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年輕男女七寶媽統測合併地震速報地震警察喵喵食品安全
  • 搜尋:

    歐普拉 結果共187筆

  • 【FOCUS新聞】驪歌全球唱 聯準會主席幽默寄語

    6月畢業季到了,美國不少名校都請來重量級人物,以人生前輩的身分給畢業生一些建言,鮮少出席聽證會或經濟會議以外的,美國聯準會主席柏南克,以及脫口秀女王歐普拉,今年紛紛接受邀請,到普林斯頓及哈佛大學的畢業典禮致詞,2人同樣是59歲,同樣被富比士雜誌列為全世界最有影響力的人之一,一起來聽聽他們分享的人生經驗。
    2013/06/04 21:09
  • 「我有用禁藥!」 阿姆斯壯終點頭認罪

    曾經拿下7次環法自行車冠軍的傳奇車手阿姆斯壯,面對紛擾已久的禁藥疑雲,終於點頭認罪,他在接受歐普拉專訪時,連說了7次「Yes!」,不過他堅稱自己服用禁藥並沒有錯,倒是阿姆斯壯的家鄉父老覺得很丟臉,現在奧委會也打算追回他在2000年奪下的金牌。
    2013/01/18 19:45
  • 「我有服禁藥!」 車王阿姆斯壯首認罪

    美國自由車名將阿姆斯壯捲入禁藥風波,這下他終於鬆口認罪,阿姆斯壯接受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專訪,首度公開承認他確實服了禁藥,這段訪問在美國時間週四才要播出,基於保密條款,歐普拉對於細節不肯透露太多,不過可以確定的是,被撤銷環法7連霸頭銜,同時遭禁賽處分的阿姆斯壯,可能要面臨更多司法責任。
    2013/01/16 20:21
  • 汪達意外現身 新秀驚喜美夢成真

    黑人歌手史提夫汪達雖然是國際級的巨星,但個性調皮的他,很喜歡給粉絲驚喜,最近他要幫一個才要出道的14歲黑人新秀加油打氣,突然現身在錄音間,讓這個年輕歌手又驚又喜,而這還不是他第一次驚喜現身,之前在歐普拉節目突然出現,不僅讓台上歌手好意外,全場觀眾更為之瘋狂。
    2012/12/14 17:30
  • 歐巴馬堅收富人稅 豪小子得多繳稅

    美國總統歐巴馬成功連任後,首度舉行記者會,歐巴馬斬釘截鐵地說,美國徵收富人稅勢在必行,年收入超過25萬美金,屬於2%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稅賦都要增加,也就是像林書豪或是歐普拉等好萊塢名流,都在增稅名單內,雖然共和黨仍然表態反對,不過股神巴菲特卻公開力挺歐巴馬。
    2012/11/15 19:45
  • 吸金49億台幣 歐普拉年收入3連霸

    誰是好萊塢收入最高的名女人呢?美國財經雜誌「富比士」公布了2012年收入榜,脫口秀女王歐普拉以新台幣49億元,穩戴后冠,這是歐普拉第3度蟬連,至於亞軍則是曾暴肥又脫序行為的小甜甜布蘭妮拿下,不過她的收入與第一名的歐普拉,有相當大差距,約17億進入戶頭。
    2012/10/04 11:56
  • 選秀評審翻紅 翹臀珍登權勢榜NO.1

    美國「富比士」雜誌公布年度「百大名人權勢榜」,去年榮登冠軍的女神卡卡,今年下滑到第5名,反觀有「翹臀珍」封號的女星珍妮佛羅培茲,因為擔任選秀節目「美國偶像」的評審鹹魚翻身,從第50名急升到冠軍;其他像是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歌手小賈斯汀及蕾哈娜,則分居2到4名,而演出「不可能的任務4」的湯姆克魯斯,今年也從百大之外,一口氣回升到第9名。
    2012/05/18 11:24
  • 攝影師精心設計 小孩扮名人拍照

    美國有一位攝影師,專門讓小孩子模仿一些名人的造型,或是著名的場景拍照,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在脫口秀天后歐普拉的節目中大跳特跳,還有瑪丹娜、辣妹合唱團等等,甚至美國總統歐巴馬,都成了孩子模仿的對象,這些經過設計拍出來的照片,相當有趣。
    2011/10/28 22:15
  • 李玟6億奢婚! 千玫瑰佈置、西洋歌手獻唱

    歌手李玟27日晚上在香港舉行婚宴,會場用她最喜歡的白玫瑰布置,用了上千朵,相當浪漫,喜宴還請到西洋歌手,像是火星人布魯諾、艾莉西亞凱斯獻唱;李玟婚禮遵循老公信仰的猶太教儀式,在親友見證下完成終身大事,緊接著今天傍晚,還包下邵氏影城辦派對,到時包括歐普拉、碧昂絲等好萊塢明星,會一起走紅毯給予祝福。
    2011/10/28 12:34
  • 李玟香港嫁富商 世紀婚禮斥資6億

    歌手李玟的婚禮晚間在香港舉行,廣邀世界各地的巨星好友分享喜悅超3百多人,包括歐普拉、碧昂絲等國際明星。會場內充滿水晶和白玫瑰,李玟和老公Bruce兩人在飯店觀景台舉行公證,全程以猶太教儀式舉行,斥資6億元的豪華排場,也創下百年結婚的女星當中豪華新紀錄。
    2011/10/27 20:58
  • 婚禮走奢華風 李玟今黃昏浪漫婚

    歌手李玟今天傍晚在香港舉行婚宴,這場黃昏婚禮號稱耗資高達新台幣6億,走奢華路線,李玟不僅派出私人飛機接送賓客,還包下香港最高樓的酒店宴客,據傳邀請到瑪莉亞凱莉擔認婚禮歌手,在婚禮獻唱,賓客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歐普拉、珍妮佛羅培滋都是座上賓。
    2011/10/27 15:40
  • 婚禮走奢華風 李玟今黃昏浪漫婚

    歌手李玟今天傍晚在香港舉行婚宴,這場黃昏婚禮號稱耗資高達新台幣6億,走奢華路線,李玟不僅派出私人飛機接送賓客,還包下酒吧提供無限飲食,到時候還會在婚禮上獻唱,婚禮賓客各個來頭不小,包括歐普拉、翹臀珍都是座上賓。
    2011/10/27 12:19
  • 歐普拉、碧昂斯參加喜宴 李玟婚禮砸6億

    藝人李玟27日終於要出嫁了,將和交往8年的加拿大籍富商男友,在香港舉行豪華婚禮,原本預計要花3億台幣,現在卻增加了1倍,變6億;婚禮當天,會邀請好萊塢巨星碧昂斯、珍妮佛羅培茲,歐普拉等重量級明星到場,成為目前在香港嫁得最奢華的女藝人。
    2011/10/24 11:52
  • 李玟秀婚紗 10月婚禮好萊塢巨星捧場

    10月底就要出嫁的COCO李玟,在微博公布了2張自己的婚紗照,也透露出待嫁新娘的喜悅,照片中她頭戴白紗、手拿捧花,滿臉幸福微笑,成套的鑽石首飾,更顯出尊貴大方;根據了解,屆時婚宴受邀的賓客,都是大名鼎鼎的巨星,包括美國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天后碧昂絲都有可能是座上嘉賓。
    2011/10/15 11:33
  • 搞怪卡卡吸金力驚人 身價逾32億

    好萊塢女明星各個多才多藝,唱歌、主持、代言,賺進大把鈔票,外媒最近就公布一項最有錢女明星的排行榜,女神卡卡、麥莉希拉以及小甜甜布蘭妮,都擠進好萊塢富婆前8名,而脫口秀天后歐普拉,則是以783億的身價遙遙領先,穩居第一富婆榜首位子。
    2011/08/23 12:32
  • 淚眼謝觀眾 歐普拉脫口秀畫句點

    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錄製最後一集的節目,正式為播了25年的歐普拉脫口秀,畫上休止符,在告別作中,沒有邀請任何來賓,歐普拉獨撐大局,她向全球上億的觀眾告別,宛如一場感恩大會,有觀眾為了親自參與最後一集節目,特地遠從印度飛到芝加哥,廠商更是看好廣告效應,每30秒廣告喊價到100萬美元。
    2011/05/26 19:43
  • 小賈網路爆紅 影響力居全球第三

    富比士雜誌公布最新全球影響力名人榜,當紅炸子雞小賈斯汀名列第三,只輸給女神卡卡還有歐普拉,小賈斯汀從網路上發跡,出道還不到兩年,以一首寶貝席捲全球,雖然是歌壇新人,但單曲專輯不但張張暢銷,還推出自傳電影,票房熱賣,甚至打破麥可傑克森的紀錄,現在人在日本舉行全球巡迴的小賈,也不忘幫災民打氣,請災區民眾一起來看演唱會。
    2011/05/19 22:15
  • 阿諾嫂亮麗現身 小三被挖陳年舊照

    加州前州長阿諾驚爆隱藏10多年的婚外情,就在敏感的時機點,老婆瑪麗亞薛佛還是現身好友歐普拉的告別秀,看起來削瘦不少,現在不只老婆備受矚目,小三的陳年舊照也被人挖出來,性感豐腴的模樣,跟瑪麗亞截然不同,私生子也被拿出來跟阿諾的大兒子比較,大兒子派翠克長相神似吸血鬼偶像羅勃帕汀森,在事件爆發後,還把推特的帳號改成派翠克薛佛,力挺老媽。
    2011/05/19 19:33
  • 婚變過後 阿諾妻子現身歐普拉節目

    前加州州長阿諾,傳出和管家產下私生子的消息,震驚各界,妻子瑪麗亞薛佛,不受外遇事件影響,以1席寶藍色低胸禮服,亮眼出席好友歐普拉的告別秀節目,瑪麗亞在節目上,感謝歐普拉的支持,讓自己不會孤單,勇敢面對,展現出堅強的一面,身穿寶藍亮片低胸禮服,前加州州長阿諾分居的妻子,瑪麗亞薛佛現身鏡頭前,和好友歐普拉手牽手,瑪麗亞臉上滿是笑意,看起來絲毫沒有被丈夫私生子事件打敗,自信出席歐普拉告別秀節目現場,瑪麗亞說,歐普拉不斷給予她滿滿的愛意和支持,讓她擁有智慧,看清楚人生的真實面,瑪麗亞更表示,在這些力量支持之下,自己並不會感到孤單。
    2011/05/18 20:00
  • 【中國進行式】叫她北京歐普拉 敢人不敢名號闖

    自從有了「穿著PRADA的惡魔」這部電影,形塑出一般人想像,時尚發行人的形象,可能是全身名牌,一臉貴氣,還很刻薄,但是在北京,這位時尚雜誌發行人,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她被稱為北京時尚圈最有影響力的人,也被稱為「北京的歐普拉」,她叫洪晃,辦雜誌作節目,甚至乾脆自創品牌,直接製作品牌服飾,一起來認識她。
    2011/02/24 15:37
  • 美國婦人指甲留22年 期待一舉成名

    美國亞特蘭大有一位女士,手上的指甲保留了22年沒剪,最長的大約60公分,為了這些指甲,她每個月要花250元美金,一次5個小時,來細心保養,她說這是老天給她的禮物,希望有一天能夠因此而成名,並且和歐普拉等名人見面。
    2011/02/06 13:08
  • 47年未見面 歐普拉與離散妹團聚

    美國脫口秀天后歐普拉自創電視台後,頻頻出新招,自從上次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素顏畫面後,歐普拉這次又在節目中,安排和47年沒有見面、同母異父的妹妹,來個大團圓,姊妹倆47年首度見面,讓歐普拉淚灑攝影棚,再度成功製造話題。
    2011/01/26 11:19
  • 歐普拉素顏露面 為自家電視宣傳

    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1月1日開始,將招牌節目從美國ABC電視網,轉移到自己開創的頻道播出,而且開播前,歐普拉還以素顏的裝扮現身宣傳,希望能以親民的形象,衝高收視率。
    2011/01/01 17:33
  • 現身歐普拉節目 休傑克曼撞燈架眼傷

    美國脫口秀名人歐普拉,在雪梨歌劇院前錄製節目,邀來不少演藝界名人助陣,不過就在節目進行時,出了一點小意外,澳洲影星休傑克曼,垂降現身的時候,意外撞上舞台燈架,造成右眼瘀青,所幸沒有大礙。
    2010/12/15 08:49
  • 雪梨歌劇院錄影 歐普拉秀大手筆

    美國脫口秀女王歐普拉,帶著300名幸運觀眾,一起免費暢遊澳洲,前兩天在雪梨各景點觀光,今天則是破天荒,在雪梨歌劇院跨海錄製節目,還請來不少巨星同台,為了請來歐普拉,澳洲觀光局這次大方贊助了500萬美金,不過他們自認,這錢花得值得,因為歐普拉挾帶她的高知名度,至少能帶來11億台幣的觀光效益。
    2010/12/14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