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夾娃娃機田馥甄地震氣溫氣象連續地震427地震寶林茶室張榮興
  • 搜尋:

    橋樑 結果共759筆

  • 豆腐渣工程?剛果官員為新橋梁剪綵 下秒竟斷成兩半

    非洲剛果國家近日有官員在慶祝橋樑新建,儀式當天眾人站在橋上,開心剪下紅綵,不料下一秒卻悲劇了,官員一刀下去橋樑也瞬間崩毀,眾人一度站不穩狼狽跌倒,堪稱最慘的豆腐渣工程,不過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就是有點尷尬。
    2022/09/08 14:49
  • 軒嵐諾襲沖繩!超過3千戶停電 宮古島聯外橋樑暫關閉

    軒嵐諾颱風來勢洶洶,沖繩先島群島部分區域首當其衝,遭暴風圈壟罩。3日風雨逐漸增強,超過3千戶停電,部分民眾前往避難所,度過不安的一晚。宮古島與3座離島之間的跨海橋樑,也受到風雨影響暫時封閉。
    2022/09/04 10:15
  • 烏克蘭國會成立友台小組 成員盼為官方合作橋樑

    烏克蘭國會成立跨黨派15人友台小組,由外委會主席梅列日科領軍,2/3的成員屬執政黨。成員之一的索夫桑盼小組成為雙邊議員於官方層級合作的橋樑,或許終能促成烏克蘭在台設處。
    2022/08/18 06:27
  • 赫爾松關鍵橋梁被炸斷! 俄軍改搭浮橋渡河

    烏克蘭部隊日前炸毀赫爾松,最重要的聯外橋樑,讓前線俄軍斷了後援,現在俄軍緊急搭建浮橋,試圖維持軍事運輸的通暢。另外俄軍也對尼古拉耶夫,進行開戰以來,最大的一場轟炸。
    2022/08/02 18:53
  • 氣候變遷又釀禍?巴基斯坦暴雨釀洪災 已312人喪命

    6月中旬開始,季風豪雨和洪水就為巴基斯坦帶來嚴重災害,河水暴漲導致高速公路和橋樑受損,交通中斷。官方指出,5週內已經有312人不幸在洪災中喪生,其中包括114名兒童。近6500棟建築倒塌或部分毀壞。由於今年的雨量是往年同時期平均降雨量的兩倍,專家指出應該是受到氣候變遷的影響。
    2022/07/24 10:37
  • 俄飛彈襲烏東釀1死 烏軍用海馬士擊中俄占區重要橋樑

    烏克蘭東部頓內茨克州的克拉莫托斯克市區昨(19)日遭一枚俄羅斯飛彈攻擊,州長說至少1人身亡。另外,被俄國占領的烏南赫松州有一座重要橋梁,被烏軍以美援的「海馬士」火箭擊中。
    2022/07/20 09:24
  • 雨一直下!季節豪雨襲擊巴基斯坦 造成至少77人死亡

    因季風帶來豐沛雨量,巴基斯坦多地近期降下豪大雨,卻造成首都伊斯蘭馬巴德(Islamabad)等多個行政區,遭遇嚴重水災和基礎設施毀損,《衛報》(The Guardian)報導,大批住宅、道路、橋樑損毀,當地政府統計、近三週以來至少有77人因豪雨喪命。
    2022/07/07 09:52
  • 10大網友最愛掛在嘴邊的母校! 這所「校友」超大咖

    你是從哪所大學畢業的呢? 隨著6月畢業季的到來,大學生從校園踏入職場成為一名社會新鮮人,無論是準備找工作、投履歷,還是想要規劃出國留學、精益求精,畢業生總是能在不同領域學以致用,大學充實的社團活動與校園點滴更是維繫校友與母校間的情感橋樑,讓許多人在畢業多年仍不忘回到校園感受求學時期的美好時光~
    2022/07/01 14:54
  • 奧地利「末日」暴雨毀民宅 上千人遭斷水電

    奧地利南部爆發洪災,破紀錄雨量引發土石流,沖走主要道路和橋樑,多數民宅被摧毀,暴雨和冰雹齊下,民眾驚恐直說以為末日到來,目前至少1死,部分地區對外通訊中斷,影響超過上千人。
    2022/06/30 15:29
  • 土耳其暴雨釀災 橋樑不敵沖刷「斷兩截」

    極端氣候影響,土耳其北部黑海地區,當地27日降下暴雨,導致河水暴漲,就有橋樑承受不住沖刷,從中間斷成兩截,另外,克里米亞也受到同個天氣系統影響,洪水淹沒街道,另外,荷蘭南部地區出現龍捲風,造成至少1人死亡,這也是當地時隔30年,再次出現奪命龍捲風。
    2022/06/28 17:48
  • 烏東持續激戰英媒險遇砲襲 平民要逃99%機率被擊斃

    烏俄兩軍依舊在北頓內次克附近激戰,英國媒體前往一河之隔的利西昌斯克採訪,就差點遭到俄軍砲襲。當地官員也表示,俄軍已經炸毀北頓內次克所有聯外橋樑,平民想要逃出這座城市,被俄軍殺害的機會,逼近百分之百。
    2022/06/18 20:05
  • 聯外橋樑全毀 盧甘斯克州長:俄奪北頓內茨克80%市區

    烏克蘭東部盧甘斯克州(Luhansk)州長蓋戴今天表示,儘管俄軍已控制北頓內茨克市約80%市區且摧毀所有3座聯外橋樑,但北頓內茨克市仍未被俄軍徹底封鎖。
    2022/06/14 22:18
  • 重演亞速鋼鐵廠悲劇?北頓內次克聯外橋全毀 軍民遭圍困

    等不到西方新的軍援,烏克蘭在東部戰線,持續陷入苦戰。其中最關鍵的北頓內次克,傳出僅存的一座聯外橋樑,已經被俄軍炸毀。目前城內上千軍民,已經遭到俄軍團團包圍,而且補給線也被斬斷,形同第二個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
    2022/06/14 15:00
  • 「黃石河」水位新高!黃石公園橋毀路斷 34年來首封5入口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以壯觀的自然美景聞名。不過今年六月,當地卻降下超過歷年平均4倍的雨量,導致主要河川「黃石河」,寫下1918年開始觀測以來的最高水位。黃石河暴漲,造成部分路段跟橋樑也受損,黃石公園緊急宣布,關閉公園5個入口,寫下34年來的第一次。
    2022/06/14 12:49
  • 俄軍炸毀北頓內茨克聯外橋梁 烏軍被逼出市中心

    烏克蘭部隊正在北頓內茨克市與俄軍激烈交戰,俄軍炸毀一座聯外橋樑,烏軍被逼出市中心。烏國官員表示,俄軍已控制市區7成地區。俄國一位前總理表示,俄烏戰爭恐將持續2年。
    2022/06/14 10:28
  • 與敘利亞舉行空中軍演 俄又被抓包偷運烏糧

    烏東陷入激戰之際,俄羅斯和敘利亞,高調舉行空中聯合軍演。另外俄羅斯又被抓包,把從烏克蘭偷來的穀糧,經過博斯普魯斯海峽,運往敘利亞販賣。俄羅斯也公布最新空拍影片,否認他們砲襲東正教堂,反控烏克蘭炸毀附近橋樑。
    2022/06/08 19:12
  • 高雄山區雨量破百毫米!土石流一度淹過明霸克露橋

    高雄六龜山區大雨雨量破百毫米,一度引發土石流,其中位於南橫的聯外橋樑也一度被淹沒,還好橋挺住了,沒斷,公路總局緊急疏通河道,新竹山區也因為連日大雨出現山區連外道路斷裂,導致民眾斷水斷電2天。
    2022/06/08 12:10
  • 俄軍出動最新雷射武器 五秒內可燒毀無人機

    烏克蘭軍隊,今天持續有斬獲,不但收復距離哈爾科夫35公里的城鎮,在烏東地區,還炸毀俄軍運輸橋樑,大大重挫俄軍攻勢。不過西方情報顯示,俄羅斯將更多兵力、武器運往烏東,還出動新型雷射武器,號稱五秒內可燒毀烏克蘭的無人機。
    2022/05/19 22:05
  • 又是西濱?台61「橋樑改建」縮車道 大貨車深夜失控翻車

    天雨路滑!今(14)日凌晨3點多,在苗栗縣後龍鎮赤土崎路段,靠近台61線南下106.9公里處,有一輛載運衛生紙的大貨車疑似擦撞護欄,不慎翻覆在內側快車道上,所幸吳姓駕駛沒有受傷,也沒有波及其他用路人,僅影響暫時的車輛通行。
    2022/05/14 16:18
  • 哈爾科夫攻防戰俄軍敗走中 再傳炸橋阻烏軍反攻

    烏克蘭政府宣布,已經收復整個哈爾科夫,只是俄軍卻依舊使用火箭砲來轟炸近郊城鎮。CNN的採訪團隊,進入哈爾科夫採訪,發現烏克蘭的第二大城,到處都能看見交戰痕跡。而且根據CNN掌握的最新空拍照,俄軍在撤出哈爾科夫北方的一座小鎮後,再度傳出炸斷橋樑,企圖阻斷俄軍反攻的狀況。
    2022/05/14 14:37
  • 澤倫斯基提和談條件!要求俄軍「撤回侵略前陣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烏克蘭與俄羅斯談判的可能性仍在,但先決條件是俄軍必須撤回攻入烏克蘭之前的陣地。
    2022/05/07 19:52
  • 俄3度轟奧德薩大橋 烏反攻擊沉2艘俄巡邏艇

    俄羅斯不只在烏東加強攻勢,今天也開始轟炸南部港口城奧德薩,並且三度轟炸當地重要的聯外橋樑。而烏克蘭也開始展開反攻,他們透過土耳其製無人機,炸毀蛇島附近2艘俄羅斯巡邏艇,專家認為,烏克蘭計畫打通海路的平民撤離要道。
    2022/05/03 18:03
  • 國小老師請「確診童家長」自行通知全班級 教育局:不宜

    國小學童確診,同班級學生必須匡列居家隔離,高雄有家長抱怨,老師要確診者家長,自行通知其他家長快篩隔離,原因是,老師眼睛受過傷,不宜過度使用3C產品,因此沒有建立班級群組,而是家長自行成立群組彼此通知,但有其他家長漏掉,不知道被匡列,還帶孩子上學,高雄市教育局表示,防疫跟學校事務不同,不宜讓家長當傳遞橋樑。
    2022/05/02 18:35
  • 出餐順序有點亂!《營業中》炎P控外場 盼「出餐可一致」

    TVBS週六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七集的營業問題重重,炎亞綸因內、外場的溝通不良,導致他整天忙到分身乏術,情緒一度瀕臨崩潰;而炎亞綸相當在意「同桌一起出餐」這件事,但身為內場溝通橋樑的楊銘威,卻還是沒能理解炎亞綸的意思,依舊照內場的順序分開出餐,讓炎亞綸氣到當場倒地,眾人相當不知所措。
    2022/05/01 17:57
  • 俄軍再轟炸醫院 普欽嗆「閃電回擊」插手者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進入第64天,俄軍持續加強對烏東地帶的攻擊,還炸毀北頓內次克僅存的兩間醫院。俄羅斯聲稱過去一天,摧毀烏克蘭59個軍事目標,包含札波羅熱用來存放西方武器的軍火庫,普欽不滿西方持續軍援烏克蘭,嗆聲各國若介入,將面臨閃電回擊。另外俄羅斯又對南部奧德薩出手,炸毀關鍵聯外橋樑,偏偏鄰近的摩爾多瓦也出現動盪,情勢恐怕更加複雜。
    2022/04/28 2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