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跑趴地震速報花蓮地震地震0403地震婚鬧桃園景點427地震黑松露血便
  • 搜尋:

    槍戰 結果共1,031筆

  • 俄試射核動力飛彈!烏特種部隊再突襲克里米亞

    因為美國軍援卡關,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無預警造訪西班牙,要尋求歐洲友邦的支持。另外烏克蘭特種部隊,再度成功突襲克里米亞,雙方在海上爆發槍戰。俄羅斯則宣布,他們已經成功試射「風暴海燕」核動力飛彈。
    2023/10/06 22:40
  • 外傳影集!紙房子《柏林》終於定檔 《刺客旅館》釋出激烈槍戰片段

    一起來看三部令人期待的外傳影集,《紙房子》裡的「柏林」終於定檔12月上線,觀眾好奇要怎麼樣在一個下午偷走4400萬歐元!另外《捍衛任務》前傳《刺客旅館》,也釋出開場激烈槍戰影片,給劇迷聞香。
    2023/09/22 18:32
  • 街道快被屍塊淹沒!美國男星艾米爾荷許 火爆槍戰追捕史上最致命炸彈客

    電影《限時引爆》根據真人真事改編,講述90年代以色列「最動盪的時期」,巴勒斯坦的恐怖組織哈瑪斯指揮一群自殺部隊在公車上自殺式爆炸,而炸彈製造大師又名「工程師」—葉海亞-阿亞什(Yahya Ayyash),使整個地區陷入恐懼當中,主角由《從前,有個好萊塢》艾米爾荷許(Emile Hirsch)擔當,飾演一個捕捉哈瑪斯領導人的以色列情報特工,其幕後推手是演而優則導的全才型創作者丹尼阿貝克愷撒(Danny A. Abeckaser)。
    2023/09/14 15:56
  • 南非爆激烈槍戰!18人涉嫌搶劫運鈔車 全遭警方擊斃

    南非東北部今天爆發槍戰,警方擊斃18人,表示這些嫌疑人計劃搶劫1輛運鈔車。
    2023/09/02 08:25
  • 大選暴力頻傳! 厄瓜多候選人吃早餐又遇槍戰

    南美洲國家厄瓜多20日舉行總統大選,先前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才遇刺身亡,為大選蒙上陰影,如今當地暴力事件還是持續發生。周六同樣是總統候選人,也是前副總統的「索南霍茲納」表示,他與家人共進早餐時,竟然也遇到槍擊事件。
    2023/08/20 18:33
  • 《地獄里長》游安順中風臥病在床!陳大天喊他「老爹」自揭家庭重擔

    靈異奇幻愛情喜劇《地獄里長》話題口碑度持續攀升,新案件接踵而來,本週將有更多驚喜卡司現身。初次挑戰警察角色的陳大天放下搞笑身段,槍戰、打鬥、吊鋼絲戲樣樣親自上陣,激發他潛藏的「武打動作魂」。金鐘影帝游安順詮釋中風臥病在床的退休警官,與陳大天有多場精彩的父子對手戲。
    2023/08/19 11:57
  • 厄瓜多大選將至!總統候選人遭刺殺 7名嫌疑人均哥倫比亞籍

    厄瓜多警方今天證實,因參與刺殺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Fernando Villavicencio)而被拘留的6名外國人與1名在槍戰中身亡的犯嫌都是哥倫比亞人。
    2023/08/11 08:19
  • 郭富城拿真槍演出「拒戴耳塞」 一開拍秒後悔:耳膜要被震穿

    香港動作片《掃毒3:人在天涯》集結三大影帝郭富城、古天樂、劉青雲演出,為求動作場面真實感,特別安排真槍到現場拍攝,郭富城雖然早有很多動作戲經驗,但仍是首次使用真的AK47,在動作指導安排下,確認一切安全,便讓演員們拿著真槍演出,現場共有18種真實槍械上陣,讓他相當震撼,直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7:46
  • 《掃毒3》郭富城首次開AK47真槍 嗨喊:後座力難忘

    港片《掃毒3:人在天涯》由香港知名導演邱禮濤執導,集合香港三大影帝郭富城、劉青雲及古天樂共同演出,此為《掃毒》系列的續作,故事和前二集並無關聯,但在製作及場面上都全方位升級。電影中為求動作場面的真實感,特別使用真槍進行拍攝,郭富城表示雖然動作場面演出很多次,但首次嘗試使用真的AK47,讓他大呼太震撼,「一開槍,我的耳朵好像要被震穿了,但很真實感受到槍戰的激烈。」
    2023/07/26 12:05
  • 金宣虎搏命槍戰3天暴瘦3kg! 《貴公子》續集條件:沒跟導演鬧翻

    韓國演員金宣虎5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當時他就提到第一部主演電影《貴公子》即將上映,希望大家多多支持,現在確定電影即將在6月21日全台上映,金宣虎特地拍片問候台灣觀眾。他還自曝首度演出場面激烈的動作片,還要詮釋角色殘酷又幽默的反轉魅力,對他來說是一大挑戰,甚至為了拍本作的一場槍戰場面,3天就瘦了3公斤。
    2023/06/15 09:00
  • 卡車司機協槓改槍師傅 桃園男愛玩槍玩到GG了

    桃園市52歲蔡姓砂石車司機,因平時喜歡看槍戰電影,對於槍枝有著濃厚興趣,因此上網購買改造工具、零件,在家非法改造手槍。蘆洲警方日前接獲線報鎖定蔡男行蹤與作息,日前循線在桃園市區逮捕蔡男,當場在他身上搜出1把改造手槍,隨後又在住處內查獲各式零件、半成品、改造工具以及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將深入追查有無販賣行為。
    2023/05/30 15:57
  • 雙北黑道火拼轟67槍!警攻堅華山幫當鋪 再逮1人落網

    新北市日前發生街頭槍戰,據警方調查,事件是弘仁會要角「鯨魚」林姓男子起的頭,弘仁會與華山幫因地下匯兌900萬問題,雙方尋仇,連續開了67槍;新北市刑大連日追查,掌握背後主嫌,大批警力於今(17)日傍晚,持搜索票到華山幫土城區巨新當鋪破門攻堅,當場逮捕一人,將其帶回偵訊中。
    2023/05/17 20:36
  • 醫院前警匪槍戰 超商中彈嫌犯疑掉槍逃

    屏東警分局圍捕槍砲通緝犯,晚間(11日)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遭歹徒開車衝撞,員警連開十多槍,超商玻璃中彈破裂,嫌犯則飆車逃逸,警方呼叫警網全面圍捕,警方隨後在馬路上,發現一把槍枝,目擊者表示是嫌犯慌張逃逸時,不慎掉槍!
    2023/05/12 00:48
  • 女兒遭不明催眠師拐走 警探為救女瘋狂追殺身陷險境

    由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主演的新作《催眠狙擊》(Hypnotic),今(10)日釋出定檔海報和精采預告,班艾佛列克在《催眠狙擊》片中飾演女兒離奇失蹤的警探,在調查一起涉及高科技催眠技術的銀行搶案中驚覺,愛女行蹤竟與一名善於心理暗示、操控人心的危險男子有著密切關聯,查案過程中,班艾佛列克親自上陣警匪槍戰、飛車追逐等驚險動作戲。
    2023/05/10 15:50
  • 警匪駁火!出名不要命 匪患漸凍症「曾持手榴彈對峙」

    今(10)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發生一起警匪槍戰,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前往新店區溪洲路抓槍砲嫌犯,遭到對方開槍攻擊,立即回擊6槍,其中2發打中犯嫌的腹部與腿部。經查,該名與警方駁火的陳姓犯嫌,就是日前多次在台北市萬華區、新北市永和區、淡水區犯案,患有「漸凍症」的陳志明。
    2023/05/10 14:21
  • 「想開槍啊」通緝犯見警追捕 急拿槍險擊發

    台中市警方執行專案,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搜索集團黃姓主嫌住處,查獲討債工具武士刀、本票等,黃姓主嫌還辯稱,武士刀是收藏品;另外警方追緝一名通緝犯,過程中差點引爆警匪槍戰。
    2023/05/08 14:29
  • 吳東諺遭兄弟「踢下面」痛爆求饒 全身瘀青白家綺這樣安慰 

    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劇情越演越烈,背負2條人命的大魔王吳東諺,因為罪證確鑿不得不展開逃亡,當他正在機場準備登機,被傅子純、張書偉攔下,衝突一觸即發,從小和他一起長大的張書偉,得知吳東諺就是殺害自己母親的真兇,當場崩潰不已衝上前爆打對方,最後警方隨即趕到,雙方展開激烈的槍戰駁火,場面十分火爆。
    2023/05/03 07:01
  • 俄傘兵空降巴赫姆特圍城! 烏俄兩軍近距交戰

    烏俄兩軍在巴赫姆特,近距離交戰,雙方用步槍和手榴彈激烈駁火,俄羅斯聲稱,拿下巴赫姆特南邊跟北邊兩個區域。不過烏克蘭發現,俄羅斯正規軍傘兵部隊已經進駐,慢慢取代瓦格納士兵,想展開包圍戰。
    2023/04/17 22:22
  • 秀標槍戰力! 菲攜美「肩並肩軍演」抗陸、誓言寸土不讓

    中國大陸頻頻軍演,威脅鄰近國家安全。菲律賓積極加強自主防衛,今年和美國,一連多起大規模演訓,包括剛結束的「堅盾軍演」,還有目前的「肩並肩」軍演。最新兩國陸軍操演畫面曝光,士兵使用標槍反坦克飛彈,打擊遠方的目標物。而菲律賓陸軍司令也誓言,保衛國土、寸土不讓。
    2023/04/14 12:16
  • 肯塔基銀行槍擊案 警密錄器拍下「駁火瞬間」

    美國爆發銀行槍擊案,根據路易維爾市警方最新公布身上記錄器拍下的畫面,槍手跟警察爆發激烈槍戰,過程相當驚險。最後這名槍手遭到擊斃,但這起事件造成5人死亡,也讓槍枝管制問題,再度成為美國社會討論的重點。
    2023/04/12 13:03
  • 使「命」必達!快遞員無視槍戰對峙現場「堅持送包裹」 美特警全看傻

    快遞員是一份相當辛苦的職業,因為你永遠不知道目的地正發生什麼驚險狀況,近期美國有名亞馬遜(Amazon)快遞員在送包裹時就遇到槍戰對峙現場,但他沒有退卻,更闖入封鎖線堅持將包裹送達,最終順利完成任務,使「命」必達的影片曝光後已累積超過670萬次的觀看數。
    2023/03/23 11:51
  • 智利機場匪徒鎖定載10億飛機行搶 警匪交火2死

    智利首都聖地牙哥一座主要機場,當地時間8日發生激烈槍戰,當時有10名歹徒乘車闖入跑道,企圖鎖定一架載有3250萬美元現金,約10億台幣的飛機行搶,雖然最終沒有得逞,但雙方駁火之下,還是造成一名保全和一名搶匪中槍身亡。
    2023/03/09 12:05
  • 激烈交火!重裝匪徒闖智利最大機場 搶10億現金釀2死

    位於首都聖地牙哥的(Santiago)的智利最大機場「阿圖羅·梅里諾·貝尼特斯准將國際機場」(Arturo Merino Benítez International Airport),8日驚傳警匪槍戰,10名搶匪欲劫走3250萬美元(約10億新台幣)現金,與民航總局安全官員在飛機下方激烈交火,最終歹徒搶劫失敗,造成雙方各1人死亡。
    2023/03/09 10:23
  • 梁朝偉演戲40年認這事「練到想跳樓」 1舉動洩影帝反差萌

    兩大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首度合作的《風再起時》24日將在台上映,梁朝偉在片中除了施展電眼演技,更難得扮演起「神槍手」,不過,梁朝偉出道40年,各種槍戰都拍過,認為彈鋼琴才是此次最大的動作挑戰,他說:「練習的過程非常痛苦,練到我真的想跳樓,每天8小時這樣練,真的很難。」
    2023/02/21 16:37
  • 槍戰爆頭無辜女!土庫幫槍手逃陸17年 回台投案:漂泊累了

    高雄觀音山17年前爆發槍戰,一名無辜的張姓女子頭部中彈枉死,警方事後逮捕以鄒姓男子為首的「土庫幫」共10多名嫌犯,法官最終依殺人罪,判鄒男一夥人3至14年的徒刑。而供槍又涉嫌開槍的余姓男子案發後人間蒸發,直至這個月14日才從大陸入境高雄小港機場,當場被航警逮捕,當下他嘆「漂泊生活累了」決定回台投案,案檢方經複訊,向法院聲押獲准。
    2023/02/16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