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氣宇宙人田馥甄假掰女八大行業餐廳年輕男女快閃市集德德地震
  • 搜尋:

    欠錢不還 結果共181筆

  • 配角變主角!替友人助陣討債 反被捅一刀

    幫朋友助陣討債反而自己被捅一刀!24歲林姓男子1日晚間11點多陪朋友到新北市樹人家商前,要來找欠錢不還的陳姓男子談判,誰知來接女友下課的陳姓男子一見著債主反而氣焰囂張,倒車衝撞,其中一名友人更是衝動揮刀傷人,結果雙方配角變主角,一邊進了醫院、一邊殺人未遂。
    2017/03/02 13:29
  • 配角變主角!替友人助陣討債 反被捅一刀

    幫朋友助陣討債反而自己被捅一刀!24歲林姓男子,1日晚間11點多陪著朋友到新北市樹人家商前,要來堵欠錢不還的陳姓男子。誰知來接女友的陳姓男子一見著債主反而氣焰高張,不但先倒車衝撞,接著又下車揮刀,結果來助陣的林姓被害人左腹部中刀,被緊急送醫。
    2017/03/02 08:04
  • 約砲50女 喬艾爾遭控軟爛男

    旅遊生活頻道《雙廚星任務》的主持人之一喬艾爾,被鏡週刊女性讀者們爆料,不但吃女友軟飯,還欠錢不還鬧上法院。
    2017/02/01 05:40
  • 討70萬元不成! 男大街持刀砍欠債人

    因為討不成70萬元債務,男子竟持刀砍殺欠債人,基隆市一名章姓男子,1年多前借了70萬元給陳姓友人,但對方卻遲遲不還錢。雙方在3日下午4點,約在碇內加油站附近談判,但一言不合,章姓嫌犯竟然持刀砍殺陳姓債務人,導致對方手腳都有15公分長的刀傷,緊急送醫急救才撿回一命。
    2016/09/03 21:23
  • 賭債欠錢不還 男子遭囚禁貨櫃20小時

    苗栗有名25歲的張姓男子,因為沉迷於賭博積欠多筆賭債,經常在外四處借錢,20日凌晨被其中一名債務人押走,逼簽下10萬元本票,並且囚禁在債務人家的貨櫃中,長達20小時沒有進食;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在4小時內救出被囚禁的張姓男子,事後警方發現這名債務人,竟然還是張姓男子相識的友人,訊後被依妨害自由、重利罪移送偵辦。
    2016/03/22 11:41
  • 扯!欠錢不還 情侶假幫傭偷錢恐嚇綁小孩

    保母假借顧小孩實際上偷東西。台北市刑大警方抓到一對情侶檔,他們跟朋友借錢不還,女友還假裝到朋友家當保母幫傭,事後卻是偷東西,還恐嚇綁架小孩。
    2015/10/02 20:09
  • 報紙包車寫「欠錢不還」 以為尋仇嚇壞人

    嘉義市圓福寺前出現一台車,車身全部被人用保鮮膜以及報紙層層包住,就像是木乃伊一般,上頭還被寫上欠錢不還等恐嚇字眼,民眾乍看以為是債主找上門拿車洩恨,甚至報警,不過當地居民則是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是這台車車主的太太為了送老公生日驚喜,從早上七點就跑來這邊,偷偷用紙張跟保鮮膜包住老公的車想嚇嚇老公!
    2015/09/19 17:14
  • 這不是抗議! 街頭舉牌討債廠商天天站崗

    之前人稱布料大王曾因為詐騙成衣商遭法辦,但事隔多年又有布料廠商出面指控欠錢不還,金額高達8000萬元,他卻遲遲避不見面,還到柬埔寨開設新成衣廠,更砸錢買豪宅,廠商好不容易找到住處並天天舉牌要求他還錢,沒想到對方卻報警。
    2015/09/11 18:11
  • 不滿遭討3萬元! 10黑衣人闖社區砍債主

    欠錢不還居然還揪眾砍人,新北市這名郭姓男子欠被害人3萬元,不滿對方逼債,找了10多名黑衣人,闖進對方住家的社區大樓,把人砍成重傷後開車逃逸,社保全嚇得趕緊報警,警方根據車牌號碼,逮捕砍人嫌犯
    2015/04/26 16:58
  • 「欠錢不還」歹徒押上車 警手機定位救肉票

    追討欠款不成,竟然把人強押走!新北市板橋麗寶百貨公司,25日晚間10點多,知名汽車百貨的處長和主任,在百貨公司打烊後,遭歹徒強押上車,警方接獲報案,用被害人的手機定位,短短2個小時,找到擄人地點,救出肉票
    2015/03/26 14:04
  • 警所旁暗夜求救聲 男欠錢遭上銬囚禁

    新竹一名男子,向洗車場老闆預支薪水沒還,人就跑了,老闆在路上發現欠錢不還的離職員工,氣到用手銬把人銬住,囚禁在洗車場,由於隔壁就是派出所,所長大半夜聽到窗外傳來求救聲,循線把人救出來
    2014/12/16 00:38
  • 「爸爸救我」詐騙老梗 險騙老夫妻90萬

    年底了,詐騙集團也在賺年終,提醒觀眾朋友真的要留心,9日下午,一對夫妻接到電話,說他們女兒欠錢不還,已經抓到人要斷手斷腳,夫婦倆拚命打電話,偏偏女兒手機不通,以為她真遇上不測,結果急忙到郵局要匯90萬,還好被員警及時阻止
    2014/12/12 09:35
  • 不滿欠錢不還 酒店女怒砸前男友撞球店

    台中一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不滿前男友欠錢不還,找乾爹到前男友上班的撞球店,砸店洩憤;結果一夥5男1女,沒找到前男友,還打傷了撞球店老闆和他的朋友,金錢糾紛反而吃上傷害告訴
    2014/11/26 17:44
  • 為錢反目! 男持刀當街砍友討債

    朋友借錢不還,竟拿刀砍人,台北市1名43歲毛姓男子,開車找朋友討債,雙方在車內理論,起了口角爭執,竟拿出預藏的瑞士刀,朝對方左臉一劃,當場血流如注,警消人員趕到現場,將被害人送醫,毛姓嫌犯落網後供稱,被害人和他認識多年,欠錢10幾萬沒還,氣不過才會持刀砍人。
    2014/06/23 14:16
  • 臉書打卡露餡 債主闖咖啡廳強押人

    高雄市一個暴力討債集團,開設傳播公司當掩護,私下經營賭場,並放款給被害人,只要還不出錢,他們就會鎖定對方的住家甚至臉書,掌握對方行蹤再押人討債,一名男子欠錢不還,遭到債主追債,結果卻在餐廳喝咖啡時,還上網臉書打卡,馬上被債主鎖定發現,直接衝到這間餐廳,強行將被害人押走。
    2013/06/28 11:18
  • 逼急了!少年為還債 金手鍊隨機搶

    新竹竹東有2名少年,欠錢不還被債主逼急,佯裝買家到銀樓挑金手鍊,一找到機會,就搶了2條價值2萬4的金鍊,立刻拿去抵債,2名債主等錢等得兇,把贓物典當換現,警方只花了3個小時,把經手過贓物的4名男子,不論欠錢少年或是債主,4個人通通落網。
    2012/08/22 00:50
  • 補教持續惡鬥 順天儒林價扣中儒林

    台中補教名師「卓澔」涉嫌暴力恐嚇,他所屬的中儒林補習班,上午也遭到法院查封,業者出面指控,是對手補習班先欠錢不還,他們申請假扣押,對手不滿所以刻意抹黑,2家補習班工作人員,還當場爆發口角。
    2012/08/17 12:15
  • 倒閉!名設計師跳票 廠商控「討嘸錢」

    知名室內設計師「思哲正明」,被指控「欠錢不還」!上個月底,他的設計事務所無預警倒閉,不只欠下租金31萬,也被廠商指控跳票36萬,有人打電話跟他討債,沒想到卻反遭對方嗆聲,「你這一筆是裡面最少的,現在處理給你,其他人怎麼辦?」,面對指控,設計師思哲正明說,已經跟廠商協調,強調一定會還錢。
    2012/07/09 12:08
  • 討50萬不成反遭殺害 2死4傷

    欠錢不還,還揪眾砍人!高雄一名23歲的黃姓男子,先前疑似借給兇手50萬元,因為屢次催討對方都不還錢,2人在命案發生前一天,在電話中互嗆,隔天早上8點多,兇手還找來其他2名男子,手持小武士刀,開車要找黃姓男子尋仇,恰巧在高雄武廟廟口遇到,3名兇手就持刀朝黃姓男子及其他友人砍殺,造成2人死亡,其他4人輕重傷。
    2012/07/05 09:56
  • 「房子不租我」 男噴漆報復房東遭逮

    日前台中市一名房東要出租的房子大門,4天之內連續被人噴了2次漆,還寫上欠錢不還和一個大大的「死」字,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循線抓人後,發現噴漆嫌犯原本想跟房東租房子,但房東看他一臉兇惡,身上都是刺青,不肯租他,於是故意噴漆報復。但更讓警方意外的是,原本只是要抓噴漆怪客,沒想到在他身上搜出市價上千萬的大麻磚和改造手槍。
    2012/05/16 17:36
  • 惡情人不滿分手 踹女友家門潑漆

    台中市一名女子跟男朋友交往2個月,因為經常遭到毆打辱罵,向男友提出分手,沒想到對方竟然連續9天,天天上門咆哮、潑漆、踹門,甚至砸毀盆栽,嚇得女子趕緊報警申請保護,但男子供稱,因為女方欠錢不還才會上門洩憤。
    2012/02/28 12:10
  • 債務惹殺機 男子醫院看診頸遭劃傷

    台北市發生當眾砍人事件,55歲的陳姓男子,上午到台北醫學院耳鼻喉科看診,卻遇上同樣感冒也到醫院看病的債主,欠錢不還,債主越看越不順眼,拿著刀子就朝陳姓男子的頸部後方畫了一刀,醫院喋血,嚇壞當時看診的所有民眾,所幸經過急救,陳姓男子已經沒有大礙,但嫌犯卻已經逃逸無蹤。
    2011/11/17 07:27
  • 〈獨家〉欠前經紀人5百萬? 歐弟豪宅遭假扣押

    藝人歐弟日前傳出因為大陸限娛令,丟了節目,甚至連播存檔都慘遭馬賽克,引發軒然大波,無獨有偶,現在又傳出他挨告,他的前經紀人指控歐弟欠錢不還,已經寄出存證信函,將他大直豪宅假扣押,求證雙方,前經紀人非常低調,只說一切交由律師處理,至於歐弟跟現在的經紀人,手機關機,暫時沒有回應。
    2011/09/25 19:03
  • 欠錢不還反嗆 男氣炸債主撂人打破頭

    高雄市一名李姓男子,欠友人1萬多元還拖了1年多,最近被人發現在遊藝場打電動,對方特地前往向他討債,沒想到他反而亮鈔還反嗆對方不還要怎樣,這句話惹惱了債主,特地找來另外2人把他打到昏迷,還好經過急救撿回一命,不過已經半身癱瘓。
    2011/09/22 11:47
  • 全民抓欠稅戶 檢舉豪奢獎百萬

    法務部明年發起全民當狗仔運動,要揪出欠稅大戶豪奢行為,元旦當天將上網公告,首批禁奢大戶名單以及住址,包括前駐美大使夏公權妻子夏黃新平,大葉高島屋前董事長葉松根等人,法務部發出懸賞令,最高檢舉獎金123萬,就是希望可以抓出欠稅大戶欠錢不還、私下卻吃香喝辣的行徑。
    2010/12/31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