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甘薯節親家地震中心黃麴毒素震震有詞基里維納島海龍蛙兵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救難任務Uniqlo
  • 搜尋:

    歐陽靖 結果共147筆

  • 譚艾珍不忍了!孫躺地女兒挨轟 開嗆:誰家千金管人怎教

    資深藝人譚艾珍愛女、女星歐陽靖時常在臉書2歲曝光兒子「新醬」躺在商家地上的照片,但女星蔡沐妍同時開嗆有某家長「小孩亂躺還沾沾自喜」,意外引發歐陽靖隔空開戰,「小孩送你教!」,近期掀起兩派媽媽議論。對此,譚艾珍得知後,今(29)日在臉書發表長文護女,並透露對孫子躺地的看法。
    2022/04/29 13:36
  • 確診暴增「準備打第4劑」 歐陽靖:乾脆人人發一桶抱著喝

    台灣疫情不斷升溫,持續燒進校園及演藝圈,而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就透露,自己身為一個沒資格倒下的單親媽媽,上有老母、下有無法接種疫苗的1歲幼童,擔心是一定的,至於可能要面對第4劑,她也忍不住驚呼「天啊,乾脆人人發一桶每天抱著喝好了」,不過仍樂觀面對疫情,「大家別忘記口罩底下還是有笑容的!」
    2022/04/21 07:47
  • 兒躺地耍賴!歐陽靖手刀拍照藏「暖心深意」:媽媽的報復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目前兒子「新醬」已經1歲多。受疫情影響,歐陽靖和老公分隔兩地,現在跟媽媽一同在台灣撫養孩子,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昨(3)日她貼出兒子躺在超商地板上耍賴的照片,表示要將這些哭鬧的畫面通通拍攝下來,讓其他也面臨相同情況的家長知道,自己不是特例。
    2022/04/04 17:49
  • 「淋雨推娃車」遇正義魔人!歐陽靖崩潰痛哭:我很努力了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和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之後返台產下一子「新醬」,每每分享育兒經都引來不少爸媽們共鳴,豈料今(7)日她突然在臉書發文,提到早上送兒子去保母家時突然下雨,結果她卻因為讓兒子「露出兩隻腳在外面」被正義魔人指責,讓她當場飆淚大喊「我已經很努力了!!!」 
    2022/03/07 12:57
  • 2022萬金石馬拉松 歐陽靖、朱利夫率先試跑

    2022萬金石馬拉松將於3/20開跑,24日邀請藝人歐陽靖、與國內知名馬拉松跑者朱利夫進行試跑,防疫規定將比照去年賽事,採高規格防疫,所有選手賽前須提出小黃卡,和PCR快篩陰性證明。
    2022/02/24 23:31
  • 【今日熱搜】歐陽靖/福原愛/鹽水蜂炮/頭頸癌/平溪天燈

    今(16)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歐陽靖」。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和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後,返台產下一子「新醬」,豈料她在臉書透露,當初生產沒幾天後,就收到孩子爸傳來分手訊息。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2/16 11:49
  • 產後「老公傳分手訊息」 歐陽靖望兒爆哭:媽媽對不起你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和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之後返台待產生下一子「新醬」,受到疫情影響,她獨自在台育兒,已和對方分隔兩地近2年,豈料,她昨(15)日在臉書發文透露,當初在自己生產沒幾天過後,就收到孩子的爸傳來分手訊息,不禁感嘆道「人生根本無法照劇本走啊!」
    2022/02/16 07:50
  • 不婚不生族要堅持!歐陽靖訴「育兒甘苦」網讚:說進心坎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2020年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結果受疫情影響夫妻分隔兩地,歐陽靖獨自在台生下兒子「新醬」,如今孩子已經1歲5個月大。近日歐陽靖分享自己產後當媽的甘苦談,面對農曆春節來臨,單身族不免俗要面對長輩的催婚催生,因此她也給出建議,引起廣大迴響。
    2022/01/21 11:45
  • 女星曝北京公廁「一間5馬桶」 網看傻:這叫一線城市?

    受到疫情影響,大家都已經許久沒有出國遊玩,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昨(20)日也透過社群回顧,2年前在北京遊歷時的所見所聞,其中讓她相當印象深刻的是,當地的公共廁所一間內竟有5個馬桶,照片曝光後,網友也不可置信驚呼這就是大陸的「一線城市」?
    2022/01/21 08:08
  • 與日本尪斷聯繫!孤身一人帶娃 新手媽媽曝產後可怕念頭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去年(2020)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登記結婚,同年3月宣布懷孕返台待產,受疫情影響和老公分隔兩地。她近日看到一則有關新手媽媽疑似產後憂鬱症,將兩個月大的兒子親手悶死的社會案件,不禁回想起自己經歷過的狀況,呼籲大家正視產後憂鬱的問題,「沒當過媽媽的人,真的不知道產後憂鬱的可怕之處!」
    2021/11/19 09:51
  • 惡煞+1!歐陽靖搭小黃險撞名車 竟被對方持球棒威嚇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3名惡煞因行車擦撞,將男大生打至昏迷的傷害案件,引發社會譁然。藝人歐陽靖回想起5年前的聖誕夜,也曾遇過行車糾紛,搭乘計程車時險些撞到一台BMW,結果對方車主竟拿金屬球棒作勢攻擊,嚇得她連忙打電話報警,至今仍餘悸猶存。
    2021/11/12 19:33
  • 67歲母打嘸第二劑 女星嘆「趕不及登記」網點名找這人

    堪稱最複雜的第12輪公費疫苗預約,提供第一劑BNT及第二劑莫德納、AZ疫苗,不過67歲資深藝人譚艾珍因為趕不上意願登記無法預約接種,眼見第一劑已超過14週讓女兒歐陽靖直呼「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打到第二劑了?」對此,許多網友熱心建議,盡快聯絡「這個人」或許就能解決。
    2021/10/21 20:30
  • 言承旭罕見崩潰哭了!癟嘴皺眉問「為什麼是你」失控搥桌

    44歲男星言承旭近期參加陸綜《披荊斬棘的哥哥》,在近期播出的節目中,團隊分組完成第二次公演,面對部分隊員被淘汰的殘酷賽制,言承旭忍不住在鏡頭前情緒崩潰,抱著被淘汰的戰友歐陽靖反覆說著「怎麼會是你?」突如其來的真情流露,讓網友驚訝直呼「鐵漢柔情」。
    2021/09/11 15:29
  • 女星不忌諱「鬼月晚上帶孩出門」 鄰居急警告:別不信邪

    旅日女星歐陽靖與日本籍攝影師RK結婚後育有兒子「新醬」,目前夫妻倆分隔兩地,留在台灣照顧兒子的她,先前帶著媽媽譚艾珍、兒子搬去台南市定居,今(26日)日透露,最近晚上帶兒子出門被鄰居、計程車司機勸說,「農曆7月晚上還是不要帶小孩出門比較好喔!」
    2021/08/26 17:08
  • 網紅容易嗎!? 日聲優直播「怪手突開門」粉絲嚇傻

    網紅不好當,有時安全備受威脅,有時則是遭受不友善的對待。日本聲優佐藤希日前直播到一半,突然有人打開她的房門,讓粉絲相當擔心她的人身安全,而台灣網紅莫莉及歐陽靖,也在IG說有網友及廠商未給予尊重,無奈吐心聲。
    2021/08/13 16:52
  • 打完疫苗出現「離奇現象」 譚艾珍嚇壞喊:裝肖維

    資深藝人譚艾珍與女兒歐陽靖及孫子「新醬」目前定居台南,不過因老家在台北,所以並未遷戶籍,近期遇上新冠疫苗開打,卻遲遲無法在台南當地接種,女兒歐陽靖發文詳述「一波三折」過程,還公開母親施打疫苗完的神奇現象,讓譚艾珍驚呼「裝肖維」。
    2021/07/15 14:58
  • 譚艾珍曝「阿嬤打疫苗心聲」 怕拖累兒孫成負擔

    新冠肺炎(COVID-19)本土疫情爆發後,疫苗成為炙手可熱的話題,自從孫子「新醬」出生後又時常發文的藝人譚艾珍,昨(20)日也分享「阿嬤心聲」,坦言其實不怕死,但最怕拖累兒孫連累他人,呼籲長輩要把身體照顧好。
    2021/06/21 12:29
  • 1年前挺孕肚返台待產 歐陽靖揭日本「防疫疲乏」慘況

    台灣本土確診案例日益升高,昨(17)日暴增333例再度創下新高,許多名人都站出來呼籲遵守防疫政策,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也發表長文,透露去(2020)年挺著孕肚隻身從日本回台,親揭當地目前防疫疲乏狀況,暖心喊話「台灣已經做得很棒很棒了。」
    2021/05/18 13:26
  • 迎首次母親節!歐陽靖嘆「想念自由生活」:我沒資格過

    藝人譚艾珍女兒歐陽靖明(9)日即將度過生下兒子「新醬」後的第1個母親節,卻突然在IG留下自責言論,「我不覺得自己有資格過這個節日,也不覺得有扮演好『母親』這個角色」,掀起外界討論。
    2021/05/08 19:57
  • 工程車疏忽釀50命 女星斥:無法原諒做事馬虎的人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昨(2)日上午自樹林開往台東,卻在崇德=和仁間東線間遭一輛滑落邊坡的工程車撞擊出軌,車頭直接削半,多個車廂甚至卡在花蓮清水隧道內嚴重變形,至少已造成50死、175人輕重傷,為半世紀以來台鐵最嚴重傷亡事故,而目前初判事故原因為司機未將手煞車確實拉緊,對此藝人歐陽靖直批「無法原諒做事馬虎的人」。
    2021/04/03 14:57
  • 歐陽靖曬產後身材 肥肚炸出超崩潰:「豪宅」難拆!

    日前女星Janet(謝怡芬)生完第2胎旋即曬出產後身材,表示肚子下垂還冒出「飛來飛去的肉」引發熱議。對此,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也秀出去(2020)年產下兒子「新醬」後的身材照來響應。她表示,孩子住了10個月的「豪宅」不是一兩天就能拆遷的,藉此對新手媽媽們加油打氣。
    2021/03/06 10:44
  • 在地也不知!女星台南搭小黃「1舉動」被加收10元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去(2020)年閃嫁日籍攝影師RK(小菅亮輔),並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倆卻因疫情爆出爭執、已失聯多時,目前帶著母親及寶貝兒子移居台南,也經常分享育兒生活,近日她獨自帶著兒子搭計程車,因為「1舉動」被加收10元,驚呼「很多南部人也不知道。」
    2021/01/12 15:11
  • 隋棠愛上屏東生活 羨慕小嫻入籍恆春

    疫情期間許多藝人工作量減少,都紛紛南漂Long stay,藝人隋棠近幾個月,時常到屏東恆春一待就超過一個禮拜,還有小嫻最近也把戶籍遷入屏東,連歐陽靖、曹蘭也都搬離都市生活。
    2020/12/22 19:12
  • 譚艾珍女吐失和真相 曝「1堅持」尪不諒解也不後悔

    資深藝人譚艾珍的愛女歐陽靖今(2020)年3月和交往多年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結婚,同時公布懷孕消息,後來獨自返台生下兒子「新醬」,夫妻倆近日因防疫觀念不同爆發爭執甚至失聯,看著愛女辛苦走過來的譚艾珍也在臉書嗆聲女婿,歐陽靖今(13)日也發文表示為保護孩子堅決留在台灣,得不到諒解也不後悔,直言這是正確決定。
    2020/12/13 15:37
  • 揭尪「一睡不醒」猝逝 譚艾珍自責5年:一直沒發現

    有「國民奶奶」封號的66歲資深藝人譚艾珍,日前因為愛女歐陽靖和日籍老公鬧失和,罕見發文飆罵女婿鬧上新聞版面。然而譚艾珍會如此其來有自,因多年前喪偶後,譚艾珍成了單親媽媽辛苦拉拔女兒長大,只希望愛女健康快樂,近日譚艾珍上節目也揭露老公歐陽傑當年猝逝的原因。
    2020/12/10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