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討70萬元不成! 男大街持刀砍欠債人

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9/03 21:2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9/03 21:49
圖/TVBS
圖/TVBS

因為討不成70萬元債務,男子竟持刀砍殺欠債人,基隆市一名章姓男子,1年多前借了70萬元給陳姓友人,但對方卻遲遲不還錢,雙方在3日下午4點,約在碇內加油站附近談判,但一言不合,章姓嫌犯竟然持刀砍殺陳姓債務人,導致對方手腳都有15公分長的刀傷,緊急送醫急救才撿回一命。

大馬路口車來車往,陳姓男子慌張逃竄,因為後頭有3名男子持刀追砍,就算被害人痛苦的倒在大馬路上翻滾,但砍人的章姓男子仍然沒打算放過對方,大街上拿著刀往對方傷上狠狠砍下去,嘴裡還不斷嚷嚷叫囂,而另外2名嫌犯也同樣在旁幫忙嗆聲。

 

事情是發生在下午4點多,碇內加油站附近,被害人的兒子目擊爸爸遭砍殺過程嚇壞了,趕緊找救護車救援。

員警:「他兒子在對面修理車,趕快來報案就對了。」

陳姓男子被送往醫院,右手及左腳都有長約15公分刀傷,擔架上血跡斑斑,但究竟是為了什麼大街上凶狠砍人。
 

基隆市碇內派出所長鄭俊廷:「調閱監視器清查身分,10分鐘以內就掌握了犯嫌身分,據了解是章姓男子和陳姓男子的債務糾紛。」

據了解是章姓男子和陳姓男子的債務糾紛,根據警方了解,受傷的陳姓男子42歲,1年前向章姓嫌犯借了70萬元沒有還,雙方因此爭執起口角,章姓男子一氣之下拿出鐮刀在加油站前砍人,這回錢沒討成,恐怕還得承擔殺人未遂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討債#欠錢不還#砍人#加油站#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9

0.0392

0.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