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合法化對流溪(河)水暴漲約會志效內內 腿傷頭獎海龍蛙兵習俗
  • 搜尋:

    機車失控 結果共216筆

  • 台74小黃偏移釀3車連撞 女乘客噴飛到前座

    昨天(3/11)夜間在台中74快速道路上發生3車連環撞車禍,小黃司機車身偏移,衝撞前方電動車,導致電動車失控,再撞上另一輛灰色轎車,灰色轎車接著又撞上護欄,撞擊力道之大,其中一車女乘客還噴飛到前座。
    2023/03/12 12:25
  • 藤原填海?通緝犯猛催油門又壓車 連人帶車衝水溝

    高雄仁武一名54歲謝姓通緝犯,日前騎機車上路沒戴安全帽,遭巡邏員警盯上,見員警鳴笛追了上來,謝嫌催足滿油門狂飆,卻因過彎壓車失控,整機車掉進路邊的排水溝,謝嫌見無處可逃,又謊稱自己剛喝酒,隨即被警方測出酒測值為0,並查出他因竊盜案,遭高雄地檢署通緝,直接將人帶回警局,依法解送偵辦。
    2023/03/12 10:56
  • 全倒!轎車擦撞「失控衝路邊」 再撞18輛機車

    桃園市龍泉六街,2日清晨,曾姓男子開車經過,卻跟從停車場出來的左轉轎車擦撞,當下他的車失控衝向路邊,又撞倒18輛機車,因為這邊剛好有機車行,顧客的車送來保養都停在外面,這一撞損失慘重,其中最貴的就是市價百萬的BMW重機,但肇事責任該算誰的?警方說轉彎車沒禮讓直行車,肇責恐怕較重。
    2023/03/06 21:09
  • 危險!男開車失控撞店 住戶「新機車」遭殃

    桃園平鎮中豐路南勢二段南華街口,2日晚上發生車禍,23歲男子開車失控,自撞路邊「鹹酥雞店」,還把一旁住戶剛買的機車撞爛,現場面目全非,住戶說被撞的店家生意不錯,幸好當天沒有營業,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也有民眾表示,當下有看到兩輛車疑似在競速,不過詳細原因,警方還要釐清。
    2023/02/03 12:42
  • 疑轉彎未減速!貨車失控衝機車群 釀7傷

    新北市樹林一名女駕駛,開車下橋時要右轉,疑似不熟悉路況,加上車速過快,沒有成功轉過去,而是衝向在停等紅燈的機車群,導致7人受傷送醫,警方研判.女駕駛可能是在考慮要直行還是右轉,太緊張才會失控。
    2023/01/27 13:12
  • 開哥哥5百萬愛快羅密歐 疑打水飄「甩進騎樓」撞2機車

    今(10)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一名24張姓男子開著向哥哥借來新車要價500萬元的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轎跑車,要送朋友回家,結果半途中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輛車失控撞進騎樓底下,還波及停在路旁的兩輛機車,幸好張男與友人沒有受傷,至於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才能釐清。
    2023/01/10 10:17
  • 情侶雙載返家 機車失控撞斷燈桿釀1死1傷

    台北市中正區驚傳死亡事故!昨(15)日深夜21時許,18歲俞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女友欲返回新北市的住家,途中行經中正區中山南路、愛國西路口時,機車突然失控偏移衝向路邊,猛力追撞路燈後雙雙噴飛倒地,俞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後座的女友則是全身多處擦挫傷,無生命危險。
    2022/12/16 09:15
  • 看不清?騎士撞牽車翁 飛越對向再擊中1車

    屏東佳冬台一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84歲的老翁因為電動自行車沒電,他牽著走在機慢車道,結果疑似燈光昏暗,騎士行經時沒有注意直接撞上,但撞擊後機車失控飛越分隔島,沒想到就這麼剛好,一輛黑車經過直接被砸中,3人受傷,其中70多歲的老先生命危。
    2022/12/10 14:52
  • 路邊停車變「保齡球瓶」! 新北今年逾3千件

    新北市五股,日前12小時內接連發生兩起汽車失控事故,撞毀路邊汽機車,其中一名肇事女駕駛,酒測值高達1.3,當場被送辦,但類似事故不斷發生,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1到11月,平均每個月超過三百件類似事故,已經有超過四千名車主受害。
    2022/12/03 19:04
  • 你累了嗎!小黃運將疲勞駕駛逆向暴衝撞8車 竄煙險起火

    新北市土城中央路一段附近,昨(28)日早上發生一起暴衝連撞事故!楊姓男子駕駛計程車行經上述地點時,疑似因太過疲勞,整輛車失控往路旁的方向衝,猛力撞擊整排機車這才停下。第一時間計程車車頭還冒出大量白煙,路過民眾見狀以為起火,緊急報請警消到場,好在並無發生火災情事,楊姓男子也被緊急救出送醫,並無大礙。
    2022/11/29 10:04
  • 風太大!騎上橋被吹倒 婦人墜6公尺地面

    忽然間颳一陣風竟把騎士吹倒,花蓮一名58歲女騎士,前天(10月24日)行經三號橋,突然颳起一陣強風,結果機車失控撞到護欄,人從6公尺高橋面摔落,導致婦人左腿開放性骨折,幸好治療後沒有大礙。根據花蓮氣象站觀測結果,當天有發布強風特報,市區還測得7級陣風。
    2022/10/26 16:46
  • 小轎車、休旅車擦撞 待轉騎士遭波及 「血胸」重傷送醫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23)日凌晨0時許,20歲何姓男子開車沿北市敦化南路二段,準備在和平東路三段口左轉時,疑似未注意對向慢車道來車,不慎與撞上另輛休旅車,休旅車失控偏移、往前滑行又撞上待轉格內的21歲朱姓機車騎士,導致他傷勢嚴重,經送醫搶救後生命徵象雖穩定,但仍在院觀察中。
    2022/10/23 09:27
  • 驚悚!桃園91歲翁倒車突暴衝「撞飛6路人」51歲婦亡

    桃園市龜山區一名91歲老翁,昨(1)日下午17時許開車經過文化三路附近,沒想到突然倒車失控沿路逆向,最後撞擊巷口4位行人及等紅燈的2台機車騎士,直到撞到路邊店家才停下來,最後造成其中一名51歲行人傷重身亡,駕駛經酒測值為0,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釐清。
    2022/10/02 15:47
  • 少女借機車跑北宜遭輾斃 肇事駕駛、借車友人過失致死送辦

    台9線北宜公路昨(30)日上午傳出死亡事故,新北市16歲周姓少女無照駕駛騎機車上山兜風,卻因機車失控打滑至對向車道,慘遭水泥預拌車撞死。警方事後調查,少女透過男友向19歲張姓友人借機車,經查機車車胎幾乎磨平,警訊後依照過失致死罪嫌將肇事的水泥車司機與張姓車主送辦。
    2022/10/01 13:21
  • 才剛出家門!汽、機車巷口對撞 騎士連人帶車噴飛亡  

    本月19日下午5點多,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的郭姓男子騎著機車從自家門口外出,遇到32歲的邱姓男子所駕駛的小客車,兩車發生碰撞,郭男連人帶車失控噴飛數十公尺,再撞巷口的兩輛小客車,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後,仍不幸搶救不治。
    2022/09/21 10:28
  • 紅燈欸!轎車爆衝撞飛2騎士 駕駛:煞車失靈

    台中大里區今天(8/5)中午發生車禍,一輛轎車失控衝撞停等紅燈的機車,2名騎士當場被撞飛,其中一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意識,肇事駕駛聲稱,早上開車去拜拜,要回家時車子突然煞車失靈,才會發生事故。
    2022/08/05 20:38
  • 印尼油罐車失控猛烈衝撞 至少11名駕駛不幸喪命

    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的Cibubur村,18日發生一起驚悚的奪命意外,一台印尼國家石油公司(Pertamina)的油罐車,在行經十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突然失控暴衝,一路衝撞數台汽機車,造成至少11名駕駛身亡,警方初步推斷事故原因為「煞車失靈」,詳細肇事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2/07/19 18:29
  • 砰!休旅車路口碰撞失控衝超商 玻璃全碎

    昨天(8)中午12點多,桃園平鎮區,一名休旅車駕駛,從環南路要左轉德育路時,和對向直行的轎車發生碰撞,休旅車失控撞進路口超商,鑿成大片玻璃門整個碎裂,收銀櫃檯也凹陷變形,還有停放在騎樓的機車也被波及倒地。
    2022/07/09 12:38
  • 小客車失控撞進騎樓!車頭扭曲變形 9機車2女遭波及 

    今(26)凌晨12點左右,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上發生交通事故,一名22歲黃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失控衝撞至大樓騎樓,與9部機車與2名行人發生碰撞。警方表示,駕駛經酒測值為0,黃男與車上乘客張女皆未受傷,詳細事故發生原因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2/06/26 09:57
  • 方向盤抓不住!駕駛自撞分隔島 橫掃5機車

    疑似胎壓不足,轎車失控橫掃一整排機車!新北市板橋清晨發生驚險車禍,駕駛自撞分隔島彈飛,又撞倒路邊五輛機車,一名坐在機車上的男子,差點受波及,駕駛說,疑似胎壓不足,加上當時煞車,車輛才失控。輪胎業者提醒,遇到這種狀況,切記不要急煞,要慢慢減速滑行,避免翻車!
    2022/06/14 20:13
  • 天母大貨車轉彎失控 沿街撞翻35機車

    疑似煞車失靈,大貨車連撞35輛車!台北市士林上午發生一起車禍,大貨車失控衝到對向車道,把一整排機車撞倒,往前滑行好幾公尺才停下來。駕駛酒測值零,供稱疑似車輛故障,煞車煞不住才會釀禍,幸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22/04/30 17:42
  • 開媽媽的特斯拉! 19歲男連撞路邊9機車

    開車上路,結果連撞路邊九輛機車!1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19歲的男大生,開著媽媽的特斯拉準備返家,結果整輛車失控,衝向路邊的停車格,整排機車被撞倒。事後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恍神,也沒有要撿手機,更沒有開啟自動導航,一切疑似是因為新手上路,才會發生意外。
    2022/03/18 18:45
  • 碰一聲!轎車失控險撞髮廊 10機車全倒

    清晨4點多,有一輛白色轎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北宜路一段,突然衝撞進路旁一間髮廊店門口,過程中還連撞了10輛機車,警方到場後,肇事駕駛已經不知去向,事後通知車主到案,他供稱車禍發生後,因為急著上班,才會離開現場。
    2022/02/28 20:10
  • 騎士閃避大車失控滑壘!機車橫越馬路遭撞飛 2人重傷

    高雄傳出機車撞汽車的意外!19歲的騎士疑似為了閃避急切的遊覽車失控,機車滑壘後撞上前方的轎車,過程超驚險,還好騎士只有輕微擦傷;在台南,76歲的騎士載著73歲的女乘客,疑似要橫越馬路,遭汽車撞飛後重摔落地,2人都身受重傷。
    2022/01/14 19:44
  • 疑天雨路滑釀禍!基隆婦騎車自撞 血流滿地送醫亡

    基隆市昨(22)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一名60多歲的高姓婦人疑似因為天雨路滑,整台機車失控打滑,撞上路邊停車格的轎車,撞擊力道之強大,讓轎車的左後保險桿嚴重毀損,婦人則連人帶車重摔,留下現場滿地的血跡。警消獲報後緊急將她送醫急救,但高婦最終仍因傷勢過重身亡,警方現在還在蒐集相關的事證,釐清責任歸屬和肇事原因。
    2021/11/23 1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