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傳播妹地震高CP值清傳高商退場雪霸休閒農場Toyz花蓮夏普關廠東澳外海
  • 搜尋:

    橫行 結果共796筆

  • 秒打臉!紐約劇院通過最高衛生標準 認證看板旁驚見巨鼠

    美國紐約市(New York)長年有數百萬隻老鼠橫行,至少一個世紀以來,市政官員都無力根除問題,且疫情期間老鼠大量繁殖,讓「鼠輩」更加猖獗。近日有網友來到當地一間通過最高衛生檢驗標準的劇院,結果卻當場在認證看板旁發現巨鼠現蹤,周遭還佈滿老鼠排泄物,令人傻眼。
    2023/09/18 15:21
  • 有片/巨蜥闖新加坡F1賽道遭「路殺」 澳足賽毒蛇亂入急喊停

    位於東南亞的新加坡屬熱帶雨林氣候,潮濕多雨帶來豐富的生物多樣性,動物「四處橫行」屢見不鮮;近日在當地舉行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比賽,就有好幾隻澤巨蜥(Water monitors)大搖大擺闖入賽道「湊一咖」,近距離觀賞賽車競速,不過其中一隻卻沒能來得及躲過急駛而來的車輛,當場被「路殺。」
    2023/09/17 17:27
  • 點新聞連結「定位外流」!遭前任尋仇追殺 陸女淪窄巷冰冷屍

    科技時代詐騙橫行,不少有心人士都會透過惡意連結盜取個資,因此面對來路不明的連結,千萬要提高警覺;中國大陸一件數年前的命案近日再度引起討論,一名劉姓男子透過偽裝的新聞連結,非法獲得前女友的GPS定位,藉口將其約出門後殘忍殺害、並丟棄在商場的消防通道內,再自行打電話自首。最終劉男被依殺人罪判處死刑,而該定位軟體的開發商也被判刑。
    2023/09/08 13:41
  • 專門到紐約找老鼠! 網紅「釣老鼠」影片抖音爆紅

    美國紐約鼠輩橫行,抖音最近吹起一股,到紐約尋找鼠窩的風潮,吸引不少網友到紐約各地找老鼠。一名網紅還實驗,用釣魚竿真的釣到老鼠,影片在抖音上爆紅。
    2023/09/07 18:04
  • 杜絕假貨!義大利帕瑪森起司埋晶片 掃碼驗真

    被譽為起司之王的義大利帕馬森起司,市面上假貨橫行,現在製造商為起司貼上了QR Code和晶片,只要一掃就能追溯完整產銷履歷,讓仿冒品無所遁形,首批已在12萬顆起司輪上進行試驗。而在杜拜,則出現號稱是全球第一間「水吧」,有30種不同風味水飲品,讓消費者可以根據自身健康需求做選擇。業者表示搶攻風味水,也是為了鼓勵重複使用容器,降低瓶裝水消費。
    2023/09/01 20:00
  • 外來種魚虎橫行日月潭 南投縣府4年移除6.6萬尾幼魚

    南投縣政府移除日月潭水庫魚虎,發現成群幼魚出現就以電氣設備捕撈,2020年至今移除逾6萬6000尾幼魚,縣府強調,使用電撈需經過申請才能作業,目前僅由固定人員執行移除。
    2023/08/03 17:40
  • 綁架美國公民!海地幫派猖獗 護理師母子遭強行擄走

    幫派暴力橫行的海地,傳出美國公民遭到綁架事件,來自新罕布夏州的女子,是人道救援組織在當地校園的護理師,上週突然有歹徒闖入,持武器將她和孩子強行帶走,目前還沒有幫派承認犯行,也沒有傳出要多少贖金,美國國務院表示正與海地政府密切合作,希望把人平安救出。海地的治安問題再度成為關注焦點,在美國女子被綁架的同一天,美國政府才更新旅遊警示,要美國公民盡速離開海地,因為當地的治安已經全然失序。
    2023/08/01 20:00
  • 貨櫃車「橫行」飛越分隔島衝稻田 險撞路過車

    昨天下午5點,國道三號竹南交流道南下出口,一輛貨櫃車下交流道,沒有順著車道右轉,卻飛越分隔島,橫越馬路,衝到稻田裡去,還差點撞上路過車輛。
    2023/08/01 12:08
  • 舊金山竊賊橫行! 商家冷凍櫃加裝鐵鍊防小偷

    美國舊金山,竊賊橫行,不少店家都遇到小偷上門,順手牽羊。還有藥妝店被偷到怕,乾脆在冷凍櫃上加裝鐵鍊,或者乾脆關門不營業了。另外市區毒癮者到處徘徊,也讓顧客不敢上門。市中心治安惡化,不少大企業只好搬往郊區辦公。
    2023/07/20 22:00
  • 門把在動!賊撬門闖屋 見住戶辯「裝冷氣」

    新北市三重,竊賊橫行!有住戶在家中聽見門外傳來巨響,幾秒鐘後大門竟然被打開,竊賊看見住戶還辯稱是來「裝冷氣」,隨後轉頭就跑,也有人筆電被偷,調監視器才發現,對方犯案前,兩度來勘查地形。
    2023/07/10 20:58
  • 中研院北雲餐廳糾紛 遭鄰搬桌擋入口

    台北市中研院旁知名的北雲餐廳,遭人破壞!警方26日下午接獲報案,餐廳門口桌椅被人移動,全擋在入口,影響人員進出,調閱監視器發現動手男子是樓上鄰居,對方表示,餐廳營業後造成家中老鼠、蟑螂橫行,兩個月前反應過了也沒改善,才會氣得搬桌椅擋住大門,要影響營業。
    2023/06/27 14:39
  • 密集恐懼症注意!綠鬣蜥橫行 他一晚抓4百幼體畫面曝光

    外來種綠鬣蜥對台灣生態造成危害,並且在南部氾濫繁殖,頻繁出沒,也成為附近居民的煩惱。台南虎鯨射擊運動俱樂部負責人「J爸」經常分享抓蜥經驗,他近日在一夜間,就捕獲4百多隻綠鬣蜥幼體,並裝在桶中準備移除,畫面曝光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看得直呼「頭皮發麻」。據瞭解,台南市農業局去年委託廠商與義消共移除6千多隻綠鬣蜥,今年統計到5月中旬已捕捉3千2百隻。
    2023/06/26 16:59
  • 「滅會令」奏效!弘仁會繳不出水電費 幫眾急搬家換據點

    竹聯幫弘仁會近期氣焰囂張,長期橫行新北三盧一帶,日前甚至高調辦春酒,引起警政高層震怒下達「滅會令」。日前弘仁會中和組組長「鯨魚」、東南組組長「樂樂」相繼落網,位於三重集賢路的娛樂公司也因數月未繳交房租、水電費而遭停水斷電,幫眾不得已在上(5)月底急忙搬離該據點。
    2023/06/03 17:52
  • im.B風波延燒 朱立倫開酸:綠委成詐騙集團包養對象

    Im.B詐騙案層出不窮,藍營不斷爆料,主謀與綠營高層關係匪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4)日在中常會致詞時指出,詐騙集團橫行台灣,上至院長、署長、立委都有密切關係,民進黨立委更成為詐騙集團包養對象,這對中華民國是多大的恥辱。
    2023/05/24 14:57
  • 遭控靠疫苗A一億美金 陳時中怒轟吳子嘉︰造謠抹黑走火入魔

    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在臉書發文,怒控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先生多次羅織謊言,抹黑他在疫情期間貪污,近日變本加厲,甚至在節目上公然指控他靠疫苗「ㄟ一億美金」,惡毒言論超過評論公共事務底線,已經到了走火入魔的地步,所謂天理昭昭法網恢恢,橫行邪道必將遭到正義的審判。他說,北檢上個月簽結了62件疫苗採購相關案件,62案均無不法的犯罪情事。
    2023/05/22 09:30
  • 不是阿嬤養蚯蚓!1米錦蛇天花板橫行 民眾嚇拿殺蟲劑噴

    天氣逐漸進入夏天,有許多地方竄出「蛇類」,今(12)日11點30分,在南投縣南投市發生一起「錦蛇」竄民宅的案件,一條「錦蛇」出現在家中,讓民眾嚇得半死,一陣緊張之際,竟然拿出「殺蟲劑」對著錦蛇噴灑,意外激怒了這條蛇,反而讓牠亂竄,民眾緊急通報消防隊,警消人員到場後,將錦蛇成功帶離現場,所幸當事民眾沒有被咬傷。
    2023/05/12 17:00
  • 內湖槍擊案槍手逃出境 蔣萬安下令抓回:對暴力零容忍

    台北市內湖區本月10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初判槍手已偷渡出境至東南亞。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表示,台北市政府「犯罪零容忍」態度,並強力要求警察局,強調此案還沒有結束,除惡務盡,任何犯罪組織沒有在台北市橫行的空間,包括搶手及主嫌警察局要盡速查明說明,給市民朋友一個完整交代。
    2023/05/01 09:41
  • 人民不忍了!海地黑幫遭焚屍棄街頭 百人圍觀「私刑正法」

    加勒比海島國海地自前總統摩依士(Jovenel Moïse)遭暗殺以來,國內安全局勢急遽惡化,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黑道橫行,讓不少平民涉險非法偷渡到美國。不過如今傳出,有超過10名罪犯在太子港的街道上遭到「私刑正法」,生前不只被毆打,還慘遭焚燒棄屍街頭。
    2023/04/25 10:13
  • 改裝車橫行 環保警方聯手稽查噪音車

    為遏止改裝車噪音問題桃園市政府警察局、環境保護局及桃園監理站攜手合作,在轄內13個行政區實施擴大環警監聯合稽查檢測作業,112年1至3月已進行了39場次聯合稽查,攔檢了536件(輛)疑似改裝噪音車輛,環保局當場告發計350件(輛),告發率65.3%,裁罰金額79萬8,300元,以「馬上攔、馬上測、馬上罰」的強力執法手段,使擾寧車輛無所遁形。
    2023/04/20 18:35
  • 「滅鼠沙皇」駕到!紐約市重金聘專家 杜絕鼠患

    紐約市為數龐大的老鼠在街頭橫行,市府去年開出「滅鼠沙皇」的徵人啟事,年薪上看500萬台幣,現在這個滅鼠官人選出爐了!頂著雙學位、曾幫助120間學校杜絕害蟲問題,紐約市鼠害防治主任柯拉迪(Kathleen Corradi)走馬上任,除了試驗各種滅鼠方法,也要改善紐約市垃圾成堆的問題,呼籲市民一起努力,讓鼠患從紐約市消失。
    2023/04/14 19:55
  • 不理救護車鳴笛按喇叭! 女騎士如螃蟹橫行下場慘

    台南安定消防分隊出勤救護,沿途鳴笛,要載送80幾歲的女病患到佳里奇美醫院救治,僅差30秒就到醫院了,馬路上卻突然殺出1名女騎士,僅管警消猛按喇叭也不理,橫切過馬路,跨越雙黃線還逆向,迫使救護車跟著逆向閃避,過程令人捏把冷汗!女騎士蠻橫行為,恐怕得吞下最高7200元的罰單,並被吊銷駕照。
    2023/04/11 13:33
  • 三重警抓錯人他竟逃到蘆洲 夥同娃機竊團成員吸毒躲半年

    新北市蘆洲分局員警日前接獲三重分局通報,表示最近有娃娃機竊盜集團在三蘆地區橫行,因而展開追緝。日前果然發現其中一輛涉案車輛進入蘆洲地區,警方隨即出動大批警力線上圍捕,將車攔下後逮捕車內三人,其中一名洪姓男子就是該竊盜集團成員。事後警方更查出,車內另一名李姓毒蟲就是去年9月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員警欲逮捕通緝犯,卻認錯人將人打傷的「真正嫌犯」。
    2023/03/29 15:16
  • 學生遭3惡犬攻擊濺血送醫 清大:增設圍捕片加速誘捕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3隻黑狗在女生宿舍周圍橫行,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更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對此,校方今(23)日回應,上週發生咬人事件前,就已掌握流浪狗出沒訊息,目前已成功捕獲其中一隻,今天早上也增設圍捕片,希望盡速捕捉其餘兩隻狗。
    2023/03/23 16:26
  • 3黑狗清大女宿橫行 2生被咬傷「腳踝都血」送醫逢好多針

    清華大學近期發生流浪狗攻擊學生事件,一名女學生今(23)日表示,女生宿舍周圍有多隻野狗徘徊,已有至少兩名女學生被咬傷,引發校園恐慌,有學生批評學校未積極處理,目前由校內學生社團請來專業人士成功誘捕一隻;對此,至截稿前校方仍未有回應。
    2023/03/23 10:29
  • 台南婦養上百老鼠!半夜乒砰叫 鄰崩潰:是肥鼠掉落的聲音

    台南也出現恐怖米奇屋,一名60歲的清潔婦人,不但在街頭餵養流浪貓,還在家中飼養上百隻老鼠,導致鼠輩橫行四處破壞,讓鄰居好崩潰,好心勸說沒想到婦人還反嗆鄰居們沒愛心,現在環保局將出動空拍機,如果發現髒亂情況,就要依法告發。
    2023/03/17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