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潑臉淡定滑手機!八大妹「看起來沒事」 網曝:痛苦在後面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3:52
孫女燙傷後在門口與動手3人互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孫女燙傷後在門口與動手3人互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市西屯區某KTV包廂21日發生圍毆燙傷事件,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發生衝突,其中陳姓女子竟夥同另2名男子開始圍毆,最後在把桌上滾燙的熱湯潑向孫姓女子的臉部,畫面曝光震驚社會。而孫女受傷正面照也引發網友討論,質疑她「看起來沒怎樣」、「還能嗆聲」,有專業網友直接揭開背後真相。

KTV包廂潑熱湯事件於網路上瘋傳,有網友透過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孫女正面照,從畫面中清楚可見,身穿白色上衣和黑色短熱褲的孫女,打赤腳站在門口,身旁亦有警方相伴。另網友疑惑的是,遭熱湯潑臉的她看起來似乎沒有特別嚴重,還能回應動手3人的嗆聲,淡定的滑手機。

 

更多新聞:欠2萬不還!台中八大妹「完整對話」曝光 狂嗆聲撂人成導火線

受害孫女正面照曝光。(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對此,部分專業網友在貼文留言解釋,「燙傷若不及時處理,當下不會有感覺,但表皮會因壞死導致無法排汗和呼吸,這樣一定出事」、「很多人在那邊說看起來感覺沒事,這種滾燙熱水當下很痛,再過一陣子燙過的地方會開始發黑脫皮甚至潰爛」、「被熱水燙到後續就會開始紅腫,臉起水泡、發炎,沒處理好會感染導致敗血症,將來就算好了臉上都會留燙傷的疤」。

 
更多新聞:最新病況曝!八大妹「潑熱湯毀容」搶救 臉、四肢纏滿紗布

孫女慘遭陳女等人在KTV包廂內圍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此外,也有網友強調,「不會痛的燒燙傷才嚴重」、「拜託不要再說她沒事欸,真正痛苦的是後面好嗎」;另據最新消息指出,孫女目前已轉至普通病房,情緒穩定且可以正常進食,只不過遭大面積燙傷的臉部和四肢皆裹著紗布,所幸意識清楚。至於動手3人,先是依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後,已獲得交保,包括陳女30萬元、趙男10萬元以及林男5萬元。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KTV#潑熱湯#八大#欠錢不還#燙傷#病況#真相#正面照#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