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豆腐渣工程?剛果官員為新橋梁剪綵 下秒竟斷成兩半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4: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4:49
剛果首都某人行天橋舉辦剪綵儀式,竟發生意外。(圖/翻攝自@AfricaFactsZone推特)
剛果首都某人行天橋舉辦剪綵儀式,竟發生意外。(圖/翻攝自@AfricaFactsZone推特)

非洲剛果國家近日有官員在慶祝橋樑新建,儀式當天眾人站在橋上,開心剪下紅綵,不料下一秒卻悲劇了,官員一刀下去橋樑也瞬間崩毀,眾人一度站不穩狼狽跌倒,堪稱最慘的豆腐渣工程,不過幸好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就是有點尷尬。

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剛果民主共和果首都的一座人行天橋舉辦揭幕儀式,官員們齊聚一堂,參加正式的橋樑開幕式。據悉人行天橋是為了幫助人們在雨季過河,因為舊的臨時橋經常會在洪水期間被淹沒。除了橋上的官員外,底下民眾也一旁觀禮慶祝天橋的啟用。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橋樑寬度不到兩公尺,眾人站上去時看似也有點擁擠,而當在進行最重要的剪綵活動時,一名女性官員手持剪刀,朝著紅綵剪下去,橋樑隨即坍塌、斷成兩半,連兩根扶手都斷裂。

官員才剛一刀下去,橋樑隨即斷成兩半。(圖/翻攝自@AfricaFactsZone推特)

橋倒掉後中間部分掉進了幾公尺以下的溪流中,官員們還差點掉下去,嚇得連忙抓緊護欄,最後在互相攙扶下才好不容易站穩。不過一旁觀看的民眾似乎在幸災樂禍,他們開始大喊大叫,但幸好沒有人在這場意外中受傷。

橋樑整個毀掉。(圖/翻攝自推特)

 
對此有網友諷刺「如果這座橋的成本超過一百萬美元,請不要感到驚訝」、「就好像把綵帶和橋連在一起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剛果#橋#豆腐渣#工程#剪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842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