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諾嫂亮麗現身 小三被挖陳年舊照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9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9 19:33

加州前州長阿諾驚爆隱藏10多年的婚外情,就在敏感的時機點,老婆瑪麗亞薛佛還是現身好友歐普拉的告別秀,看起來削瘦不少,現在不只老婆備受矚目,小三的陳年舊照也被人挖出來,性感豐腴的模樣,跟瑪麗亞截然不同,私生子也被拿出來跟阿諾的大兒子比較,大兒子派翠克長相神似吸血鬼偶像羅勃帕汀森,在事件爆發後,還把推特的帳號改成派翠克薛佛,力挺老媽。

戴著太陽眼鏡,阿諾老婆瑪麗亞薛佛在婚外情事件爆發後,帶著兩個小孩出門吃飯,頭髮散亂,看起來神情相當憔悴。不過前一晚,瑪麗亞在好友歐普拉的告別秀當中,以一襲深藍色亮片禮服意外現身,讓人驚艷,還在台上意有所指的感謝歐普拉,告訴她什麼是真相。

CNN記者:「她在台上感謝歐普拉的友誼,並感謝她教導她什麼是真實。」

站在舞台上,瑪麗亞看起來依舊亮眼,但跟之前和阿諾一同出席大小典禮的模樣差很大,明顯削瘦不少,顴骨、下巴看起來特別明顯,可以看出老公偷腥,對瑪麗亞來說確實是一大打擊。CNN記者:「薛佛在聲明中寫道,這是一個痛苦而且心碎的時刻。」

當初阿諾在2003年競選州長的時候,就有外遇傳聞,瑪麗亞全力護航,現在聽來格外諷刺。阿諾老婆瑪麗亞薛佛(2003.10):「你可以聽信這些負面說法,可以相信那些沒見過阿諾的人的說法,或是那些30年前見過他5秒的人,或者是相信我說的話。」

受到出軌風波影響,阿諾的事業也受到衝擊,原本卸下州長職務,準備投入新電影,現在新片恐怕得先暫停。民眾:「我真的覺得不太好,阿諾一定覺得很愧疚,他一定不開心,也覺得這一點也不值得誇耀。」

婚外情事件爆發之後,管家小三派蒂知名度大增,家門外被SNG車團團包圍,就連20年前的陳年舊照也被挖出來,左邊是派蒂年輕時候的照片,模樣幾乎沒有改變,可以看得出來,當時派蒂就相當性感風騷,豐腴肉感的身材,和瑪麗亞的高挑纖細完全不同,鄰居說這一家人平常非常低調,14歲的兒子也是個小帥哥。

派蒂的鄰居:「是個非常帥氣的年輕人,但我實在沒辦法形容他。」

美國媒體直說私生子簡直就是阿諾的翻版,但相對來說阿諾跟瑪麗亞所生的4個孩子,反而都不太像爸爸,今年才要滿18歲的大兒子派翠克,長相神似吸血鬼偶像羅勃帕汀森,擁有8塊肌的健美身材,之前還曾經跟小天后麥莉希拉傳過緋聞,魅力一點都不輸給老爸,但這起偷腥事件,也讓派翠克大動肝火,在推特上把名字改成母姓薛佛,力挺老媽。

過去夫妻倆總是手牽手,在螢光幕前互動親密,儼然就是好萊塢的模範夫妻,現在被小三橫刀奪愛,此情已待成追憶,讓人不勝唏噓。

◎畫面翻拍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阿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504

0.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