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媽媽的特斯拉! 19歲男連撞路邊9機車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8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8 18:45

開車上路,結果連撞路邊九輛機車!1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汐止,一名19歲的男大生,開著媽媽的特斯拉準備返家,結果整輛車失控,衝向路邊的停車格,整排機車被撞倒。事後警方調查,肇事駕駛沒有恍神,也沒有要撿手機,更沒有開啟自動導航,一切疑似是因為新手上路,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巷弄內,一輛白色特斯拉突然衝了出來,直接衝向路邊的機車格,整排機車就跟骨牌一樣倒成一排,而肇事的特斯拉駕駛,似乎被這一撞嚇到了,緊急踩剎車,可以明顯看到,整輛車上下晃動了好幾下。

目擊民眾:「就碰很大聲啊,他才出去看的啊,開一部白色的轎車啊,可能恍惚還是新手撞到好幾部機車。」

目擊民眾:「我看到的時候就倒一整排了,警察就已經來了,一次撞那麼多台應該是開不快,不知道是不是誤踩到油門還是怎麼樣。」

 
圖/TVBS

巨大聲響,讓附近住戶全都嚇了一跳,只見撞擊過後,整排機車東倒西歪,很多輛車的車殼都因此破裂,現場零件散落一地,車禍發生在18日早上9點多,新北市的汐止,肇事的是一名19歲的羅姓男大生,當時他準備返家,結果行經康寧街時,整輛車突然失控,就往人行道偏移,最後9輛機車因此遭到波及。

遭撞車主:「有聽到聲音啦,啊就出來看啊,等下去原廠看,看車頭有沒有傷到,車頭有傷到6萬以上。」

圖/TVBS

不少車主都是附近住戶,聽到碰撞聲探頭一看,就發現自己的車已經毀了,還得自行通報拖吊車善後,事後,警方調查,男大生是跟媽媽借特斯拉來開,沒有恍神,也沒有要撿東西,更沒有開啟自動導航,疑似是新手上路,釀成意外,這一撞,除了自家車子損壞,還得連帶賠償其他九輛機車的損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連撞#男大生#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5

0.0746

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