脊椎損傷導致下半身癱瘓,此後兩人都必須倚賴輪椅生活,經歷過失落的雙姝,組成「羊角姐妹」投入輪椅競速,昨(28日)啟程前往日本東京馬拉松挑戰競速輪椅42公里全馬,前高雄市府團隊、藝人張景嵐、蕭敬騰、歐陽靖、蔡阿嘎等人,都到場或拍攝影片,為這對羊角姐妹加油打氣。
    2019/03/01 23:39
  • 鄧紫棋加入《有嘻哈2》!網笑:「怎變中國飆高音?」

    去年夯爆的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近期確定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官方近日更公布神級導師名單,除了首屆明星製作人吳亦凡、潘瑋柏、MC HotDog及張震嶽全數回歸外,本屆還新增了人氣女星G.E.M鄧紫棋,讓不少觀眾相當驚訝,搞笑表示「是中國有嘻哈還是中國飆高音?」
    2018/05/18 09:31
  • 港金像獎星光閃! 陳綺貞、阿Sa獻唱

    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晚(15日)晚間登場,現場星光熠熠,開場主持人阿SA和張繼聰就合作歐陽靖帶來音樂劇唱跳演出,港星鄭中基和歌手陳綺貞也出席獻唱電影主題曲。
    2018/04/15 23:38
  • 台日博愛座文化差異 歐陽靖嘆:台灣真的走偏

    不少國家的大眾運輸工具都設有「博愛座」,提供給有需要的乘客使用,但近來台灣因許多「正義魔人」出沒,加上根深蒂固的錯誤觀念,引發許多博愛座爭議,甚至出現要求廢除的聲浪。而目前旅居日本的藝人歐陽靖日前就分享日本和台灣的博愛座文化差異,更感嘆「真的有點走偏了呢…」
    2018/03/13 16:16
  • 張藝興嗆「你憑什麼上舞台」 小綿羊變超嚴厲魔鬼導師

    EXO成員Lay張藝興近期和GOT 7王嘉爾及MC JIN歐陽靖,一同擔任大陸真人秀節目《偶像練習生》的導師。平時常給人暖男形象、在綜藝節目被封為「小綿羊」的張藝興,在該節目上化身為超嚴厲的魔鬼導師兼製作人,日前曝光的節目預告中,他一臉冷酷地表示「沒準備好,你憑什麼上舞台」,讓不少學員都直呼「好恐怖」。
    2018/01/08 17:24
  • 王力宏歐陽靖飆《龍的傳人》 較勁B-box燃炸全場

    天王王力宏跨年夜登上東方衛視舞台,穿著成套金色西裝勁歌熱舞,演唱《龍的傳人》及《蓋世英雄》等經典歌曲。當晚王力宏更合體「嘻哈俠」歐陽靖,兩人合唱之外,更現場較勁B-box掀起高潮。
    2018/01/04 13:18
  • 五月天有嘻哈! 歐陽靖唱Rap版《盛夏光年》

    華人天團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5日在上海開唱,特別嘉賓更請到HIP HOP MAN歐陽靖,嘻哈天王和天團合作,把《盛夏光年》這個歌變成嘻哈版本,阿信更說沒想到有一天我也可以這樣唱饒舌。
    2017/12/06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