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巴馬堅收富人稅 豪小子得多繳稅

記者 俞璟瑤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1/1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2/11/15 19:45

美國總統歐巴馬成功連任後,首度舉行記者會,歐巴馬斬釘截鐵地說,美國徵收富人稅勢在必行,年收入超過25萬美金,屬於2%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稅賦都要增加,也就是像林書豪或是歐普拉等好萊塢名流,都在增稅名單內,雖然共和黨仍然表態反對,不過股神巴菲特卻公開力挺歐巴馬。

眼看美國財政懸崖迫在眉睫,歐巴馬連任後第1場記者會,再次表明立場富人稅非徵收不可。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承受不起延長布希時代時代,對富人的減稅措施,我們能做的,只有確定對中產階級絕不增稅。」

歐巴馬提出的計畫,將要向年收入25萬美元以上的家庭增稅,預計10年內為國庫增加1.6兆的稅收,許多名人,像是擁有百萬年薪的林書豪,都在增稅名單當中,雖然共和黨反對富人稅,但歐巴馬很有信心認為在明年1月,可望達成兩黨協議,股神巴菲特也表態支持徵收富人稅的政策。

股神巴菲特:「我們就是需要這麼多的稅收,而且我們還要削減開支,這是非常重要的。」

歐巴馬也試圖說服美國大企業龍頭,因為如果不增稅,美國就會掉入財政懸崖。廣告對白:「如果國會不採取行動,經濟成長就會停滯,失業率會增加,我們國家的財政信用就會受到影響。」

大老闆自掏腰包拍廣告,向兩黨施壓,希望盡快達成協議,不要讓懸崖上的美國經濟,摔得粉身碎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巴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45

0.1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