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又爆隨機槍擊!19歲兇嫌囂張直播 至少1死1重傷

編輯 廖珮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9/08 13: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08 13:06
槍手為19歲男子凱利(Ezekiel Kelly)。(圖/翻攝自推特)
槍手為19歲男子凱利(Ezekiel Kelly)。(圖/翻攝自推特)

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Memphis)當地時間7日發生隨機槍擊案,一名19歲男性槍手開著車朝人開槍,甚至透過臉書囂張直播犯罪過程,還揚言已經開槍射了5人,迫使當地警方發出警告,提醒民眾若無必要「避免外出」。不過現在這名猖狂嫌犯已經落網,但已知至少造成1人死亡,另1人送醫情況危急。

《紐約時報》報導,曼非斯7日發生一系列槍擊事件,確認槍手為19歲男子凱利(Ezekiel Kelly),他在當天下午4點30分左右分別犯下兩起槍案,時間只間隔1分鐘,其中一起事件導致路上男子當場死亡;在第二起槍擊事件中,一名婦女中彈被送往醫院,情況相當危急。

 

凱利邊開車走直播開槍過程。(圖/翻攝自推特)

由於兇嫌開車到處犯案,當地電視台FOX13指出,光是曼非斯市當地就發現疑似4個槍擊現場,尤其槍手更在作案時囂張透過臉書直播,拍下自己開車朝他人開槍的過程。兇嫌甚至進入一家汽車零售場,揚言已開槍射向5人。

目前兇嫌已經落網。(圖/翻社自@USATODAY推特)

當天警方立即展開追捕,曼菲斯市更透過推特發布聲明,提醒「若不需要外出,請待在室內」。槍擊事件長達5小時,目前警方已經抓捕嫌犯,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尚不清楚還有多少人被槍殺,以及槍擊事件是否是隨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槍擊#直播#隨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863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