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貨櫃降雨兵士官林叨囝仔婚宴謝明昌肺癌牡羊座戀情
  • 搜尋:

    榴槤 結果共178筆

  • 「粽」星雲集! 豪奢「八寶、和牛」粽PK榴槤甜粽

    端午節快到了,各大餐廳飯店搶進粽子市場,口味奇特,還有大份量奢華粽!包括重達1公斤的八寶福袋粽,一顆就要2288元,還有和牛腮肉也入粽,一顆將進一千元。另外也有五星飯店推出奇特口味,榴槤椰香粽也很夯。
    2023/06/09 18:43
  • 家樂福「泰國週」!爆買榴槤、大蝦、山竹 再抽機票、泰式料理餐券

    想要感受滿滿泰式風情,現在免出國,衝家樂福就可爆買一波!即日起~6/30家樂福全台分店舉辦「泰金選」食品月活動,不僅可購入榴槤界愛馬仕之稱的貓山王、新鮮山竹、海鮮特選「皇室嚴選」活凍泰式長臂大蝦等等,以及各類泰國零食,讓你買到並軌,期間還可參加活動再抽泰國機票、泰式料理餐券。
    2023/06/07 15:24
  • 營養價值高!榴槤「膳食纖維」助排便、抗氧化 2類人須適量

    最近開始進入榴槤的旺季,由於榴槤氣味特殊,導致大眾對它的評價兩極,甚至形容「隔著螢幕都有味道」。不過,營養師指出,榴槤其實營養價值多,富含植化素及膳食纖維等,但有2類人必須小心食用。
    2023/05/15 15:04
  • 7人拚吃到飽!狂嗑「3百隻螃蟹+40盒榴槤」神扯畫面曝

    可以自由夾取食物,選擇多元且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一直是許多人聚餐首選,不少人抱著「回本」的心態,鑽研用餐攻略,發揮胃容量的極大值。大陸有名男子和朋友共7人前往一家自助餐廳吃飯,4個小時下來成果驚人,總計吃了300多隻螃蟹、80碗楊枝甘露、超過40盒榴槤以及無數海鮮,杯盤狼藉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2023/05/07 09:44
  • 泰國公布TOP5出口商品!第一名無懸念 保險套也上榜

    泰國商務部近日公布2022年國家出口商品前五名,第一名毫無懸念由有「水果之王」之稱的榴槤占最大宗,而且台灣就是最大進口國之一。不過名單中的第五名竟然是「保險套」,而且當年度的出口總價值達2.72億美元,占全球出口的44%。
    2023/04/25 17:59
  • 高雄隱藏版餐車! 酥脆手切冰淇淋「吐司」限定版造成轟動

    高雄最近假日市集,一攤小餐車超受網美歡迎,必須追蹤臉書或IG,才能知道老闆會在哪裡出現,賣的是外型方正的手切冰淇淋,這是來自新加坡的甜點,不必飛出國,在台灣也吃的到,老闆原汁原味復刻過來,泰式奶茶和榴槤也是熱賣口味,手工烤的脆餅夾著手切冰,外酥內綿密,還曾推出限定吐司版,清明連假五天才有販售,排隊人潮綿延百公尺。
    2023/04/13 17:52
  • 榴槤伯見警就轉頭不敢看 一查發現曾涉詐騙「六條通」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巡簽勤務時,發現昆明街附近有男子在擺攤賣榴槤,多看了幾眼,但對方疑似心虛,一看到員警就撇頭閃避。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先是報了假身分,經警方詢問後他才乖乖配合,確認他為身揹六條通緝的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03/28 10:49
  • 嚴爵為她復出!正妹歌手泳池解放春光 男粉竟追到場搶看

    正妹歌手陳華以首張專輯《華與浪漫》人氣爆棚,去(2022)年底除跑了40場校園演出,最近更前進海外開唱,在所屬「鮪魚肚影音」率領下,她飛往新加坡開個人演唱會,老闆嚴爵更為了她開金口,開場嘉賓之姿重返舞台,時隔5年為她再唱〈暫時的男朋友〉,並擔任她的現場鋼琴伴奏。
    2023/03/09 16:58
  • 全台6經典牛乳大王PK!超夯小冰磚 榴槤冰3人吃沒問題

    牛乳大王始祖是誰?這是近期相當熱門的話題,全台各地都有不少牛乳大王,各地區皆有不少擁護者~今天就幫大家整理6間經典之最,有八點檔一姐「葉全真」激推的創始老店、堪稱被飲料耽誤的雞排、團購夯翻的「小冰磚」,以及歷史比南霸天「丹丹漢堡」還悠久的台式速食長青樹!
    2023/02/24 15:12
  • 美日同盟擴展到太空 岸田喊話歐洲「團結應對中國」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日(1月15日)結束對七大工業國G7中,5個歐美成員國的訪問。訪問重頭戲,當然就是上周五與美國總統拜登的會談,雙方不但共同深化美日同盟,更把同盟關係擴展到太空。岸田直指中國是日本與美國面臨的核心挑戰,並以烏克蘭遭俄羅斯入侵為前例,喊話歐洲國家要與日美「團結應對中國」,避免東亞成為下一個烏克蘭。至於北京方面,則是一方面繼續向非洲與中東國家招手,一方面透過「榴槤外交」,拉攏東南亞。
    2023/01/16 19:53
  • 「大馬Angelababy」在老家犯偷吃大忌! 慘被抓包遭罰款

    馬來西亞女星黃詩棋擁有水嫩肌膚、凍齡美貌,曾5度入列「全球百大美女」,在網上還有「大馬Angelababy」的稱號,而對美食情有獨鍾的她,尤其無法抵抗臭豆腐與榴槤的誘惑,不過也因此惹上麻煩。就在12日,她於馬來西亞酒店爆吃榴槤犯下大忌,慘遭業者罰款1000令吉(約6942台幣)。
    2023/01/14 18:12
  • 馬來西亞必買伴手禮!國民飲料比台更濃郁 榴槤巧克力超特別

    隨著各國門逐漸開放,出國旅遊相信是大家最期待的事,但是每當出國旅遊最煩惱的。就是要帶怎麼樣的伴手禮跟親朋好友分享。引新聞整理了馬來西亞超市就能買到的伴手禮,不管是送人或自用都很適合!近期有到訪馬來西亞的朋友們趕快筆記起來!
    2023/01/11 10:31
  • 習近平晤菲律賓總統 談及南海問題

    菲律賓總統小馬可仕訪問北京,今天(4日)下午習近平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歡迎儀式,雙方進行會晤。這是小馬可仕任內第一次訪問中國大陸,除了推銷榴槤等農產品外,行前他也表示,雙方談話將觸及「地域政治安全議題」。
    2023/01/04 18:42
  • 網紅都來這!「甜食控帶路」精選台北3家必吃肉桂捲名店

    肉桂味就像榴槤、臭豆腐,喜歡的人尋味而來,不愛好這味的知難而退,但肉桂捲能在台灣紅這麼多年不敗,正是因為他魔力般的味道擁有不少擁護者,而厚厚一層糖霜怎麼做到甜而不膩,不少店家都在研發獨特口味或吃法,今天特別整理3家台北必吃專賣肉桂捲的咖啡麵包店,肉桂控還沒吃過就太遜了!
    2022/11/05 17:29
  • 「榴槤乾」夾藏毒品擬運往台灣!泰國官方機場攔截

    泰國政府日前在曼谷的機場攔截一批夾藏在熱水壺和榴槤乾內的毒品,這批從柬埔寨寄出準備要運往台灣的海洛英總重7.2公斤,市價達到2160萬泰銖。
    2022/10/16 09:32
  • 敢吃?愛恨兩極「亞洲特色美食」排行 榴蓮、皮蛋都上榜

    飲食文化東西方大不同,各地區都有自己獨有的特色美食,其中亞洲有許多特別的食物,特殊的味道總是引起兩極反應,喜歡的人認為是人間美味,害怕的人則是退避三舍。諸如臭豆腐、皮蛋、杏仁茶等等,都是光聞味道就讓人卻步的亞洲食物。
    2022/09/30 15:51
  • 金馬影后開直播嫌畫面糊霸氣關美顏 真正顏值嚇壞眾人

    大陸女星秦海璐,憑著2000年上映的香港電影《榴槤飄飄》,奪下第38屆金馬影后與最佳新演員兩項大獎,演技備受肯定,現年44歲的她,近日開直播時,發現畫面有點模糊,因此請工作人員將綠鏡關掉,沒想到真正的肌膚顏值,讓網友們瞠目結舌。
    2022/09/18 13:08
  • 不能在家吃榴槤?鄰居貼公告稱「痛苦」嫌臭 網友一面倒

    隨著菸害防制的觀念深植民眾心中,不少人對於二手菸其實相當敏感,甚至無法接受,也會勇於站出來向二手菸說不,不過現在有民眾因為吃榴槤遭到鄰居貼公告,更被呼籲「請勿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引發網友熱議。
    2022/08/31 05:40
  • 西瓜竟墊底!15種夏季水果熱量公開 糖尿病2招安心吃

    夏天的水果又多汁又香甜,你最愛吃什麼水果呢?越甜的水果,熱量越高嗎?營養師高敏敏公布「15種夏季水果熱量排行榜」,教你吃對水果,不怕熱量攝取過多,糖尿病患遵守2招,也能安心吃水果。
    2022/08/18 15:52
  • 進口泡麵農藥又超標! 越南杯麵1116公斤遭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26)日公布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繼前幾週印尼進口泡麵出現農藥殘留後,今(26)日食藥署公布,由「三商家購股份有限公司」進口的越南JINRO RAMEN杯麵,也被驗出配料包有國內不得檢出的環氧乙烷。而同樣也是越南進口的「金枕頭(榴槤)」,也一口氣被驗出兩種農藥殘留違規。
    2022/07/26 17:01
  • 吃到停不下來!特搜全台5間「榴槤美食」:爆漿球、毛巾捲

    榴蓮特殊的味道讓人又愛又恨,許多人都說吃過只有一次跟無數次,特別愛榴蓮味的朋友注意了!這次特搜全台5款絕對超夠味的「榴槤美食」讓你一次吃到嗨!不論是爆漿系榴槤球、毛巾捲,還是超吸睛的超重本「半顆榴槤雪花冰」,喜歡朋友先收藏起來吧!
    2022/07/15 15:51
  • 20元就能爽嗑!季節限定最狂「榴槤霜淇淋」強勢回歸

    榴槤控又要嗨了!不必羨慕香港IKEA有「榴槤冰淇淋」可吃,台灣也終於敲碗回歸了!去年夏季一推出榴槤風味的霜淇淋,便引起大批民眾搶吃,IKEA新莊店今(13日)於臉書宣布正式回歸,只要20元就能濃郁開嗑。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
    2022/07/14 12:16
  • 買了個委屈!正妹剖開榴槤驚見「這幕」 自嘲:來報仇的

    近期正逢榴槤的盛產季,因其特殊的香氣讓不少愛吃榴槤的饕客愛不釋手!日前有一名正妹分享近日買到的榴槤,剖開後發現裡頭「一片白」,讓她不禁自嘲稱,「自己買的榴槤是來『報仇』的」。
    2022/07/13 13:08
  • 吃完皮膚癢抓不停! 醫曝5大「高糖水果」過量恐引濕疹

    夏天天氣超熱總是爆汗,好處是好多水果盛產得以飽口福,西瓜、荔枝、芒果、鳳梨,還有夏日限定的進口榴槤。不過卻有很多人發現皮膚癢、濕疹總是好不了,還有不少小朋友皮膚抓到皮膚流湯流水,皮膚科醫師超昭明提醒,高糖分的食物會刺激皮膚發炎,有異位性皮膚炎、濕疹的人恐怕反覆發作。
    2022/07/06 13:37
  • 榴槤可以這樣吃?5家高人氣美食 起司豬排甜密暴擊

    夏天是榴槤盛產的季節,它的獨特香氣讓人嚐一口就無法忘懷!不過榴槤除了當作水果還可以怎麼吃呢?文中有5家推出期間限定特色美食,像是「榴槤起司豬排」、「榴槤毛巾捲」還有追劇必吃的「榴槤可芮罐罐」,沒想到榴槤可以跟這些食物這麼絕配,想知道這些美食在哪裡一定要繼續看下去。
    2022/07/0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