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嬤躲門後看孫女出嫁 這一幕被捕捉網淚崩:好想奶奶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26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2/26 11:42
阿嬤躲在門後看著準備出嫁的孫女化妝,這一幕讓人眼淚決堤了。(圖/翻攝自微博)
阿嬤躲在門後看著準備出嫁的孫女化妝,這一幕讓人眼淚決堤了。(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爺爺奶奶都很疼愛自己的孫子孫女,祖孫之間的感情十分深厚;最近在南京1名女子準備出嫁,在家中化妝時,攝影師捕捉到新娘的奶奶,她躲在門後偷看,臉上洋溢著幸福滿足的笑容,事後將這張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都紛紛淚崩「我好想奶奶啊!」

許多網友都想自己以前和爺爺奶奶的相處過程。(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有網友在微博發文分享照片,內容提到「從16歲到23歲的愛情,畢業的第一年就選擇結婚,不想給奶奶和自己留遺憾,沒想到會收到那麼多人的關注,只希望奶奶身體健康,希望所有老人老有所依,希望我們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在,這些照片也許真的只有從小是奶奶帶大的人才能看懂。」

從分享的照片看到,當時新娘正在房內由新娘祕書幫忙化妝打扮,奶奶躲在門後開著小縫隙,偷偷地看著即將出嫁的孫女,臉上盡是幸福笑容,這一幕全被攝影師捕捉下來;除了這張之外,另外3張照片則是看到祖孫倆的親密互動,包括奶奶親吻著孫女、祖孫倆緊握著彼此著手,最後則是孫女不捨落淚地抱著奶奶,可以看得出祖孫倆感情深厚。

看到這一幕讓許多網友都直呼超有感。(圖/翻攝自微博)

該篇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們的淚腺了;不少人直呼「看到這一幕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流下了」、「我想起我的奶奶了」;還有網友有同樣經歷,表示「結婚那天,我看不得我奶奶的臉,看一眼,就哭一次」;不過也有許多爺爺奶奶已經過世的網友傷感地說「孫女大學畢業了您沒看到,孫女工作您沒看到,孫女有男友結婚了您也沒看到,我最愛的人永遠想念您」,這段話又讓許多網友淚崩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出嫁#孫女#奶奶#淚腺#淚崩#大學畢業#工作#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589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