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現身歐普拉節目 休傑克曼撞燈架眼傷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5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10/12/15 08:49

美國脫口秀名人歐普拉,在雪梨歌劇院前錄製節目,邀來不少演藝界名人助陣,不過就在節目進行時,出了一點小意外,澳洲影星休傑克曼,垂降現身的時候,意外撞上舞台燈架,造成右眼瘀青,所幸沒有大礙。

原本打算從雪梨歌劇院屋頂,一路垂降,帥氣現身的休傑克曼,滑行到舞台上方,這時候,竟然出了一個大差錯。主持人歐普拉:「你還好嗎?你還好嗎?」男星休傑克曼:「我想我卡住了!」

主持人歐普拉擔心地連問2次,你還好嗎,X戰警裡身手不凡的金剛狼,休傑克曼,就這樣在6000多名觀眾前,直接撞上舞台上方的照明器具,把現場觀眾跟主持人歐普拉,還有他在台下的家人,全都嚇了一大跳,撞擊當時,照明器具還大大晃了一下,足以證明這一撞,力道可一點也不小。

落地後,醫護人員隨即幫休傑克曼處理傷勢,而且還不忘先擁抱一下,歐普拉也拿起鏡子,讓他察看受傷的眼睛,讓他冰敷,雖然眼睛受傷,休傑克曼依舊面帶笑容,跟歐普拉有說有笑,還拿起紅酒品嚐,順便壓壓驚。

處理完傷勢,休傑克曼重新回到舞台,他開玩笑地說,眼睛一點也不痛,這全都是因為雪梨的美景太漂亮了,讓他一時分心。

銀幕上飛天遁地的金剛狼,在雪梨垂降出糗,雖然讓節目錄影一度中斷,卻也替歐普拉這次的澳洲旋風之旅,增添一段意插曲。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普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5

0.0393

0.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