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地震宇宙人傅崐萁地震德德重傷餐廳田馥甄連續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欠錢不還 結果共181筆

  • 手腳頭全丟垃圾車!將胞弟一刀斃命再肢解 大哥犯案時序曝光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今日下午16時許循線逮捕梁男,他初步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他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批肢解、丟棄遺體。
    2022/09/06 19:19
  • 吳尊副業爆賴帳不還…欠款達1631萬 法院判決出爐

    汶萊籍男星吳尊今(2022)年3月中帶著全家搬至上海,事業重心也移往大陸發展,怎料旗下健身品牌位在當地的關聯公司卻被爆出欠錢不還,金額達363多萬人民幣(約1631萬新台幣),法院還將其列為失信被執行人,也就是當地俗稱的「老賴」。
    2022/09/05 18:05
  • 跟網友借錢不還!深夜住家闖3煞持球棒恐嚇 少年險遭毆

    台北市北投區清江路附近一處民宅,昨(24)日晚間傳出吵鬧聲,附近住戶發現,疑似有人在打架,緊急報警。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朱姓嫌犯和兩名同黨持球棒在威嚇少年,並無打鬥情事,先行將人帶回派出所,了解原來朱姓嫌犯是因為遲遲討不到欠款,才會找來同黨到對方住處堵人。
    2022/07/25 10:59
  • 欠錢不還!教唆少年開槍 警逮統促黨主嫌

    新北市中永和一間茶行跟當鋪日前接連傳出槍響,一名15歲的少年槍手犯案後馬上投案,警方懷疑幕後有人教唆,經過連日追查,逮捕一名有統促黨背景的孫姓男子,他因為和當鋪有70萬的債務糾紛,還不出錢,才會教唆未成年小弟開槍,未來主嫌恐怕遭加重刑責。
    2022/07/15 18:51
  • 討嘸欠款太氣!紙板當火炬 男朝友潑汽油瞬間成火球

    新北市土城區一處貨運公司昨(14)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這才發現是人為縱火案,其中一名李姓男子遭火焚,全身多處燒燙傷。據現場其他人表示,郭姓前員工當時到公司和李姓男子追討3萬元欠款,一言不合才會拿出預藏的汽油潑灑在對方身上,之後機將火的紙板丟向他,眼看火燒了起來,才迅速逃離現場。
    2022/07/15 10:50
  • 欠錢不還!男險遭債主上銬囚禁 持刀回擊變殺人

    高雄市區昨(3)日中午發生一起債務糾紛,25歲的薛姓男子欠了26歲的李姓男子1萬多元,雙方約出來談判,沒想到李男叫來另一名張姓男子,用手銬限制薛男的行動,薛男情急之下,竟掏出一把折疊刀朝張男胸口捅一刀,趁隙逃跑報案,警方到場循線到醫院逮捕李、張2人,再另將捅人的張男依殺人未遂送辦。
    2022/07/04 15:41
  • 被離婚又神速復合!「世紀渣男」三寶早產 送ICU插管

    37歲香港男星張致恆為男子組合「Boy’z」成員,曾出演多部電影、電視劇,自出道以來緋聞不斷,2019年和女粉絲雯雯閃電結婚,又爆出劈腿5女醜聞,還遭到其他藝人指控欠錢不還,被封為「世紀渣男」。一連串的負面新聞重創演藝事業,目前已淡出螢光幕,改到飯店當廚師養家。夫妻倆近日迎接三寶,沒想到孩子早產,送進ICU插管。
    2022/06/06 17:04
  • 4萬5千元喬不攏!上門討債 2男持刀、磚頭互毆

    前(4)日傍晚5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蔡姓男子,因為不滿黃姓男子欠錢不還,便直接找上門去討債,黃男氣得拿菜刀下樓,和蔡姓男子爆發嚴重肢體衝突,2人徒手互毆,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雙方已經消氣,不願意提出傷害告訴,但他們當街鬥毆事實明確,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罰,另外黃男持刀的部分,也依恐嚇罪送辦。
    2022/04/06 14:19
  • 欠錢不還、車不給拖! 汽車典當借24萬女不認帳當街大鬧

    屏東一名女子,去年11月拿汽車典當,借了24萬元,只繳了1期,就人間蒸發。當鋪業者等了3個月都沒收到款項,因此報協尋,要把車子收回來。結果女子不認帳,不還錢又不願車子被拖走,在大街上大吵大鬧,最後被警方壓制住,送到醫院就醫。
    2022/02/15 18:40
  • 不還錢逼喝乳酸飲料! 警逮暴力集團7嫌

    欠錢不還,竟然被逼喝飲料!新北市警方破獲暴力討債集團,逮捕7人,主嫌原本在合法借款公司上班,累積信用不良的被害人名單,離職後跟朋友組成地下錢莊,主動打電話給要借錢的人,問他們還有沒有需求,一旦,被害人真的借錢了,就捲入高額利息的陷阱中,不還錢,就被暴力相向。
    2022/01/24 19:30
  • 被控欠錢不還 顏清標嗆周玉蒄「香插不直心肝怎會正」

    顏寬恒正式宣佈參選,但日前父親顏清標,不斷被媒體人周玉蔻爆料,他欠錢不還,佔用法拍屋等,顏清標也親上火線回應,他說欠債是原本和前沙鹿鎮長陳孟森等人,合夥開公司破產,當時因為用他的土地擔保融資,才會欠錢,自己的土地也被拍賣,絕對沒有欠錢不還,並且反嗆周玉蒄連香都插不直,心肝怎麼會正。
    2021/11/10 13:34
  • 為了3千元!女欠錢不還疑遭押 警:雙方約車內談判

    為了三千塊錢,爆發追撞衝突!新北市一名女子遭控欠錢不還,這回又想跟債主借三千塊被拒絕,疑似被押進車內,逼她還錢,雙方激烈拉扯,女子撂人助陣,直接開車追撞,再肇事逃逸,警方火速到場逮人,最後發現債主和肇逃男子,都是通緝犯。
    2021/10/27 22:41
  • 好心借辦公室!男不滿遭討回 噴漆、撂人恐嚇

    欠錢不還,竟然還找債主出氣!新北市蘆洲,有室內設計公司老闆指控,好心借辦公室給朋友使用,對方卻頻頻帶陌生人進出,甚至開始借錢,要求對方搬走、還債,竟然搞破壞,不是噴漆,就是撂黑衣人堵人,沒想到被害人報案後,他指控員警竟然還要她自己找保全。
    2021/09/30 20:06
  • 囂張!借住好友家「欠錢遭趕」 男疑為報復竟噴漆

    欠錢在先,還囂張到債主公司噴漆!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借住在朋友的公司,卻因為跟對方老婆借錢不還而被趕出去,他疑似因此心生不滿想報復,在對方公司前的白牆噴漆,事後老闆娘對他提告毀損。
    2021/09/28 13:47
  • 停車場燒五車!疑討錢提告遭尋仇 租賃車老闆:有人縱火

    21日晚上10點多,新北市新莊,有租賃車老闆接獲通知,停車場裡頭的五輛車被燒毀,趕緊抵達現場,他懷疑可能是因為債務問題,對方欠錢不還決定提告,疑似遭到尋仇;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時,都沒有可疑人士經過,初步排除縱火可能。
    2021/09/22 14:34
  • 沒錢啦!向友借5萬元逾1年不還 男竟糾眾砍債主

    欠錢不還,嫌犯竟糾眾砍債主!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跟朋友借5萬元後,遲遲沒還,雙方好幾次為債務吵架,上週他更找來同夥,和債主約在土城一處公園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嫌犯持刀砍傷被害人逃逸,不到半天時間,警方逮捕三人!
    2021/09/15 13:28
  • 子欠債婦遭拖累!債主蛋砸雞排攤 宣傳車大肆「放送」

    高雄市有一名婦人擺攤賣香雞排,她的兒子疑似積欠18萬元賭債未還,避不見面,沒想到,對方竟然找上她,拿雞蛋砸攤位,還開來宣傳車,貼上母子照片,廣播怒控欠錢不還!讓婦人精神飽受折磨,警方已逮到嫌犯送辦。
    2021/06/12 12:38
  • 債主心軟減免!女欠錢求分期被拒 惱羞嗆:下輩子給你

    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況且欠債還錢本為天經地義,但時常發生欠錢不還者態度囂張的案例。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他借了4千元給一名女性友人,對方卻遲遲不還,最後心軟讓對方還1400元就好,沒想到對方還要求分兩期還錢,談到最後甚至嗆聲「下輩子再還給你」,令他看了超無言。
    2021/05/14 22:16
  • 借周轉金個資外流 網路糕餅店遭暴力討債

    台中有一名以陳姓主嫌為主的暴力討債集團,而且還鎖定網購業者,被害業者向當鋪或借貸機構借生意週轉金,陳姓主嫌透過管道拿到業者的借貸資料,直接派小弟霸佔工作室,大聲叫囂要老闆還錢,並四處貼「欠錢不還」的傳單,讓業者名譽受損,明明錢都還完,還被迫簽下160萬本票,更囂張的是,警方追查主嫌小弟的臉書,還炫耀自己曾當過國片臨演,角色就是黑道份子。
    2021/05/12 13:50
  • 「前男友酒駕」幫付罰金不還 米砂怒斥:台灣體壇悲歌

    網紅米砂曾和孫鵬、狄鶯的獨子孫安佐交往,墮胎事件鬧得滿城風雨,桃花運超好的她男友不間斷,後來又跟圈外男子及李姓排球選手都短暫交往過,沒想到依然走向分手之途。她近日在社群媒體上怒轟李姓排球選手欠錢不還,還籌不出錢是「台灣體壇悲歌」。
    2021/05/10 12:16
  • 前員工登門鬧事!控店長欠錢不還 竟闖鍋貼店放炮洩憤

    日前新北市一家連鎖鍋貼水餃店,遭人放鞭炮恐嚇,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查出嫌犯竟然是前員工,約談他到案說明,供稱因為和店長有金錢糾紛,離職後越想越氣,才會夥同女友一起放鞭炮警告,對於指控,店長表示是因為雙方認知有落差,並沒有欠對方錢,堅持提告。
    2021/05/09 20:43
  • 女友欠錢不還提分手 男恫嚇「貼私密照」:剛好而已

    被分手竟出狠招!台中市一名黃姓男子不滿陳姓女友欠錢又提分手,要脅散布其私密照至社交圈「貼好、貼滿」,儘管辯稱是想藉由這種手段逼對方還錢,並未真的貼出照片,最後仍被台中地院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判處其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
    2021/05/03 12:22
  • 朋友欠錢不還 他親授「討債3妙招」獲掌聲:太聰明!

    俗話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朋友之間難免會互相借錢,如果對方沒有主動還錢該怎麼辦?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指出,每當身邊朋友開口借錢,總是毫不猶豫伸出援手,不過卻總是有人拖延還款,該名網友不藏私分享妙招,簡單討債又不傷感情,文章一出後,網友也直呼,「學起來以後討錢去!」
    2021/02/09 23:25
  • 債務糾紛引命案?疑談判破裂 欲殺人棄屍

    疑點重重的命案,新竹警方目前擴大追查,疑似為了討車才會釀出人命!根據彭姓死者朋友透露,案情似乎跟一名曾欠錢的朋友有關,因為之前對方欠錢不還,彭姓死者氣得直接把他的車開走,還拿去當鋪典當,雙方為此已經鬧得不開心,結果12日晚間又在朋友家相遇,狹路相逢,之後疑似相約要談車的事情,現在警方懷疑是因為談判破裂才會爆發衝突。
    2020/11/13 20:11
  • 台南警爆重大違紀!涉投資賭博電玩 捲債務糾紛放火燒車

    台南警察局爆重大違紀案!今年8月台南警麻豆分局轄區發生一起火燒車案,追查發現涉案人為胡姓內勤警員,他因涉嫌投資電子遊戲場,和內部員工傳債務糾紛,不滿對方欠錢不還,才放置火爐引發火燒車。日前警方將胡警拘提到案,並依公共危險罪、賭博罪嫌移送南地檢,另記一大過處分,調整服務地區,並將視偵審結果從嚴追究責任。
    2020/11/0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