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服飾台中訂婚廖大乙郁菁宋羽葤海龍蛙兵習俗春風
  • 搜尋:

    機車失控 結果共216筆

  • 待轉區變「待撞」! 貨車「爆胎」失控連撞16車

    爆胎發生連續追撞!新北市土城中華路一段發生一輛小貨車行駛中疑似因為右前輪突然爆胎,導致整輛車失控朝路邊衝撞,當時一名機車騎士正要牽車,沒想到貨車突然高速衝過來,閃避不及卡在一排機車裡,整起車禍撞了2輛汽車波及待轉區的14輛機車,導致2名騎士受傷骨折。
    2017/07/28 23:36
  • 仰德大道車禍 水泥車管制時段違規行駛

    陽明山仰德大道3段今天發生水泥灌漿車失控連撞汽機車意外,造成4死9傷。警方指出,案發時間為大貨車管制時段,肇事車輛明顯違規,將追究後續責任。
    2017/07/19 17:57
  • 仰德大道車禍瞬間!水泥車副駕駛:我們狂踩煞車沒反應

    陽明山仰德大道今日上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1台預拌混凝土車疑似因為煞車失靈,直接撞上1輛從新安路轉往仰德大道三段的黑色自小客車,接著再追撞其他自小客車與機車。水泥車副駕駛向警方表示,當時煞車失靈,才會整台車失控撞到對向。
    2017/07/19 12:11
  • 小貨車失控暴衝 逆向撞6汽機車2傷送醫

    新北市板橋發生車輛暴衝傷人案,一起小貨車突然失控,逆向開到對向車道,先擦撞路旁機車,最後再撞進洗車場,總共衝撞6輛汽機車,造成兩名騎士受傷,送往醫院救治。
    2017/06/26 21:16
  • 快訊/婦開車失控撞7機車 身體不適肇禍命危

    最新消息!台中市一名婦人晚間駕駛休旅車,行經市區一處路口,車輛突然失控,衝撞停在路邊的七輛機車,婦人當場昏迷,警消到場她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懷疑是身體不適肇禍,緊急送醫急救。
    2017/06/15 19:37
  • 7天2撞車!藏毒躲警 轉彎失控撞進店家

    南投有名毒犯深夜開車,載著朋友遇到巡邏警車,結果一時心虛,竟闖紅燈加速逃逸,轉彎時整台車失控,撞破路邊商家門面,還波及停在路邊的兩台機車,警方原以為他們是酒駕撞車,搜車才發現車上藏毒,而且警方查出上個星期,嫌犯才剛在相同路口出車禍,這次為了躲警察又撞車。
    2017/05/12 16:52
  • 逆轉!重機賽車失控全倒 「吊車尾」爽爽衝線奪冠

    真的是世事難料!ARRC亞洲道路錦標賽15日在泰國舉辦,就在Suzuki統規賽當中,一位重機車手竟然在最後一個彎道前煞車失控,導致前方對手全都撞成一團,紛紛倒地,誇張的是,原本吊車尾的選手沒被波及,就這樣爽爽地衝過終點,意外奪冠!
    2017/04/17 18:02
  • 機車如骨牌全倒! 轎車失控2度衝撞

    同一路相隔不到200公尺距離,發生2起車禍!新北市土城的金城路上,一名駕駛疑似開車恍神,連撞了4部停等紅燈的汽車;隔1個小時後,又有一輛汽車失控,撞倒路邊40多輛機車,幸好2起車禍沒有人員傷亡。
    2017/04/09 21:37
  • 彰化「爭先賽」機車失控 高速撞圍籬8觀眾傷

    彰化賽車場發生撞人意外!下午舉辦爭先賽時,一名男騎士在起步時,機車突然失控,先擦撞另一輛機車,接著撞上圍籬,圍籬倒塌,後方8名觀眾來不及閃避,遭到圍籬壓傷,緊急送醫,騎士和觀眾所幸只有輕傷,而賽車撞人驚悚瞬間,也全都被拍下。
    2017/03/12 21:29
  • 2車對撞! 機車停待轉區也遭映釀6傷

    新竹市西濱路上午發生車禍意外,一輛左轉廂型車和一輛直行轎車對撞,結果轎車失控往一旁待轉區衝撞,撞上3輛停等紅燈的機車騎士,人直接被拋飛,其中一輛機車直接卡在車頭跟燈桿中間,成了一團廢鐵,一共造成6人受傷,其中箱型車副駕駛頸椎骨折,傷勢最為嚴重。
    2017/01/14 17:46
  • 計程車衝進騎樓 撞檳榔攤4傷送醫

    疑似閃避機車不及,計程車失控衝進騎樓撞毀檳榔攤,店員差點被撞上,第一時間緊急跳開,很幸運只受到輕傷,而這起意外除了計程車駕駛跟乘客受傷,還波及到其他路人,一共4人送醫救治。
    2017/01/03 23:11
  • 一個後滾翻…老闆一手抱一個 救童閃過失控貨車

    今天(23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台藍色的汽車失控撞進騎樓,差點撞上2名站在一旁的孩童,這時一位機車行老闆及時出手救援,只見老闆跨出去抱起孩童再轉身一個「後滾翻」保住2人性命。
    2016/12/23 13:03
  • 快訊/計程車街頭衝撞機車 4騎士受傷送醫

    最新消息,台北市萬華和平西路三段剛剛發生一起車禍,一輛計程車失控衝撞4台機車,4名機車騎士受傷後,分別送台大醫院跟和平醫院,警方目前正在現場鑑識,釐清肇事原因。
    2016/10/20 16:37
  • 快訊/女子騎機車誤上國道摔車 慘遭5車輾過

    國道車禍意外,台中市1名20歲謝姓女子今天凌晨4點多從男友住處離開,騎機車從新竹香山交流道,誤上國道3號南下車道,結果在114公里處苗栗竹南路段內側車道摔車,遭後方車輛輾過身亡,警方懷疑女子可能因風大,機車失控擦撞內側護欄倒地,被後方車輛撞上,目前有2台轎車報案,不過應該是輾過死者的第四台車和第五台車,研判之前還有3輛車撞上女騎士。
    2016/10/17 15:37
  • 轎車暗夜撞飛冒火花 90度側翻掛店門口

    台中凌晨發生翻車意外,20歲的林姓駕駛閃避機車,轎車失控高速飛撞,撞入一家建材五金行門口,車子成90度側翻,還撞出火花,擔心爆炸駕駛趕快鑽出來避難,還好門口建材和輪胎緩衝撞擊力道,駕駛奇蹟似的毫髮無傷。
    2016/10/08 12:38
  • 損友!男子酒駕撞死騎士 叫朋友背黑鍋

    男子酒駕肇事撞死騎士竟打電話請朋友來頂替!苗栗縣苑裡鎮一起車禍,駕駛酒駕開著車失控撞上一名騎機車的婦人,拖行了40多公尺,一直到撞向路邊民宅的車輛才停下,但肇事駕駛下車後打電話給朋友請他來幫忙之後就消失在車禍現場,朋友本來以為只是單純車禍,但事後婦人送醫後宣告不治,他才嚇得跟警方坦承。
    2016/09/01 18:24
  • 疑轉彎速度過快 機車失控大力撞上卡車

    國外一名機車騎士,疑似轉彎速度飆太快,一時失控暴衝,大力撞上一旁停放卡車。
    2016/08/26 12:03
  • 機車搶黃燈!對撞提前左轉小黃 騎士挫傷

    週末假期還是要提醒民眾,出門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十字路口,遇上燈號變換,疑似想加速搶黃燈,剛好遇上對向車輛也提前左轉,2台車就這樣撞在一塊,幸好機車騎士只有全身多處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而在北宜公路也有機車騎士載著女性朋友出遊,違規從路邊超車失控,不但自己摔車,還波及1名重機女騎士,2車3人全摔進路邊草叢中。
    2016/05/27 23:18
  • 兩派人馬街頭惡鬥 13輛汽機車、店面全毀

    花蓮中正、和平路口凌晨2點多發生一起街頭追逐鬥毆事件,2派人馬沿街飆速互追,甚至有人開瓦斯槍射車尾,2台車失控衝撞,造成13輛汽機車還有兩家小吃店受到波及幾乎全毀。
    2016/05/16 12:30
  • 「我好累」司機疲勞駕駛!公車撞民宅 毀3車

    台中市一名公車司機5日晚間7點多開車失控,先撞擊路邊的轎車後再往前衝撞電線杆,最後整輛車撞進民宅一共有3輛汽機車受到波及,幸好當時車上5名乘客全都平安,而且車禍發生前剛好有阿公推孫子經過差點被撞上過程很驚險,肇事司機一看到受害屋主一直說對不起,司機說自己疲勞駕駛好累但客運公司否認,真正的肇事原因警方、勞工局都要調查。
    2016/05/06 12:36
  • 煞車失靈?救護車連撞5機車 5人倒地受傷

    台中市發生救護車撞人意外,上午10點一輛民間救護車,要到中山醫院載運病患一路鳴笛行駛,前方停紅綠燈的3部機車紛紛靠邊停,沒想到還是被救護車撞上,事後肇事駕駛自稱,當時經過彎道時突然煞車失靈,才會失控衝撞機車,幸好現場五名傷患都只有擦傷挫傷。
    2016/05/02 17:36
  • 下坡變換車道!連續追撞2車 騎士噴飛

    高雄市大坪頂通往林園的路上,一輛轎車疑似在轉彎處想變換車道遭到後方車輛追撞,轎車失控蛇行還撞上機車騎士,最後轎車卡在路邊鐵皮圍籬和路樹的中間才停下來,連環追撞2人受傷,肇事駕駛則是開車逃逸,最後在500公尺外被找到,他說因為煞車失靈再加上安全氣囊爆開擋住視線,才會一路滑行離開車禍現場。
    2016/04/24 11:21
  • 碎片四濺!跑車失控撞9機車 肇逃駕駛投案

    跑車失控自撞連撞9台機車,肇事駕駛隔了一天自己投案,17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民權東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黑色跑車連撞9台機車還撞歪路樹並逆向卡在馬路邊,案發監視器現在曝光,肇事駕駛卻在事發後棄車步行逃逸,到案後他供稱發生車禍後身體不舒服所以回家睡覺。
    2016/03/18 21:12
  • 自撞惹禍!7百萬跑車撞9機車 駕駛肇逃

    將近700萬的跑車失控自撞,連撞9台機車,17日凌晨3點多,台北市民權東路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台黑色名車逆向卡在馬路邊,警消到場發現一旁路樹被攔腰撞斷,人行道邊一整排機車被撞倒,還有好幾台被壓在車下,這起事故一共造成8台機車全毀,1台半毀,百萬名車變廢鐵,肇事駕駛卻在事發後棄車,步行逃逸。
    2016/03/17 12:01
  • 疑闖紅燈釀禍! 7旬翁遭砂石車撞翻命危

    機車闖紅燈,差點連命都沒有了,宜蘭一名75歲的老翁騎機車,疑似綠燈還沒亮,就強行通過,讓砂石車閃避不及,整台車失控撞上分隔島,甚至路燈都被撞斷。
    2016/03/07 16: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