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清傳高商停辦花蓮地震喝醉427地震連假宇宙人鴻海虧損田馥甄地震
  • 搜尋:

    欠錢不還 結果共181筆

  • 「別吵」!法院外追逐衝撞 警急包圍鬧事人

    新北市一名建設公司小開,被指控欠錢不還,還涉嫌偽造文書,多次開庭未到,最後被檢方通緝,沒想到上午再度開庭,他竟然現身法院,被害人一度想與對方溝通,沒想到這名小開趁隙跳上轎車落跑,雙方在法院門口追逐吵鬧,警方到場立刻將所有人帶回派出所。
    2020/11/04 19:47
  • 猛勒狗狗頸圈再重摔 狠男辯:主人欠錢不還

    虐待動物行為令人髮指!一名女子透過監視器發現,前室友不但偷潛入房間,甚至狂揍她的狗狗,又把狗高舉起後狠摔到牆上,再強勒住脖子用腳猛踢,對此,虐狗男子宣稱是因為女子欠錢不還,才會將情緒遷怒到狗狗身上。
    2020/10/31 15:37
  • 「欠錢沒還」不滿遭追討 惡煞撂人砸店

    欠錢不還反而撂人砸店,桃園大有路一家殯葬會館,29日深夜11點多被一群惡煞闖入,拿球棒猛砸店內設施,甚至出手毆打業者的兒子,事後業者出面指控,撂人來的這名林姓男子向他借10萬元,欠了2年不還,這天向他提醒,竟然晚上就發生這種事,而且2人早就認識,甚至把他當親生兒子看待,實在好心痛。
    2020/10/30 13:45
  • 電子花車廣播討債 孝女白琴哭喊快還錢

    台中大里街頭出現一輛移動式討債公司的電子花車,坐在車上的「孝女白琴」持麥克風,伴隨著哀淒的背景音樂不斷廣播放送,指控一名男子欠錢不還,還拜託對方有點良心趕快還錢,但經警方調查後,並沒有欠債一事,這種討債方式還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中妨害安寧,會請當事者到案說明。
    2020/10/29 14:10
  • 控3圈內人欠錢不還!澎恰恰曝還債進度:20年也還不完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宣告欠債2.4億破產後,中秋節又發文驚吐狀況完全失控,並稱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昨(6)日又有媒體報導,男星汪建民也捲入澎恰恰的欠債風波,掀起熱議。今(7)日澎恰恰再次召開記者會,透露目前僅還掉10分之1的債務,房子沒了現在是寄居狀態,光靠主持收入可能「20年都還不完」,但他強調絕對不會想不開,向債權人喊話「我會努力賺錢還給大家」。澎哥也認了曾借由汪建民牽線向地下錢莊借錢,但自己也有幫汪建民處理債務。
    2020/10/07 13:30
  • 黃醫師欠錢不還... 討債宣傳車滿街廣播

    討債集團要債方式花招百出,台南七股的村落,最近出現一部宣傳車,一直在村子裡廣播,大肆宣傳一位醫師欠錢不還,由於這位醫師平常都在北部,鄉下老家只剩下年邁媽媽,討債宣傳車周末來廣播,讓原本純樸的地方,噪音不斷,吵得所有人不得安寧。
    2020/08/25 20:27
  • 我缺錢!女竊「前夫」借據 找黑幫暴力討債

    竟有女子竊取前夫的借據,找黑幫份子暴力討債!台北市刑大警方破獲討債集團,逮到9名嫌犯,不過追查後發現,是一名張姓女子不滿離婚後,缺錢花用,將前夫的借據交給竹聯幫與太陽會討錢,總共討了三十多萬元,嫌犯相當惡劣,不僅到被害人住家外持棍圍堵,還四處發協尋專刊,說這個人欠錢不還,逼得欠款人不得不出面。
    2020/08/20 14:18
  • 怒爆歌手「欠錢5年不還」 她認了卻反嗆:要弄我就來!

    出道28年的資深歌手蘇霈近期無預警在臉書上爆料稱,5年前一名女歌手在臉書私訊向她開口借數千元,但欠了5年都沒還,要求還錢對方卻次次用同樣藉口稱「錢沒進來」。為了不讓其他人受騙選擇公開此事,沒想到有人也公開這名女歌手向他借錢沒還的私訊,最終被指控欠錢的女星出面反嗆「要弄我就來!」
    2020/07/02 09:32
  • 欠錢不還遭擄走餵毒 男被痛毆致死棄屍5月成白骨

    高雄市1名21歲的黃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通緝,檢警追查其行蹤,日前在大寮與小港交界的山區尋獲,不料卻已經成了1具白骨。深入追蹤之後,黃男是遭丘男等3人擄走囚禁凌虐致死,初步調查是債務糾紛,警方已循線將丘男等人逮捕歸案,並依殺人罪、非法剝奪行動自由等罪名起訴。
    2020/03/02 08:00
  • 黑道也控騙!貪億女會計 連累女兒遭槍擊

    持續追蹤這名陳姓女會計,原來她在電影圈人脈很廣,電影公司互相介紹,卻通通被她侵吞款項,她甚至連黑幫的錢也要拿,在竹聯幫地堂當會計時,以同樣手法侵吞至少2千萬,後來被黑道找上,在家門口唱孝女白琴,說她欠錢不還,甚至年僅國中女兒,還被當接用BB槍射擊。
    2020/02/05 19:31
  • 外籍男藉酒鬧事! 稱老闆借錢不還作勢砍人

    凌晨兩點多,高雄市裕誠路上傳出有一名外籍男子在酒吧外持刀揮舞,警方立刻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結果並沒有發現刀械,但這名外籍男子滿身酒氣,大聲嚷著老闆欠錢不還,還拿刀作勢要砍他,不過員工說他是喝醉酒胡言亂語,雙方各說各話。
    2020/01/18 12:01
  • 「快還錢」!簽賭實名制 敢欠債就去你家

    敢欠債,就去你家堵你!刑事局破獲一個簽賭集團,查出業者採取實名制,賭客得填住家、工作地及聯繫電話,甚至還會打電話查證,不到1年,吸收3000名會員,下注金額超過14億,其中有賭客欠錢不還,主嫌就教唆小弟上門恐嚇討債!
    2020/01/03 18:49
  • 女借百萬欠錢不還 照片曝光網友秒歪樓

    大陸福建順昌縣法院日前公布長期賴帳失信被執行人的名單,結果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原來是因為其中一名女子外型相當亮眼,濃眉大眼看起來十分清秀,不過她欠債高達4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7萬)卻完全沒有還,民眾紛紛感慨「人不可貌相」。
    2019/12/26 14:00
  • 欠170萬不還亮刀! 「超商染血」成格鬥場

    欠錢不還砍人,反遭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翁姓男子,向朋友借了170萬元,卻遲遲不還,還避不見面,18日深夜,雙方再度相約,到超商談判。眼看債主帶了四名同黨助陣,翁姓男子竟直接拿出預藏的彈簧刀,想攻擊,沒想到反被對方搶下。一陣混亂之中,翁姓男子背部、腹部全都中刀,但對方早就逃離現場。
    2019/12/18 13:38
  • 隋棠遭控欠錢不還!老公氣炸PO長文怒譙「謊言」

    女星隋棠昨(25日)遭週刊爆料,2年前產後找了一名年約70歲的護理師阿姨幫她「綁骨盆」近40次,費用近台幣2萬元,但未作完程序就避不見面。對此,隋棠事後在臉書上爆氣駁斥「姐只借人錢絕不欠人錢,這鍋我絕不背!」而老公Tony不捨妻子挨轟,也在IG上發長文力挺,直指一切都是「謊言!」
    2019/09/26 08:48
  • 「快還錢」! 超商談判喬債遭同窗揮拳打趴

    昔日同窗,因為債務糾紛大打出手!新北市有2名男子,是國中同學,疑似欠錢不還,相約一間超商喬債談判,不料喬不攏,雙方爆發口角,演變成全武行,其中一人遭揮拳痛毆,臉部挫傷,警方獲報,兩人矢口否認打架,最後都依社維法辦。
    2019/09/20 21:24
  • 還錢啦!14人酒店外拉扯 警嚇阻防鬥毆

    台北市林森北路一間酒店,暗夜發生打架案件!14名男子相約慶生喝酒,起先因為酒錢喬不攏,跟店家幹部起口角,事後這群人,又因為當中有人欠錢不還,遭其他人團團圍毆,但因為治安熱區,酒店落實通報,對街的巡邏員警,一察覺不對勁,快步衝過去上前攔阻,並呼叫快打,通通壓制上銬!
    2019/09/08 21:40
  • 亞運金牌抵押借款 跆拳國手魏辰洋遭控欠錢不還

    被視為是朱木炎接班人的跆拳道國手魏辰洋,曾奪下2010年廣州亞運跆拳道金牌,近日卻被爆出持「亞運金牌」向桃園某當鋪借款不還,不過魏辰洋則表示,6日就會前往當鋪處理。
    2019/07/04 16:12
  • 韓國瑜青年軍總召 遭控揪人投資欠錢神隱

    挺韓青年軍被爆欠錢不還,怎麼回事?桃園一名戴小姐指控,韓國瑜青年軍總召「陳品宏」,找她合夥開清潔公司,還請她拉其他股東一起投資,中途戴小姐發現公司財物報表出問題,控訴陳品宏挪用公款,後來要他還錢,寫借據簽本票,戴小姐說他還誇口1個月可以還10萬,卻連1000元都還不出來,氣的PO網揭發他,但陳品宏本來和記者約好要受訪,甚至還要提告毀謗,卻突然態度大轉變,選擇神隱不回應。
    2019/07/03 20:46
  • 牛郎店豪撒百萬不手軟?前「大嫂團」成員遭爆棄子追愛

    前「大嫂團」成員Nina李柏蓉7年前和「可米小子」第一代成員郭世倫結婚,2人育有一子,不料隔年就因為郭世倫染毒離婚。後來李柏蓉到大陸經營網拍代購,曾被指控收錢不出貨,今年3月又被爆拿他人身分證作保借錢不還,財務糾紛不斷。昔日好友現在還出面爆料,控訴李柏蓉不僅欠錢不還,還為了追愛遠赴上海,獨留小孩和非法外傭在台灣,甚至在牛郎店1個月豪擲百萬!
    2019/06/26 08:56
  • 欠錢不還遭催討…2男心生不滿 勒斃債主2歲女挖出雙眼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駭人命案。2名男子欠債沒還,債主向他們催討時,2男竟心生不滿,綁架債主的2歲半女兒。更狠的是,他們竟然把女童的雙眼挖出、手腳折斷,當成垃圾丟棄,被發現時已經不幸死亡。偵辦期間,5名警察因怠忽職守遭到停職,相關單位為了平息民眾怒火,將引用國家安全法偵辦此案。
    2019/06/09 12:00
  • 愛車遭查封! 張淑晶出庭討錢 搭小黃快閃

    全台最出名的房東張淑晶,控告知名眼科醫師欠錢不還,一審法官判他敗訴,今天二審開庭,結束時張淑晶不像以往開車離開,因為她的車子在上週遭債主聲請假扣押。官司不斷的她,最近又被網友指控改名繼續出租套房,疑似想趁案件審理期間重出江湖。
    2019/05/20 20:48
  • 不敢出門!遭男當街痛毆 女控吸毒惹禍

    新北市新莊日前發生一件打架糾紛,嫌犯供稱不滿女友花他的錢,還提分手,一時失控當街打人,被害人被打得滿臉是傷,如今出面反控,嫌犯欠錢不還,還疑似吸毒讓她無法忍受,決定搬離對方家,才會爆發衝突,目前已經聲請保護令,不讓恐怖情人有機會再靠近。
    2019/05/11 22:21
  • 忘記男友車哪台!女把12輛「法拉利、奧迪」豪車全砸了

    意氣用事,恐要付出慘痛代價!重慶一名李姓女子因男友欠錢不還,又一直聯繫不上人,一怒之下持著鐵棍跑到男友住的社區停車場,想砸車洩憤,不過卻忘記男友的車子是哪一輛,所幸直接將停車場移似的「12輛名車」全砸了,包括勞斯萊斯、賓利、法拉利、奧迪等。事後警方找上門,女子得知要賠償,還會受到刑法的責任,當場崩潰大哭。
    2019/04/05 10:37
  • 超商前談判 2女起衝突互毆呼巴掌、拉扯

    幫人作保受牽連,氣不過毆人,新北市汐止一間超商前,昨晚4點多,突然兩名女子當街互毆,甚至雙雙掛彩,事後,警方調查,原來是楊姓女子先前跟別人借錢,找了好麻吉作保結果欠錢不還,導致對方騷擾賴姓女子,談判過程可能一言不合,大打出手,事後楊姓女子還告對方傷害,好心幫人作保,卻自己惹來一身腥。
    2019/03/12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