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欠前經紀人5百萬? 歐弟豪宅遭假扣押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9/25 1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歐弟日前傳出因為大陸限娛令,丟了節目,甚至連播存檔都慘遭馬賽克,引發軒然大波,無獨有偶,現在又傳出他挨告,他的前經紀人指控歐弟欠錢不還,已經寄出存證信函,將他大直豪宅假扣押,求證雙方,前經紀人非常低調,只說一切交由律師處理,至於歐弟跟現在的經紀人,手機關機,暫時沒有回應。

上週五小蜜桃姊姊歸寧,歐弟特別到場包上大禮,心情看起來很好,沒什麼異狀,事實上他可能已經收到一封存證信函,被前經紀人指控欠錢不還。歐弟前經紀人:「不好意思,這個部份我已經全權委任律師處理,不好意思。」記者:「那他到底欠你多少錢,可以講一下嗎?」歐弟前經紀人:「不好意思,這個部份我不方便說明。」

前經紀人回答問題非常小心,不過並不否認歐弟欠她錢,據了解,歐弟去年9月,在台北大直買了價值7千多萬的百坪豪宅,他在8月以要買房為由,陸陸續續跟前經紀人借了700多萬周轉,原本答應1個月內會還,結果只還了一小部份,到了年底跳票。

今年年初又還了一些錢,不過從4月開始,卻很難聯絡到人,最後不得已提告,因為還欠500多萬,就怕歐弟脫產,前幾天已經請法院將他的豪宅進行假扣押。記者:「聽說他這邊的房子被假扣押?」管理員:「我不曉得耶!」

節目片段:「這個不是冰箱,這個就是呢,販賣機。」

日前曾經上節目,表示自己很愛買特別的東西,今年上半年還出國好幾次,這2、3年,以歐弟一集2萬人民幣價碼,在大陸至少賺進1500萬,加上一些商演,財務應該不成問題,到底為什麼欠錢不還,一整天歐弟跟經紀人手機都關機,只能等他出面說明。

◎翻攝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752

0.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