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登造訪前 賓州恐怖橋塌斷好幾截釀10傷

記者 楊駿宗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29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29 14:11

美國賓州匹茲堡,一座橋梁在週五早上突然倒塌。事發當時,橋上有4輛轎車和1輛巴士經過,這起意外也造成至少10人輕傷。不過巧的是,事故當天,總統拜登原本就計畫到匹茲堡,討論基礎建設方案。拜登到事故現場勘災後也說,坍塌的橋樑有50多年歷史,是該翻修了。

圖/翻攝Twitter

 
紅色巴士的車尾,被一大塊鋼筋水泥壓住,旁邊還有一輛翻身的轎車,恐怖橋梁坍塌意外就發生在美國賓州的匹茲堡。

空拍畫面可見,145公尺長的橋梁扭曲好幾節,除了剛剛看到的紅色巴士,(#20108)還有至少四輛轎車也在橋面上,跟著墜落45公尺的橋下。回想橋塌瞬間,巴士司機還心有餘悸。

巴士司機:「當我開過去,我心中知道這座橋要垮了我能感覺到,巴士彈跳震動。」

 
巴士司機:「發生太快實在難以置信,難以想像這事會發生,這種事情通常只在電視上看到。」

這名司機嘲諷自己有點衰,因為只是剛好支援這條路線,卻碰上橋塌事故。還好車上兩名乘客都平安。

匹茲堡消防局長:「最初在現場的消防員,用手抓住人們,像鏈子一樣將他們拉起來。」

這起意外造成10人輕傷,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巧的是,橋塌這一天,美國總統拜登原本就要到匹茲堡,談他的基建方案。

美國總統拜登:「它(橋梁)說是50年但我認為更老,在匹茲堡這裡倒塌,在過去的10年裡,它一直被評為狀況不佳,但全國有45000座橋樑狀況不佳,簡直不能接受。」

拜登抵達匹茲堡,還特地到事故現場勘災,強調將確保橋梁修復。驚險的是,橋梁坍塌後,壓斷了下方一條天然氣管線,當局緊急關閉管線確保安全。至於橋梁坍塌原因,專家說可能是多重因素,一切還是要等調查後,才能釐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賓州#橋塌#橋梁#倒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100

0.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