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女警撞賓士、特斯拉 賠償金恐飆破180萬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07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08 09:41

新北市林口分局,一名25歲女警,上個月開巡邏車,擦撞路旁3輛車翻覆,6日第一次調解,決定由女警以二手車價,買回2輛事故車。但傳出賓士車車主開價135萬、日產汽車45萬,另外還有巡邏警車的修理費用40萬,即使扣掉保險理賠,賠償金恐怕要180萬元。

圖/TVBS

 
警車越來越往右偏,撞上停車格內的3輛車後瞬間翻覆,這是在上個月11日,新北林口一名女警開巡邏車發生意外,6日警方和車主召開調解委員會。

警方律師:「基本上達成共識,應該是由肇事方這邊將車輛買下來,車價的部分還需要去詢價。」

當時女警撞上的,前面是白色特斯拉,中間是黑色賓士車,後面是日產汽車,除了特斯拉車主已經透過保險公司和解,剩下兩輛車車主,擔心日後賣車,會因為事故車導致價格變低,提出「折損鑑價」,但雙方價錢談不攏。

 
圖/TVBS

其他修車廠老闆:「被撞的你給我修好,我也不要,因為修好我變事故車了,我再賣基本上價格會比較便宜。」

由於特斯拉車損最輕微,雙方談好,賠償修復金4萬元。另外兩名車主,希望警方用事故前的二手車價買回,賓士車開價135萬,日產汽車則是45萬,等於女警至少要賠償180萬。

其他修車廠老闆:「這要看撞人的有沒有能力去付了,不然到最後,很多都是要跑法院,基本上是到原廠去,這樣雙方比較會沒有爭議。」

圖/TVBS

女警家屬認為,車主的出價太高,決定各自找車商詢價,6/10再做第二次調解。只不過,女警可不只有被撞的3輛車要負擔,巡邏警車被撞翻,維修費也要40萬,扣掉保險理賠50萬,恐怕最後,還是得付超過百萬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特斯拉#汽車#賠償#意外#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761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