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貨車撞車又撞進早餐店 10傷1命危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1 1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1 16:05

彰化員林市靜修路與莒光路口嚴重車禍事故,左轉的休旅車,被對向直行的小貨車撞上,小貨車失控衝向路邊,撞擊停放的汽機車和行人,撞進早餐店,總共造成10人受傷,其中一名行人,23歲的年輕男子傷勢嚴重,恐怕需要截肢,有生命危險。

圖/TVBS

 
休旅車要左轉,對被向小貨車撞個正著,小貨車衝入店家,這一撞太嚇人。

休旅車被撞得不成車形,和他撞上的是這輛藍色小貨車,車斗上滿載模板,衝進了早餐店,貨車車頭毀了,早餐店桌椅多倒西歪,當時過馬路的、吃早餐的都受到潑及,貨車上的乘客也不知道怎麼回事。

圖/TVBS

小貨車乘客:「說要上班。」
 

事發在9點多,彰化員林呂光路靜修路口,小貨車和休旅車相撞之後,往店家衝,撞上汽機車,也撞上正好在現場的民眾,多位民眾被撞倒受傷。

民眾:「說差點被撞。」

救護車,消防器材車火速趕到現場,就怕有人受困,包括兩車駕駛和路人,早餐店客人總共10人受傷,其中一名行人,恐怕需要截肢。

彰化基督教醫院發言人周志中:「我們發覺很嚴重的雙下肢挫傷,甚至左下肢是斷裂的,不排除有截肢的可能。」

對面路邊行車紀錄器,拍下這過程,休旅車路口左轉,對向直行小貨車快速衝撞,小貨車衝向店家,撞上路邊停放的汽車、機車、路人,又撞進店家才如此嚴重。

圖/TVBS

員林分局副分局長蕭小林:「撞擊以後自小貨車衝進店家,造成了另一輛自小客的受損,以及7輛機車的受損,還有10位民眾有受傷的狀況。」

 
九點多的時間,市區車來車往,交通流量非常大,也因為車禍造成塞車,救援同時警方在路口疏導交通,總共造成10人受傷送醫,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險,肇事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小貨車#早餐店#截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2803

0.4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