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疏失宋羽葤夫妻癌王台中市消防局結婚品牌台南海龍蛙兵
  • 搜尋:

    機車失控 結果共216筆

  • 快訊/煞不住? 駕駛衝撞28輛機車、單車1人送醫

    今天上午11點多,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賓士車駕駛行經安民街時,疑似煞車失控,衝撞路邊20多輛機車,當時一名騎士,準備牽車上班,沒想到當場被撞上,送醫急救,其中25輛機車及3輛腳踏車,遭撞成一團。
    2020/07/20 12:46
  • 快訊/休旅車失控追撞 刷一整排18輛機車4人傷

    高雄楠梓中午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開休旅車,突然失控先擦撞前方的小客車,接著再撞一輛計程車還有停放路邊,總共一整排18輛的機車,造成四人受傷。
    2020/07/07 13:50
  • 中市無照少年騎機車失控撞路旁學生 8人輕重傷送醫

    台中市陳姓少年今天騎機車行經南屯區望高寮路段,下坡過彎時不慎自摔,滑行後撞擊路旁健行的7名學生,少年也因此受傷,消防局到場將受傷的8人送醫,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中。
    2020/06/20 16:53
  • 貨車失控撞山璧!轎車迎面撞著火 釀一死

    新北市新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周姓男子開車載著妻子、岳父岳母,從樹林出發要去林口長庚,沒想到卻在壽山路時,被對向失控的小貨車追撞,撞擊後,轎車瞬間著火,也波及另外兩輛機車,警消到場時,轎車已經是一團火球,而岳母受困不幸慘遭燒死,這起車禍造成一死五傷,而肇事的小貨車駕駛說,是煞車失靈,才會選擇撞擊山壁,沒想到造成更大死傷。
    2020/06/08 19:45
  • 翁疑血壓飆高失控!信義區連撞9車3人傷

    轎車失控暴衝,一連衝撞9輛汽機車!30日早上10點多,台北市信義區一名85歲的駕駛,路邊停車等老婆,結果整輛車失控,先撞上兩輛機車、兩輛汽車後,再衝進停車場,造成3人受傷。事後,肇事駕駛血壓飆到170,是否和車禍原因有關聯還要再釐清。
    2020/05/30 19:58
  • 快訊/小貨車駕駛疑頭暈 行駛間暴衝連撞8機車

    新北市蘆洲中山一路早上11點多發生車禍,一名小貨車駕駛行駛中疑似突然頭暈,導致整輛車失控,直接衝撞到路旁八輛機車,幸好當時沒有路人受到波及,不過駕駛目前被送到醫院檢查。
    2020/05/13 12:31
  • 遇貨車左轉!18歲騎士急煞撞車 送醫不治

    彰化發生死亡車禍意外,一名18歲男子,騎機車要幫家中修配廠拿零件,經過路口時發現對向貨車要左轉,緊急煞車失控摔倒在地接著撞上小貨車,因為頸部嚴重受傷,當場失去生命跡像,送醫搶救仍然宣告傷重不治。
    2020/03/09 13:15
  • 貨櫃墜橋駕駛輕傷 騎士返家遭撞斷魂

    貨櫃車失控,連續追撞之後墜橋,目擊駕駛說,這輛車在高架橋上就已經閃燈靠邊,放慢速度,表示發現有狀況,沒想到勉強開下匝道,釀成大禍。貨櫃車墜橋,駕駛命大只受到輕傷,但是從彰濱工業區要返家的機車騎士,卻當場喪命。
    2020/02/03 20:16
  • 快訊/砰!轎車失控撞對向油罐車 釀機車再撞 

    關渡大橋今天(2/1)上午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轎車失控打滑撞上橋墩後,又衝到對向車道,波及油罐車和機車,轎車駕駛送醫治療,由於有漏油情況,警方也同時通知清潔人員,提醒民眾繞道,免得塞在車陣當中。
    2020/02/01 11:00
  • 連環撞燈桿斷! 5汽機車毀 駕駛竟「還在睡」

    竟有人開車開到分隔島上,還把號誌燈桿整個撞斷!新北市新莊瓊林路與中環路交叉口,早上交通大打結,一名林姓駕駛供稱自己太累了,開車失控,一路連環撞,不只撞飛兩部機車,還把分隔島上的號誌燈桿撞斷,波及到2部行經車輛,甚至有目擊民眾發現,車禍後肇事駕駛竟然還在車內呼呼大睡。
    2020/01/17 12:25
  • 怎麼有紙箱!機車失控打滑 2人倒地

    怎麼會有一個紙箱掉在路中央!昨天晚間在桃園,有一輛機車騎在路上,遇到公車準備停靠路邊,他就切換內側車道,結果紙箱就在路中央,他來不及閃避,就這樣打滑摔車,機車噴飛到公車車底下,騎士跟乘客都摔倒在地。
    2019/12/04 12:41
  • 疑煞車失靈!吉林國小前小黃暴衝 教練重傷

    計程車疑似煞車失靈,吉林國小正門口發生嚴重車禍!18日晚上一名曾姓女駕駛,開車載著四名乘客,行駛在長春路上,突然車輛失控,逆向暴衝,撞到國小前方的機車停車格,不僅14輛機車嚴重毀損,還有一名剛下課的游泳教練慘遭波及,重傷送醫。
    2019/11/19 12:35
  • 快訊/沒手煞車還驗過! 檢調全台約談驗車黃牛

    兩年前陽明山仰德大道,發生水泥車失控,追撞22輛汽機車,釀成四人死亡,事後檢調發現,手煞車系統早就被拆除,業者透過驗車黃牛,蒙混過關,今天士林地檢署指揮調查局人員,全台大搜索,將約談代驗場負責人和驗車黃牛。
    2019/10/30 16:40
  • 轎車失控自撞分隔島 車頭幾全毀3人輕重傷

    一輛自小客車今天清晨行經高雄新興警分局中正三路派出所前,疑因閃避機車失控自撞分隔島後在高捷站體前打橫停住,車頭幾乎全毀,造成車上3人輕重傷,肇事原因警方調查中。
    2019/10/16 10:25
  • 台中小客車失控衝上人行道 路旁13輛機車全倒

    24歲邱姓男子駕駛白色自小客車,今天上午行經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山西路口,疑因迴轉不慎失控衝上人行道,波及路旁13輛機車,現場一片狼藉。
    2019/10/09 15:57
  • 小貨車撞車又撞進早餐店 10傷1命危

    彰化員林市靜修路與莒光路口嚴重車禍事故,左轉的休旅車,被對向直行的小貨車撞上,小貨車失控衝向路邊,撞擊停放的汽機車和行人,撞進早餐店,總共造成10人受傷,其中一名行人,23歲的年輕男子傷勢嚴重,恐怕需要截肢,有生命危險。
    2019/09/21 13:49
  • 快訊/小客車撞車又撞進早餐店 5傷1命危

    最新消息,彰化員林市靜修路與莒光路口,員基旁上午九點多發生事故,疑似一台小客車失控撞上機車汽車,再推撞進一旁早餐店,造成五人受傷,一人有生命危險。
    2019/09/21 11:06
  • 貨車失控S型連環撞 毀8汽機車釀1死4傷

    台中發生連環車禍!一輛中型貨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撞上停在路邊,正在卸貨的小貨車,小貨車駕駛當時正在搬貨,連人帶車被撞擊,當場失去意識,急救後不幸死亡!而肇事駕駛還載了一名9歲男童,巨大撞擊之下,男童也重傷意識不清,還有兩名騎士被波及,車禍造成1死4傷!
    2019/09/18 23:57
  • 貨車失控S型連環撞 毀8汽機車釀1死4傷

    台中發生連環車禍!一輛中型貨車不知道什麼原因突然撞上停在路邊,正在卸貨的小貨車,小貨車駕駛當時正在搬貨,連人帶車被撞擊,當場失去意識,急救後不幸死亡!而肇事駕駛還載了一名9歲男童,巨大撞擊之下,男童也重傷意識不清,還有兩名騎士被波及,車禍造成1死4傷!
    2019/09/18 20:56
  • 疑撿手機 貨車衝捷運站!夫妻遭輾1死1傷

    台北市捷運國父紀念館站,晚間發生嚴重車禍,一輛貨車失控衝上捷運站出口,當時一對夫妻正好坐在階梯上休息,雙雙被輾過,妻子傷重不治,先生則是受到輕傷,肇事駕駛沒有酒駕,供稱為了撿手機車輛才會失控,一場車禍奪走愛妻性命,死者丈夫感嘆,美滿家庭就此沒了
    2019/07/07 00:00
  • 疑閃避轎車失控 機車噴飛波及無辜少年

    高雄市林園區傳出車禍,一輛機車疑似為了閃避左轉的轎車失控,先去撞上了路旁的汽車及機車,機車噴飛,騎士則是往前直衝,把無辜走在路上的少年撞倒了,兩人慘摔受傷。目擊民眾說,機車疑似速度過快,才會來不及閃避肇事。
    2019/06/22 12:38
  • 轎車失控右偏連撞 路邊整排機車全倒

    今天凌晨在台中,有一輛轎車失控撞上路邊一整排機車,總共有7輛機車受到波及,初步調查,駕駛沒有酒駕,肇事駕駛自己也表示,平時有在吃安眠藥跟抗憂鬱的藥物,可能是藥效發作因此讓他恍神。
    2019/06/10 08:59
  • 轎車失控連撞 停車格內8機車「倒整排」

    有駕駛連撞8台機車肇事逃逸!新北市汐止福德一路,有機車車主3日早上準備出門上班,卻發現愛車被撞倒,車殼、排氣管毀損,只是被撞倒的不只他,停車格內有八台機車全都倒地,但警方循線找到肇事車輛,車主卻推稱轎車借人使用,發生什麼事情都不知道。
    2019/06/04 12:39
  • 險!失控暴衝撞4車 肇事車燒胎噴白煙

    失控暴衝連環撞駕駛竟還踏著油門!這起車禍發生在台中市五權路跟忠明南路口,當時汽機車都在停等紅燈,一輛黑色轎車失控擦撞同車道的轎車後,又往前追撞三台車一共造成五車受損,發生車禍被撞駕駛紛紛下車,奇怪的是肇事者不但出現,腳還繼續踩油門「燒胎」車輪不斷噴出白煙,民眾這才察覺情況不對,趕緊破窗救人。
    2019/05/27 20:17
  • 疑煞車失靈釀禍 水泥槽車交流道口翻覆波及3車

    載運水泥的大型槽車今天由國道3號下香山交流道時,失控翻覆,波及3輛等紅綠燈的汽機車,1名機車騎士受傷送醫,45歲曾姓槽車駕駛表示,疑因煞車失靈釀禍。 疑煞車失靈釀禍 水泥槽車交流道口翻覆波及3車
    2019/05/20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