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賠8萬!18歲高中生騎電動車撞特斯拉 父氣炸


發佈時間:2022/05/23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3 16:17

高雄一名18歲高中生,騎電動自行車出門買午餐,結果撞上停放在路邊的「特斯拉」,警方獲報趕到場,高中生的爸爸也來了,看到兒子闖禍撞特斯拉,車主估計要賠八萬元,讓爸爸氣瘋了,在事故現場對著兒子破口大罵。

圖/TVBS

 
騎士父親vs.員警:「叫你去車上坐,你坐在這裡幹嘛?好啦okok。」

穿條紋上衣的爸爸好生氣,因為兒子騎電動自行車,不小心撞到一輛特斯拉。

員警vs.騎士父親:「他應該也沒證件吧?他幾歲呀?學生,他還是學生喔?」

 
圖/TVBS

兒子坐在地上,不知道該怎麼辦,他才18歲還是高中生沒有駕照,撞車之後,他的電動自行車倒在地上,被撞的特斯拉後板金有刮痕,初估要賠8萬元,讓開計程車的爸爸氣瘋了。

記者紀爰:「18歲的林姓男子,他當時經過這個路口,右轉之後,就直接撞到停放在住家前的特斯拉。」

事發就在高雄楠梓區久昌街附近,20號中午11點多,林姓男子出門買午餐卻撞車,還好人擦挫傷沒有大礙,實際回到事發地點,車主已經將特斯拉送修了,附近鄰居說,當天聽見撞擊聲,過沒多久爸爸就跟警察一起來了。

附近鄰居:「爸爸就是,他會同那個警察,他人好像沒有怎麼樣。」

圖/TVBS

巷弄內也能看到其他住戶,騎著電動自行車出門,因為電動車騎乘時幾乎沒有聲音,民眾認為,在小巷子內最好要慢慢騎。

附近鄰居:「沒聲音沒聲音比較好呀!還好啦可是你那個速度要稍微(注意),對。」

 
右昌所所長黃少軒:「轉彎不慎竟然上演了電動車的對決,電動自行車碰撞停放在路邊的特斯拉轎車,車主初估修復的費用高達八萬元。」

高中生騎的是不用掛車牌的電動自行車,無照一樣能上路,但一定要戴安全帽,只是越來越多人,騎電動自行車發生意外,像這次撞車的18歲男子,剛好就撞上特斯拉,8萬元的賠償,讓爸爸傻眼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特斯拉#車禍#賠償#電動自行車#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013

0.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