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2萬金石馬拉松 歐陽靖、朱利夫率先試跑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24 23: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25 12:44

2022萬金石馬拉松將於3/20開跑,24日邀請藝人歐陽靖、與國內知名馬拉松跑者朱利夫進行試跑,防疫規定將比照去年賽事,採高規格防疫,所有選手賽前須提出小黃卡,和PCR快篩陰性證明。

圖/TVBS

 
在北海岸馬路上熱血開跑,2022萬金石馬拉松,在3/20的正式比賽前,先請藝人歐陽靖,及國內知名馬拉松,跑者朱利夫,到賽道上進行,模擬轉播試跑訓練。

知名馬拉松跑者朱利夫:「氣溫我覺得滿舒適的,剛才覺得有些雨,但後來天氣漸漸放晴後,就覺得哇,就是苦盡甘來。」

就算穿著短褲,無袖背心,低溫也熄滅不了,對運動的熱情,新手媽媽歐陽靖這次也是產後,第一次馬拉松,就獻給萬金石。

 
圖/TVBS

藝人歐陽靖:「這條路線的天氣,是很適合跑馬拉松,風景很好,可以看海景這樣,然後風很大。」

萬金石馬拉松,邁入20年,從2003年首屆「金山馬拉松」,僅約4000人參賽的小型比賽,不斷修正路線,將萬里金山與石門三區納入規劃,2015年正式以,「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登入國際田徑總會,馬拉松年度行事曆,是全台第一場,銅標籤認證的馬拉松,經過20年的賽事品牌經營,已成為重要城市,行銷及國際宣傳活動。

圖/TVBS

2022萬金石馬拉松,有近1萬選手參加,所有賽前需提出小黃卡,PCR或快篩陰性證明,運動賽事也得防疫高規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萬金石#馬拉松#賽事#選手#田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784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