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滿街咳嗽的人!女星想回台待產…慘遭網友惡言相向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18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3/18 18:54
歐陽靖已經懷孕5個月。(圖/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Facebook)
歐陽靖已經懷孕5個月。(圖/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Facebook)

36歲旅日女星歐陽靖,先前宣布與交往5年的日本攝影師RK結婚,同時還透露自己已經懷孕5個月,近日歐陽靖還透露她將在3月底回台灣,怎料卻遭網友惡言相向,她也忍不住哭紅了雙眼,感嘆「感覺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

歐陽靖18日在Facebook發文表示,日本被列為第三級警告不意外,無論如何,她本來就打算回台灣後進行自我隔離14天才出門,「我絕對會乖乖遵守規定,請大家放心。」

 

(圖/翻攝自歐陽靖・裏東京生存記Facebook)

歐陽靖提到,日本早已發生群聚感染,雖然安倍總理下達自肅命令,很多店家都關門停止營業,連東京迪士尼樂園也閉園,不過東京17日的新增的確診數仍破百。

歐陽靖也分享自己觀察到的情況,表示這幾天東京氣溫只有2度,白色情人節當天還難得下了三月雪,不過也造成一堆人出現呼吸道症狀,「滿街都是咳嗽的人…不知道是否只是感冒?」

 
歐陽靖為了保護肚子裡的小孩,出門一定都會戴口罩,她還洗手洗到手破掉,「但我也無法擔保自己會不會被感染?畢竟這個病毒的傳染力實在太高。」

歐陽靖認為,自己能做的事情只有確保自己不會影響到別人,不過她透露自己要回台灣的消息後,其中也有惡意網友私訊,「用很嚴厲的字句叫我不准回台灣、不要把病毒帶回來…我眼睛都哭紅了…感覺自己似乎做錯了什麼?我想媽媽,也想讓孩子在安全的地方成長。」

歐陽靖也坦言,她能理解大家為什麼這麼討厭全部「從國外回來的人」,因為比起疾病本身造成的後遺症,「那種不明的恐懼對人的影響更巨大。」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疾管署提醒民眾謹記「一不三要」戴口罩原則:
「一不」開放空間不用戴口罩
「三要」慢性疾病患者、有呼吸道症狀者、進出醫院者要戴口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歐陽靖#日本#懷孕#小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8

0.0550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