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機車行 結果共1,909筆

  • 誰錯?機車行駛中急煞左閃 遭後方貨車擊落

    彰化埤頭,一件引發爭議的追撞車禍,機車騎士行駛中,以為右邊有車要切進來,緊急煞車還往左閃避,後方小貨車反應不及,撞了上去。這樣的事故,要算誰的肇則呢?
    2023/11/24 18:38
  • 花蓮女騎士揹5個月嬰「鬼切」被撞倒地 網痛批:拿嬰兒當肉盾

    花蓮市一名林姓女子胸前揹著5個月大的嬰兒,於昨(21)日下午騎機車行經中山路時,竟然完全沒看後方車況,直接從路肩穿越兩線車道欲迴轉,而後方一輛直行機車剎車不及應聲撞上,造成雙方連人帶車倒地,所幸沒有人受傷,而此驚險過程PO上網後引來不少網友痛批女騎士「是拿孩子生命開玩笑嗎?」、「無敵大迴轉也不打方向燈,還拿嬰兒當肉盾」。
    2023/11/22 18:23
  • 又是視線死角釀禍 大貨車擦撞機車害苗栗女騎士骨折送醫

    苗栗通霄今(22)日上午11時許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42歲林姓女子騎乘電動機車行經台一線135.9公里處時,遭轉彎的大貨車擦撞,當場倒地不起,造成左小腿開放性骨折、雙手手掌及右腳掌撕裂傷,警消獲報到場立即將其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3/11/22 16:38
  • 驚悚瞬間!大貨車視線死角「吞人」 土城女騎士遭輾死亡

    今(22)日清晨5時許,新北市土城區一名49歲的林姓女子騎乘機車行經亞洲路時,見路口號誌燈轉成綠燈,便與同方向的大貨車一同起步,但林女車身往左偏移,大貨車駕駛也疑似因為視線死角沒有注意到,2車當場發生碰撞,林女倒地遭輾死亡,事發當下的監視器也曝光,一旁店家民眾目擊,趕緊打電話通報警消救援。
    2023/11/22 10:49
  • 傻眼!機車行險被當賊 竟是「牽錯車」烏龍

    台北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說自己機車被偷不見了,後來調監視器發現,機車是被附近機車行拖走,這間車行表示,是有客人車子壞掉,鑰匙插不進去,請他們拖去修理。後來發現,原來同一條巷子,停了另一輛「同款式、同顏色」的機車,連車牌都只差一個數字,才會搞錯。
    2023/11/20 20:32
  • 有片/想去家樂福!女駕瑞典坦克路中左轉 害對向騎士慘摔

    今(20)日上午6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發生一起迴轉車禍,一名36歲的曾姓女駕駛,開車行經中平路時,直接在路中央左轉,對向正好一名女子騎機車經過,當場因閃避不及被撞倒地。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趕抵,緊急將機車騎士送醫,幸好她意識清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
    2023/11/20 15:29
  • 只因汽車不禮讓!9煞板橋當街持安全帽砸車 警1分鐘逮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19)日深夜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7歲張姓婦人開車行經板橋區忠孝路、重慶路口時,疑似左轉時未先禮讓對向車道的直行機車,竟遭對方攔車後,8人當街持安全帽砸車,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立即將8名現行犯壓制逮捕,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0 10:52
  • 有片/越開越往右…女駕駛休旅車撞路邊機車 7車骨牌式傾倒

    今(20)日凌晨0時許,一名家住桃園的劉姓女子開著自家的白色休旅車行經新北市三重區時,不明原因直接撞上停放在路邊機車格內的機車,雖然撞擊力量不大,但機車整個全倒共造成7輛車傾倒碰撞,幸好沒人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確定女駕駛也沒有酒駕,後續相關賠償仍有待協調。
    2023/11/20 09:48
  • 3無牌機車違停 警拖吊遭控「破壞車殼」

    台北市警方接獲檢舉機車違停,到場發現三輛沒車牌的機車,依法拖吊,不過車行業者指控拖吊人員搬運不慎,造成機車毀損,雙方引發爭執,警方除了依法開罰,已經通知車主,確認車輛受損以及賠償。
    2023/11/15 12:47
  • 貴賓狗遭汽車「告貴」 淒厲哀號翻肚嚇壞騎士:要去收驚

    為了維護寵物的安全,主人帶出門一定要牽繩!高雄一名騎士在行經鳳山運動中心時,目睹了右邊路口衝出一隻未繫繩的貴賓狗,恰好一輛黑色轎車準備停車,車子後輪直接從小狗身體中間輾過,當場翻肚哀號,而這一切都被機車行車紀錄器直接拍下,讓騎士不禁氣憤喊話:「飼主一定要牽繩!」
    2023/11/14 17:55
  • 台11線印尼衝浪選手撞站牌路樹 「血流一地」送醫不治

    台東一名印尼籍男姓衝浪選手今(10)日凌晨12時許騎機車行經台11線128公里處時,突然失控撞擊站牌及路樹,猛烈撞擊力道造成輪胎噴飛。車禍導致男子頭部嚴重受創,在地上流了一長條鮮血,送醫搶救近11個小時仍宣告不治,詳細車禍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10 16:17
  • 不滿機車未禮讓!新北男作勢踹車嚇人 這動作讓他進警局  

    新北市1名機車騎士,昨(8)日深夜騎機車行經三重區車路頭街時,路邊1名男子突然伸腳作勢踹車,雖然未直接踹中機車造成事故,但嚇得騎士緊急煞停,雙方因而爆發口角,引發騎士不滿,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警方當下雖然未接獲報案,但該行為已違法,警方事後循線將43歲蘇男通知到案,全案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請裁處。
    2023/11/09 12:08
  • 險!轎車保齡球式衝撞6車 目擊者驚聲尖叫

    精神不佳千萬別開車上路!高雄市鳳山區1名26歲男子,疑似精神不濟,開著車行經自由路時,竟然失控衝撞停放路旁的汽機車,把車撞飛了,機車噴飛暴衝,波及騎樓下的4部機車,肇事車輛再失控追撞另一輛汽車,造成2車4機車嚴重毀損。過程驚險,讓目擊民眾忍不住驚聲尖叫!
    2023/11/08 18:10
  • 你累了嗎? 高雄男疑疲勞駕駛「保齡球式」衝撞6車

    高雄市鳳山區一名26歲鄭姓男子,5日開車行經自由路時疑似精神不濟,竟失控衝撞停放在路旁的轎車,隨後又爆衝波及路旁4部機車,再失控追撞另輛轎車,共造成2車4機車損壞。警消人員獲報到場,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鄭男也無酒駕,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3/11/08 09:59
  • 竹市議員「撞死18歲男子」!20萬交保 家屬哀求目擊畫面

    新竹市議員鄭成光4日駕駛黑色BMW轎車行經民富街與延平路口,竟直接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的機車騎士,造成18歲的杜姓男子身亡,5日檢察官進行相驗,鄭成光以20萬元交保。今(6日)死者家屬在臉書發文透露,鄭成光事發後完全沒有親自慰問,且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行車紀錄器畫面通通沒有,雖然鄭已經認罪,但家屬還是需要確切證據,因此上網尋求事發當下的畫面,希望有行車紀錄器的民眾可以提供給他們。
    2023/11/06 15:56
  • 竹市議員撞機車騎士!拳擊國手弟弟慘死 家屬控:至今仍未道歉

    國民黨新竹市議員鄭成光昨(4)日上午駕駛BMW轎車行經延平路與民富街路口時,疑似闖紅燈撞上一名18歲機車騎士,造成騎士當場噴飛身亡。據了解,死亡的機車騎士為拳擊國手杜柏緯的弟弟。死者的姊姊悲痛控訴,鄭成光事後完全沒有道歉,讓他們無法接受。對此,鄭成光強調因為家屬回覆暫時不方便,絕非沒有誠意道歉。
    2023/11/05 18:29
  • 買12萬Gogoro!騎2年想換車一看估價傻了 專家曝原因

    近年隨著環保意識興起,加上政府祭出補貼大力推廣電動車,許多機車族都從燃油車改騎電動車,而國內電動機車又以Gogoro的市占率最高,但部分Gogoro車主因為不習慣電動機車想重回油車懷抱,卻發現Gogoro的二手市場價相當低;對此,機車行老闆「戴蒙」就點出Gogoro的最大問題,並呼籲有意購買的車主要三思。
    2023/11/04 11:13
  • 又抓包!挺綠人士涉幫郭台銘買連署書 小英之友會組長遭收押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力拚連署參選總統,但多地連署點涉不法。檢調查出「小英之友會」高雄李姓組長涉在自家機車行以每份400元換取連署書行賄,依違反選罷法送辦,雄檢聲押獲准。
    2023/11/03 15:43
  • 新北機車騎士閃公車釀擦撞 摔車滑進車底一度受困

    新北市林口驚傳受困事故!今(2)日上午近11時許,65歲林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林口中山路時,為了閃避停靠公車站的公車,向左切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另輛小貨車,林男摔車後滑行至公車底下,一度意識昏迷受困,所幸送醫救治後已恢復意識,無生命危險。
    2023/11/02 11:57
  • 被撞受傷夠慘了!目睹肇事者棄車逃 還掛假車牌

    高雄小港區一名騎士,騎車當下遭後車追撞,肇事者撞車之後,不顧受傷的人,牽著自己的機車停到一旁草地,隨即快步離開現場,倒在地上的騎士目睹這一切,整個人傻眼,更傻眼地是,拍下肇事車牌號碼,竟然是掛在已經倒閉的車行下,如今要找到肇事者更有難度了。
    2023/11/01 15:57
  • 新北7旬翁騎車路口左轉釀對撞 23歲騎士「腦幹受損」昏迷

    新北市三峽昨(30)日發生嚴重事故!70歲張姓老翁騎機車行經三峽介壽路一段,準備左轉大同路時,不慎與對向車道1輛機車對撞,2車在路口發生碰撞,造成23歲劉姓騎士頭部重創,當場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發現他腦幹嚴重受損,目前仍在醫院搶救,情況並不樂觀;張翁則是輕傷,無生命危險。
    2023/10/31 09:57
  • 北市男開iRent「轉彎不慎」碰撞 路旁13輛機車倒整排

    昨(29)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文山區一名林姓男子,駕駛租賃汽車行經秀明路二段時,疑因過彎不慎,撞倒一整排停放路邊的機車,共造成13輛機車受損。警方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幸好現場無人員傷亡,而林男也未有酒駕情事,車禍確切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3/10/30 13:17
  • 中和嚴重事故!女外送員追撞小貨車 頭部重創一度無意識

    新北市21歲李姓女外送員,昨(2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中和區中山路二段時,不慎與1輛從巷弄內駛出的小貨車發生擦撞,李女撞車後頭部重創,當場昏迷失去意識,警消到場後火速將她送醫救治,所幸經過搶救後李女已脫離險境,暫無生命危險,事故原因仍待調查。
    2023/10/30 12:31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行車糾紛爆口角!新北2騎士當街亮玩具槍、搶攤販刀具對峙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傳出行車糾紛!37歲葉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樹林保安街一段時準備迴轉時,對向的17歲柯姓騎士因不滿對方未禮讓直行車,2人因而爆發激烈口角。不料,柯男竟當街掏出一把玩具槍恐嚇,葉男也不甘示弱,抄起一旁攤販的刀具對峙,嚇得路人紛紛閃避,警方獲報趕抵火速將2人帶回偵訊,全案依法偵辦。
    2023/10/27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