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橋樑 結果共759筆

  • 32支預力梁全拆! 玉興橋樑震跨損失5千萬

    花蓮昨天(23)凌晨發生規模6.6強震,直到現在,仍然有餘震,花東地區在今天凌晨,連續發生4次餘震,最大震度來到4級,交通部次長以及立法委員傅崐萁等人,上午來到花蓮玉興橋,視察修復工程,基於安全考量,32支預力梁全都要拆除,粗估損失將近5千萬元。
    2022/03/24 13:10
  • 內幕/蔣萬安延攬侯市府林芥佑 藍營雙北聯合競選開始鋪路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悄悄備戰下屆台北市長,近期延攬新北市府顧問林芥佑入主「跨領域創新協會」,知情人士認為,林芥佑行政資歷豐富,善於媒體溝通、政策發想,且熟知新北市政,在2022台北市、新北市選情勢必連動之下,將扮演蔣、侯之間的聯繫橋樑,有助於雙北聯合競選。
    2022/03/13 15:21
  • 斷垣殘壁中前進 基輔民眾「爬斷橋」逃難

    隨著俄羅斯戰線頻頻往烏克蘭首都基輔推進,不少的基輔民眾也開始逃離家園,只是當初為了防止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炸毀基輔對外聯繫橋樑,因此也讓現在想逃離基輔的民眾,得越過重重斷垣殘壁,才能離開!
    2022/03/06 14:27
  • 快訊/烏俄軍基輔近郊激戰! 烏國炸橋防俄坦克入侵

    烏俄最新局勢,烏克蘭當地天剛剛亮,首都基輔再度遭到俄羅斯飛彈攻擊,基輔市中心空襲警報聲再度響起。烏克蘭國防部表示,他們在基輔近郊,正和俄羅斯部隊進行激戰。根據日本共同社報導,為了防止俄羅斯坦克進入基輔,他們已經炸毀三座基輔近郊的聯外橋樑。目前顯示,俄羅斯部隊正試圖要攻入首都基輔。
    2022/02/25 16:50
  • 烏克蘭外長曝「當年不該棄核武」 他嘆:棋子現在變棄子

    無情戰火持續摧殘,烏克蘭多個城市受到重擊、死傷人數破百,甚至為了阻止俄軍入侵首都基輔,烏克蘭不惜自炸多座橋樑。北市聯醫胸腔科陽明院區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於如今國際局面,也感嘆烏克蘭曾是世界第三大核武國家,如今卻「棋子變棄子」。
    2022/02/25 16:46
  • 誇張畫面曝!中橫便道坍方 巨石砸毀橋面「鋼筋裸露」

    近日全台冷颼颼,台中市和平山區連日下雨,中橫便道17.1公里處於今(21)日上午發生坍方,數顆巨石將橋面砸毀,到處都是坑洞、橋樑結構受損,交通受阻,幸無人員傷亡。谷關工務段表示,搶修需數日,中橫便道將封閉數天, 請山區居民通行改走合歡山線。
    2022/02/21 13:42
  • 有錢就是任性!貝佐斯遊艇過大 荷蘭幫開路拆百年大橋

    亞馬遜公司(Amazon)創辦人貝佐斯造價4.3億歐元(135億元新台幣)的超級遊艇,因為體積過於巨大,荷蘭將不得不把一座歷史悠久的橋樑一部分暫時拆除,好讓遊艇通過。
    2022/02/03 21:36
  • 拜登造訪前 賓州恐怖橋塌斷好幾截釀10傷

    美國賓州匹茲堡,一座橋梁在週五早上突然倒塌。事發當時,橋上有4輛轎車和1輛巴士經過,這起意外也造成至少10人輕傷。不過巧的是,事故當天,總統拜登原本就計畫到匹茲堡,討論基礎建設方案。拜登到事故現場勘災後也說,坍塌的橋樑有50多年歷史,是該翻修了。
    2022/01/29 14:11
  • 立陶宛下令國營鐵路公司 不與陸資橋樑建造商簽約

    立陶宛總理發言人告訴「波羅的海通訊社」(BNS),立陶宛政府今天下令,基於「國安利益」考量,國營「立陶宛鐵路公司」不與中國擁有的西班牙橋樑建造商簽署合約。
    2022/01/06 09:36
  • 大陸高速公路陸橋倒塌 壓扁轎車釀3死4傷

    大陸湖北昨天發生一起驚人的公共建設意外,一座高速公路陸橋突然側翻倒塌,造成3死4傷,事後初步調查,這座橋樑車輛限重49公噸,結果有一輛裝載變電設備,重達198噸的聯結車直接開上去,才會釀成意外。
    2021/12/19 11:36
  • 親手包水餃!柯文哲視察明倫社宅 推青創

    為了實現居住正義,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回來到明倫社會住宅,強調除了設計美觀,也規劃內部智慧建築,同時在公共空間設置幼兒園、青創基地,希望能提升社區凝聚力,以及互動的橋樑。
    2021/12/05 21:49
  • 沒橋過河!斯里蘭卡渡輪超載30人翻覆 已知6死

    斯里蘭卡東部,發生渡輪翻覆意外,目前知道至少有6人死亡,還有10人下落不明。當地警方研判,可能是附近的橋樑施工封閉,讓大量通勤與通學的民眾,改搭渡輪過河,讓船因為超載造成翻覆。
    2021/11/24 15:06
  • 可怕!關渡大橋「死神匝道」釀禍 機車慘遭砂石車夾擊

    橫跨淡水河,連接新北市八里區、五股區、淡水區和台北市北投區關渡的關渡大橋,是當地重要交通樞紐,鮮紅色外觀也是一大特色,不少人會在觀景步道上欣賞河岸風情,然而關渡大橋曾名列新北危險橋樑前三名,原因就在於道路設計不良,導致車禍頻傳。日前就發生一名機車騎士行經關渡大橋時,疑似沒注意到道路縮減,遭到一旁砂石車擦撞,整段驚險過程全都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攝下來。
    2021/11/19 08:07
  • 2週內1死1傷!女山友失足跌山谷 眠月線「濕滑+無護欄」藏危險

    嘉義阿里山眠月線,8日早上有一名54歲女山友,疑似不小心失足,墜落橋下,掉到10公尺深、約3層樓高的山谷,幸好只有輕傷,意識清楚。不過山區濕氣重、步道濕滑,為了保留鐵道景觀,橋樑沒有護欄,雖然危險性高,但爬升難度低,吸引不少山友,也造成意外頻傳,短短2週內,釀成1死1傷。
    2021/11/08 18:31
  • 路透兵推中共封鎖金、馬 藍委陳雪生:東沙島也不容樂觀

    外媒《路透社》近期分析,中國為奪取台灣,已發起「灰色地帶」作戰,軍事戰略學者設想6種可能的情境,包括侵略金馬、對台封鎖乃至全面入侵,最糟情況是東亞發生大戰。國民黨馬祖立委陳雪生建議,金、馬應作為溝通橋樑,讓小三通先恢復,大家有來有往、有交流的話,怎麼可能發生戰爭。
    2021/11/07 16:10
  • 瞎!「天上雲都長一樣」立委踢爆橋樑系統 檢測照涉造假

    3年前宜蘭南方澳大橋發生垮橋事件,造成6死13傷的悲劇,交通部當時也允諾將會加強國內各橋梁的維修及管理,但卻有立委爆出,國內的橋梁管理資訊系統中明顯造假,不同的橋樑檢測人員上傳的照片卻一模一樣,「天上的雲」、「地上的車」都沒變,有的廠商甚至還沒得標就先拍攝好檢測照片。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允諾,將會盡速調查處理。
    2021/10/28 15:10
  • 網紅跳水忘一動作 下身出現「第四洞」見血爆哭

    TikTok上一名極限運動網紅薩拉(Salah Brooks),擁有520萬名追蹤者,日前她上傳影片,從一座約70英呎(約21.3公尺)高的橋樑跳水,不過她卻忘了一個關鍵動作,導致身體下半部濺血,她還打趣的向網友說自己身上出現「第三個洞」,還被網友糾正其實是「第四洞」。
    2021/10/04 17:39
  • 朱立倫曝黨務人事 一席副秘書長給卸任黨團總召

    國民黨主席新任主席朱立倫預計下週二走馬上任,昨天與立法院國民黨團餐敘,朱立倫會後表示,上任後將重整,讓中央黨部、黨團、智庫「三合一」,也決定保留一席副秘書長位置給立法院,由卸任的黨團總召兼任,作為黨中央與黨團之間的橋樑。
    2021/10/03 12:03
  • 躲港版國安法! 上百港人以「政治因素」赴台

    在台的香港青年團體,「香港邊城青年」今天正式宣布在台立案,也表示未來除繼續關注香港跟抗議大陸打壓外,也會搭起在台港人跟台灣政府的橋樑,盼能讓更多港人來台!另外據了解,港版國安法施行一年來,依據港澳條例第十八條來台的港人士有一百多人!
    2021/09/13 13:02
  • 桃市青年局推「外送學生自治餐」 全國大專校院近百校破七百位自治夥伴線上交流

    新冠病毒疫情自今年5月開設三級警戒,全台各大專校院陸續實施遠距教學、線上應試並提早規劃暑假,致力讓當學期各項工作如期完成,在這些應變方案的背後,學生會、學生議會等自治組織努力扮演學子的發聲筒,擔任與學務單位溝通的橋樑,在學生教育、生活及升學等面向發揮影響力。為促進學生自治組織跨校交流與學習,桃園市政府青年事務局於8月1日至8月4日舉辦全國學生自治組織線上交流活動,以「外送自治餐」命題,呼應疫情時下最夯服務,學生幹部只需滑動手機線上下單屬意活動,即可收到網址連結輕鬆參與,對象不分學生自治組織屆數、不分縣市,共計有來自85所大專院校計737人參與。
    2021/08/24 11:12
  • 桃源交通中斷 東奧國手高展宏回鄉扛芒果

    高雄市桃源區,因為之前的連續大雨把連外橋樑沖斷,現在正值金黃芒果盛產期,卻因為道路中斷,芒果運不出去,東奧舉重國手高展宏,在隔離結束後,立刻回老家幫忙,他一人扛三箱芒果,協助家人,連網球一哥盧彥勳,都發文力挺,要大家多多支持。
    2021/08/17 18:01
  • 真的好心酸!桃源道路中斷 災民徒步運芒果走2.5時

    高雄市桃源區,因為之前的連續大雨把連外橋樑沖斷,現在正值金黃芒果盛產期,卻因為道路中斷,芒果運不出去,雖然部分烘成芒果乾,但是還是有非常多新鮮芒果需要銷售,災民們只好扛著一箱箱的芒果,徒步走過湍急河床,有時候甚至一人得揹著六、七箱,走2個多小時的泥濘山路,非常辛苦。
    2021/08/17 13:00
  • 驚險一瞬間! 人剛過、浙江景觀橋遭洪水沖垮

    大陸各地這幾天持續遭到暴雨襲擊,其中湖北隨縣根據統計,已經造成21死亡,而在浙江則是因為洪水不斷沖刷,導致一座橋樑當眾垮塌。
    2021/08/13 13:07
  • 「歷屆都好除了韓國瑜」 綠議員心疼陳其邁:做到眼睛腫

    高雄近期受西南氣流與熱低壓外圍環流影響,連日大雨,多處地區淹水,道路六天出現五個大坑洞,被譏為是「天坑之城」。山區溪水暴漲沖斷橋樑,災情慘重,高雄市長陳其邁親自赴災區視察、慰問災民,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李喬如不捨地說「做到白頭髮,眼睛都腫了」,要給他一百個掌聲。
    2021/08/13 12:52
  • 內幕/爭黨魁話語權 江、朱搶邀馬英九任兩岸代理人

    國民黨主席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最終會由現任主席江啟臣連任成功,或是前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9月25日結果出爐,除了凸顯政績、爭取地方派系支持,兩岸論述也成為雙方攻防重點。據了解,在兩岸上主張「九二共識」、曾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的前總統馬英九,成為江、朱二人極力爭取支持的對象,力邀馬擔任國民黨的兩岸代理人、「特使」角色,成為國、共甚或兩岸之間的對話橋樑。
    2021/08/11 18: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