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欠錢不還 結果共181筆

  • 女子欠錢被押走關整晚 警攔截超商救人

    台南發生擄人案件,女子欠錢不還,被債主強行押走,控制行動超過一天一夜,嫌犯逼迫她向友人借錢,警方通報通知警網攔截,最後在一間超商尋獲被害人,不過她擔心被報復,一度想逃離現場,警方緊急安撫成功救人。
    2023/06/01 23:38
  • 爭議加一!金馬歌手昔欠錢不還 再爆公開「招攬博奕」踩法律紅線

    饒舌歌手陳政文由於作品風格多變、獨具新意,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先前還曾為國片《角頭2》量身打造主題曲,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音樂實力備受肯定。怎料,近日卻被爆料在臉書社團招攬線上博奕,對此,他澄清是幫朋友宣傳,沒想到此舉會觸法,後續也已將貼文刪除。
    2023/05/22 14:43
  • 新對話流出!揭遭潑湯八大女「飯局明細」 網戰翻:意外還預謀?

    台中市某KTV包廂,21日晚間發生恐怖暴力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糾紛,其中孫姓女子除慘遭施暴外,還被熱湯潑臉,導致臉、頸部嚴重燒燙傷,殘忍影片曝光後引起全台熱議。昨(23)日有知情人士在網路公開幹部要求孫女回帳的對話紀錄,並列出明細,就連案發前一天的對話紀錄也跟著曝光,再度引來高度關注。
    2023/04/24 09:12
  • 遭潑臉淡定滑手機!八大妹「看起來沒事」 網曝:痛苦在後面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包廂21日發生圍毆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衝突,其中陳姓女子竟夥同另2名男子開始圍毆,最後在把桌上滾燙的熱湯潑向孫姓女子的臉部,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受傷正面照也引發網友討論,質疑她「看起來沒怎樣」、「還能嗆聲」,有專業網友直接揭開背後真相。
    2023/04/22 13:52
  • 潑湯案最新內幕!八大妹遭爆「欠錢先出手」 知情人:經紀圈都知

    台中1名從事八大行業的29歲孫姓女子,在昨(21)日疑似因與1名26歲的陳姓女子有著2萬元債務糾紛,故相約前往西屯區某KTV調解,沒想到孫女竟當場遭到陳女等3人圍毆、潑熱湯,引發各界一片譁然。不過,卻有知情人士透露,孫女除了欠錢不認外,甚至還先動手打人,更直言「整個經紀圈都知情」。
    2023/04/22 11:27
  • 案情大逆轉!八大妹先欠錢「毆打孕婦」 知情人嗆:活該啦

    台中一名從事八大行業的女姓女子因2萬元債務,遭到陳女等3人毆打、潑滾燙熱水,大面積燙傷送院搶救。不過,案情大逆轉,知情人還原事發經過,直言孫女子欠錢不還,還動手打人,而且還是毆打孕婦,才會被人潑熱水。
    2023/04/22 11:01
  • 北、中車行借款百萬開槓!七車大街衝撞BMW破洞 逞凶開槍

    新北市三重光復路二段日前晚間傳出槍響,警方獲報到場時人早就跑了,只留下一輛被撞爛的BMW以及一枚彈殼。員警循線追查發現,原來這輛車是附近租賃車行所有,先前為了和台中的車行處理債務問題,要求對方償還600萬元借款,才會相約到上述地點談判,殊不知兩派人馬還沒開講先開打,甚至還當街開槍威嚇!
    2023/04/13 10:21
  • 看身障男好欺負 19歲少年騙「你哥欠錢」持刀捅肚行搶

    台北市一名羅姓男子因有患有身障,行動較為不便,平時大多都在萬華三水街附近販售彩券、零食維生,收不多卻被19歲劉姓少年盯上。日前晚間發現羅姓男子獨自走進阿公店旁小巷,對他說「你哥欠我15萬」,不顧對方反駁,亮出折疊刀往腹部捅,眼看羅姓男子受傷倒地,趁機洗劫身上2700元財物。但正當劉姓少年想跑時,巡邏員警剛好經過,隨即將人逮捕。
    2023/03/19 12:21
  • 士林「良政」補習班無預警倒閉! 遭批收費落跑

    台北市的「良政補習班」今年過年後無預警倒閉,就連補習班門口都被貼上「欠錢不還」的字條,也有學生家長和消保官申訴說希望能將繳的學費拿回來,教育局表示,目前其他學員已經轉至其他補習班安置,也接獲1位家長申訴,希望能將已經繳的學費拿回來。
    2023/03/17 18:10
  • 黑道尋仇?當街砸車又互毆 警方快打到場 真相讓人傻眼

    苗栗市區13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打架糾紛,嚇壞了路過民眾,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賴姓及徐姓兩名當事人原本是朋友,而且互有金錢往來,但由於賴姓男子不滿徐姓男子放話,說他欠錢不還,因此上門理論,過程中,不但拿角鐵敲打對方車輛,兩人還當街互毆。
    2023/03/14 12:54
  • 《熔爐》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歌手債主險想不開」

    17歲南韓童星金智怜曾在電影《熔爐》中,飾演大咖男神孔劉的女兒,之後也曾出演《雲畫的月光》、《梨泰院》等熱播劇,沒想到卻遭多人控訴搞失聯、欠錢不還。
    2023/03/09 10:12
  • 討4千塊討到店裡!小琉球男動粗挨告 反控欠錢女滿口謊言

    屏東小琉球昨(19)日發生討債糾紛,一名張簡姓牛排店老闆不滿陳姓女子積欠4千元不還,傍晚上陳女工作的燒烤店咆哮,更一巴掌朝陳女的後頸打去,燒烤店老闆不滿張簡男討債討到店裡,將其動粗畫面PO網,引來當地民眾熱議。欠錢的陳女表示,雙方都說好還錢時間,張簡男卻黃湯下肚,跑來店裡亂;張簡男則反控陳女,欠錢不還,還滿口謊言,警方目前也受理報案,將通知張男到案,依法送辦。
    2023/02/20 13:01
  • 談錢傷感情?林森北酒吧四打一 欠債男躲車旁「車毀人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一間酒吧,今(9)日凌晨發生鬥毆事件,四打一、連外頭的轎車都被砸毀!周姓男子和駱姓嫌犯原先早有認識,雙方剛好都到酒吧聚餐,但喝多了,駱姓嫌犯就提起先前周姓男子「欠錢沒還」,火氣上來就要一旁三名友人幫忙助陣,講著講著就動手打人。周姓男子為了躲避攻擊,從店內逃到店外還躲在自己的車子旁邊,才會導致愛車也遭殃。
    2023/02/09 10:22
  • 觸霉頭!過年討嘸債 大門噴漆「欠錢不還」

    新北市有男子在過年時,忽然想到有人欠他賭債沒還,上門討債時也沒人回應,氣得他拿出紅漆,在人家的大門上,噴上「欠錢不還」四個大字,讓被害人氣得報警,警方到場時,噴漆男還躲在附近,偷看自己的作品。
    2023/01/25 12:45
  • 莽男討債不成噴漆洩憤 警到場逮人搜出這東西 罪加一等

    新北市26歲李姓男子,日前下午到蘆洲區忠孝路向債務人追討7萬元賭債,不料對方卻避不見面,李男一氣之下竟朝住家大門噴漆,屋內的53歲林女發現後報警求救。轄區警方到場時依現行犯身分將李男上銬逮捕,搜身後意外在李男的右腳鞋子裡找到安非他命吸食器,當場罪加一等。
    2023/01/25 11:30
  • 農工遭同事拴車拖行1km慘死 來不及迎接3寶出生

    紐西蘭北島一名33歲農場工人拉姆齊(Jacob Mills Ramsay),今年8月慘遭3名同事毆打到失去意識,又被用鍊子拴在車尾殘忍拖行1公里,遭棄屍一處垃圾傾倒場,拉姆齊死後幾週,其妻子生下第3個孩子,但拉姆齊無法再見到自己的孩子。3名涉案男子日前在法院坦承犯行,供稱是因被害人欠錢不還。
    2022/12/18 19:18
  • 欠錢不還?男理智線斷線持刀刺友人 傷者緩頰「不小心劃傷」

    高雄今(13)日發生一起債務糾紛,18歲的黃姓男子先前向陳姓友人借了5萬元,2人和幾名朋友凌晨到陳男的出租套房內作客,談到債務問題時,黃男突然翻臉,拿隨身攜帶的折疊刀,朝債主兼友人的陳男背後刺下,造成陳男背部大量流血,其他朋友見狀趕緊通報警消,陳男第一時間還向警方說,「是弟弟不小心劃傷」意圖緩頰,不過警方仍將黃男帶回,依殺人未遂罪送辦,並向法院建請羈押。
    2022/12/13 10:08
  • 欠4萬賭債!男與女友路邊抽菸 遭「棒球隊」暴打

    新北市板橋驚見棒球隊!昨(7)日上午7時許,29歲胡姓男子與27歲白姓女友2人在板橋區的路邊抽菸時,突遭4名男子持球棒毆打,導致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循線追查,當天下午13時許循線找到涉案的林姓、項姓男子以及2名少年到案,據悉,雙方疑因債務糾紛喬不攏,4人才會當街逞凶。
    2022/12/08 09:48
  • 捨不得排骨飯!警衝入便當店逮人 砍斷腳筋嫌緊抓碗不放

    高雄小港發生砍人事件,上午9點多左右,嫌犯偽裝成外送員,衝進店內大喊欠錢不還,將被害人雙腳的腳筋砍斷,犯案之後騎機車落跑,警方兩個小時之後,在鼓山的一家排骨店逮到嫌犯,經了解,原來是因為400萬元的債務糾紛砍人,受害的陳姓男子,腳筋被砍斷後,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28 18:22
  • 永和分屍凶宅對話亡靈!淒喊「頭那裡很痛」哥淚崩:真的是祂

    新北市永和區上月初發生駭人聽聞的分屍案,54歲梁姓男子遭同住的74歲大哥殘忍殺害肢解,遺體僅剩軀幹和左腳,沒有頭顱、雙手及右腳。大哥落網後供稱弟弟欠錢不還又霸占3房,長年累積不滿萌生殺意,才挑睡夢中將其殺害。事後有直播主獲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哥哥一聽到聲音正是弟弟的語氣秒淚崩,而亡靈也吐露「頭那裡很痛!」
    2022/10/25 09:23
  • 《原子少年》再爆爭議!金星Yori「欠錢不還」釣出多位被害人

    《原子少年》天王星成員小孩日前捲入感情風波,掀起一波熱烈討論,小孩最後不願因私人因素影響團員發展,選擇退出天王星,讓粉絲相當心疼。《原子少年》自開播後引發高度關注,少年們的一舉一動都足以成為話題,今(14)日又有成員被爆出欠錢不還的行為,引發不少被害人出面揭發自身經驗。
    2022/10/14 17:50
  • 永和分屍再爆靈異!「開天眼攝影」突聞屍臭 抬頭驚見死者

    太驚悚!新北市永和區月初驚傳分屍命案,經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是死者大哥,現在人也被逮捕歸案。事實上,兩人過去就曾因照護媽媽引爆口角,又加上死者欠錢不還、佔據3個房間,最終忍無可忍才趁夜深人靜時痛下毒手。據了解,有名曾開天眼的電視台攝影師透露,自己在分局採訪時撞見死者亡魂現身。
    2022/09/13 09:45
  • 7旬翁狠心殺害么弟分屍 檢方認「有逃亡之虞」聲押獲准

    新北市永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還將屍體支解,死者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警方循線逮捕梁姓兇嫌,他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屍。梁男被移送新北地檢署複訊後,檢察官認定被告涉犯殺人及損壞遺棄屍體罪,犯罪嫌疑重大,且有逃亡及湮滅罪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2/09/07 16:28
  • 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6)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胞弟欠錢不還才行兇,而肢解的頭部、手腳已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也公布棄屍畫面。
    2022/09/07 11:13
  • 警調百支監視器「看到快脫窗」!23小時逮分屍嫌 破案關鍵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駭人聽聞的分屍命案,73歲梁姓男子不滿54歲么弟長期欠錢不還,且2人因為金錢問題時常爆發爭執,本(9)月1日凌晨,梁男持刀殺害么弟後殘忍分屍。而犯案後梁男搭乘公車、捷運在雙北市逃竄,警方調閱上百支監視器,在案發後23小時循線逮捕梁男。警方透露,梁男行蹤男已鎖定,但警方鎖定他常用的行李箱,意外成為破案關鍵。
    2022/09/07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