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搶黃燈!對撞提前左轉小黃 騎士挫傷

記者 陳韻涵 張子銘 / 攝影 廖文漢 / 編輯 江俊彥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5/27 23:1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7:28

週末假期還是要提醒民眾,出門一定要注意行車安全。台中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十字路口,遇上燈號變換,疑似想加速搶黃燈,剛好遇上對向車輛也提前左轉,2台車就這樣撞在一塊,幸好機車騎士只有全身多處挫傷,沒有生命危險;而在北宜公路也有機車騎士載著女性朋友出遊,違規從路邊超車失控,不但自己摔車,還波及1名重機女騎士,2車3人全摔進路邊草叢中。

轎車行駛環中路福科路口,準備左轉時,右側慢車道有輛機車快速衝過,直接撞上對向左轉計程車,騎士彈飛摔在車頭上,直到計程車停下,騎士跟著摔到車旁;消防隊員獲報趕往現場,幸好機車騎士只有身體多處挫傷,意識清醒。

消防隊員:「沒有呼吸嗎?我看一下。」

警方表示,根據現場影像,當時路口正好要變換燈號,初步研判機車騎士車速度過快,疑似變換燈號時想搶黃燈,剛好遇上計程車,在燈號變換前提前左轉,雙方才會撞在一起,但真正肇事責任歸屬還有待鑑定釐清。

中市六分局交通小隊長蔡榮輝:「機車疑似有闖紅燈狀態,責任還需要經過比對。」

北宜公路上,一名重機女騎士正常行駛,這時後方機車騎士後座載著女子,騎士疑似想耍帥,從右側加速超車後卻突然失控打滑,右撇、左撇再右撇,直接掃倒重機女騎士,2車3人全摔倒,滑向路邊撞上電線桿才停下。重機女騎士右小腿撕裂傷,機車騎士及乘客也是多處擦傷,雙方酒測值都是0,雖然女騎士暫時不提出過失傷害告訴,但女騎士所騎的美式重機,車價就要70多萬元,維修費用恐怕就會讓肇事機車騎士很頭痛。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計程車#機車#車禍#騎車#闖紅燈#交通安全#搶快#行車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6

0.034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