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借百萬欠錢不還 照片曝光網友秒歪樓


發佈時間:2019/12/2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4:00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福建順昌縣法院日前公布長期賴帳失信被執行人的名單,結果馬上引起網友熱議,原來是因為其中一名女子外型相當亮眼,濃眉大眼看起來十分清秀,不過她欠債高達41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67萬)卻完全沒有還,民眾紛紛感慨「人不可貌相」。

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封面新聞報導,大陸這名高顏值正妹名為石佳,她向人借錢卻沒有如期償還,對方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法院確認石佳具有履行能力卻不執行,因此將她列為失信被執行人,將查封她的財產。石佳欠的債務高達41萬人民幣,不過法官透露,查封財產時,她只剩下一輛小汽車,不確定是不是有其他具體財產。

有一名男子同為失信者,和石佳有相同的地址 (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還有一名被列為失信者的男子,他的住處地址和石佳完全一樣,同樣欠債未還,而且那輛小汽車也是2人共有的,很多人紛紛猜測這名男子和石佳的關係,討論他們究竟是夫妻還是同居人。目前法院已經對2人發出「限消令」,限制他們有任何高消費的行為。

圖/翻攝自微博

 
石佳照片被公布後,引起不少討論。網友們紛紛表示「長這麼漂亮做點什麼有用的事好嗎」、「真的好清純喔,看不出來是欠債不還的人」。前一陣子一位被發布通緝令的女子卿晨璟靓也因為高顏值引起熱議,許多人當時就感嘆「卿本佳人,奈何作賊」,女子不久後就向警方自首了。

實習編輯/葉宣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債務#賴帳#財產#失信#顏值#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44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