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斷層天氣喜訊國道一號林叨囝仔貨櫃謝京穎癌症鄭靚歆高雄市
  • 搜尋:

    榴槤 結果共178筆

  • 五月天第5唱出難題! 茄子蛋改名「榴槤奶」

    天團五月天9日晚間舉辦第5場演唱會,嘉賓請來茄子蛋合唱《I love u無望》,茄子蛋也現場加碼清唱《浪子回頭》,五月天阿信現場問茄子蛋,會不會唱五月天的歌?還說如果沒通過考驗,要改團名叫榴槤奶。
    2021/01/10 12:41
  • 專偷榴槤樹苗!2度行竊苗圃 竟是朋友幹的

    台南一處育苗園,近來連續二度遭竊,總共被偷走了70棵的榴槤樹苗,當中包含2棵台灣罕見的馬來西亞樹種,苗園主人心急報警,警方先輔導附近民眾把部分監視器轉向對外拍攝,終於在竊賊第二次行竊時,拍到竊賊行竊後開著貨車逃離的影像,而他,竟然是苗圃主人的好朋友。
    2021/01/03 13:58
  • 吃榴槤蛋糕「沒濃郁味道」 大馬醫失去嗅覺慘確診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馬來西亞前議員、醫師巫程豪昨(24)日在臉書自曝確診新冠肺炎,他透露自己日前吃完榴槤蛋糕後「聞不到榴槤的味道」,才驚覺自己疑似失去嗅覺,隔天接受檢驗後果真染上新冠肺炎,同時身為一名醫師的巫程豪推測,他是在前陣子替移工進行體檢時染疫的,因為其診所也有另名員工受到感染。
    2020/12/25 17:19
  • 水果附蟾蜍!船運抵金門 榴槤發霉蘋果爛

    因為金門的蔬果自給量不足,大多仰賴從台灣運送,但一名水果攤商日前從嘉義一個盤商進貨,收到貨時,卻發現榴槤發霉,蘋果爛掉,甚至箱子裡還有一隻蟾蜍,看到這一幕老闆娘真的傻眼了,懷疑對方根本清庫存,只是對此業者拿出監視器反駁,明明出貨當天他們攤商都有人在場檢查水果的狀況,怎麼運到金門就爛掉了。
    2020/09/11 19:43
  • 陸榴槤船翻民眾搶著吃 363人食物中毒

    大陸廣西一艘滿載榴槤的貨船發生翻覆,大量的榴槤漂浮在海面和擱淺沙灘,當地民眾見狀,找來親朋好友搶著把這些泡水榴槤通通搬回家吃,結果不到一天,363人通通因為食物中毒進了醫院。
    2020/08/30 11:49
  • 貪心!沉船現「榴槤海」村民瘋搶食 集體中毒送醫

    貪吃免費榴槤差點喪命!中國大陸一艘載滿榴槤的貨船翻覆後,船上的榴槤漂浮在海上,當時不少人眼見有免費榴槤可吃心生貪念,紛紛下海打撈,不料當晚吃過這批榴槤的民眾,全因食物中毒送醫急救。
    2020/08/28 16:02
  • 郵局現怪味包裹…一查是「4顆榴槤」 60員工緊急撤離

    號稱「水果之王」的榴槤,因為散發濃厚的氣味,讓許多人對它是又愛又恨。日前德國1處郵局在處理包裹時,其中有12名員工因為吸入氣味後感到身體不適,隨即報警處理。除此之外,郵局上下60名員工全被緊急撤離,其中6人更被送醫治療。
    2020/06/23 14:40
  • 異國粽挑味蕾 「榴槤、奶皇、起司辣炒雞」入餡

    距離端午節還有兩個禮拜,從餐廳、量販店到飯店都搶粽子商機,業者更推出異國口味的粽子,吸引嘗鮮族,像是有韓式的部隊鍋、辣雞起司粽,還有泰國風味,把水果之王榴槤當內餡,或是港式的奶皇變成甜的粽子,今年粽子銷量比往年來的好,有的限量,帶動業績成長3到4成。
    2020/06/09 20:41
  • 「蔥」車輪餅!在地味入餡 創新口味吸客

    說到車輪餅,以往都是紅豆、奶油的口味,宜蘭有業者發揮創意,將當地三星蔥和花生捲冰淇淋加入內陷,還推出打拋豬、榴槤等新口味,讓民眾排隊等一個小時也願意,花蓮也有業者擺脫傳統,推出玉米起司口味,有民眾天天都要來買,車輪餅是許多人的兒時記憶,連假出遊,觀光客都愛跟著部落客遊記走,現在業者也紛紛推出獨家口味,要吸引年輕饕客。
    2020/02/28 20:18
  • 吃得到新鮮榴槤、黃金果 熱帶果樹如何在台灣落地生根?

    榴槤、黃金果、山竹等熱帶水果,過去想吃都得仰賴進口,但近年在全球暖化的影響下,台灣南部也逐漸能夠看到蹤跡,只不過在地種植除了要克服環境和品種選育等問題,也要面對原產地數量較多、產期較長的挑戰,如何運用技術優勢,打造台灣在地品牌創造高附加價值,就是這些新興果樹的發展目標。
    2019/10/15 21:36
  • 機上飄腐味!機師戴氧氣罩迫降機場 罪魁禍首竟是‧‧‧

    榴槤是許多人的最愛,但它的刺鼻氣味卻使不少人避而遠之。加拿大航空一架客機,日前就因為飛機艙的榴槤味道太濃郁,導致機師忍不住戴上氧氣罩,緊急折返機場。
    2019/10/08 20:59
  • 這樣呷危險!男不聽勸「吃榴槤配白酒」 倒涼亭猝死

    榴槤有「水果之王」的美譽,但因為它的氣味特殊,有些人認為是人間美味;但也有人避之唯恐不及。而近日,在泰國的羅勇府(Rayong)一名48歲男子,被人發現猝死在涼亭!據友人透露,他死前拿了榴槤配濃度30度的白酒,一起下肚!當時朋友雖然勸阻他這樣吃對身體不好,但男子仍執意要這樣配著吃,沒想到男子後來就被發現陳屍在涼亭。
    2019/08/14 22:56
  • 稱太調皮推子撞榴槤! 正義路人報警護童

    這樣的管教,恐怕已經不恰當!新北市有民眾賣場發現一名父親正在教訓兒子,還一把推小孩撞榴槤,導致他手心刺傷濺血,不斷發抖。第一時間,詢問男童,得知父親疑似喝酒,於是趕緊報警,通報涉及家暴案,受傷的男童事後沒有大礙,父親向警方供稱,只是在管教小孩,但母親已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律師也提醒,父母親不能假借管教名義,對小孩動粗!
    2019/08/12 21:27
  • 天兵新人切蔥花「去頭去尾」 主廚往垃圾桶一看氣炸

    有切過青蔥嗎?1名主廚發文表示,最近請1個新的內場員工,早上在備料的時候,他請對方幫忙切蔥花,沒想到等忙完的時候回頭一看,竟然看到對方把一大把「蔥綠」,全部丟到垃圾桶裡,讓他超級傻眼痛罵,「X你個西瓜臭榴槤,真是優秀…」
    2019/08/12 15:21
  • 嚐鮮vs.怕這一味! 榴槤入蛋糕捲、月餅、披薩

    榴槤有人超級愛,但也有民眾就怕這一味,不過有糕餅業者,把榴槤做成蛋捲,用的是馬來西亞品種,也推冰心蛋糕捲,果肉標榜入口即化,另一家則是披薩,上頭擺泰國金枕頭榴槤,搭配起司吃起來甜鹹交錯,門市每天限量,還有榴槤的月餅,吸引不少人嚐鮮。
    2019/08/11 13:39
  • 走路不看路!男子慘摔榴槤堆面露痛苦 網:太痛的領悟

    身上長滿刺的榴槤,一個不注意就可能被扎到!最近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傳一段令人哭笑不得的影片,一名男子走路時沒有注意前方的榴槤堆,結果栽進榴槤堆中,還好人沒有受傷。影片被PO出後,也引發網友們一片熱議:「光看就覺得痛!」、「走路切記要看路」。
    2019/07/19 09:52
  • 減肥別吃!醫揭2種「肥胖水果」熱量超高 比吃肉還慘

    許多人認為多吃水果不會發胖,甚至把水果當成正餐食用,不過專家指出,有些水果的熱量不低,甚至比肉類還高,尤其這兩種「肥胖水果」,吃多了恐怕讓身材走樣。
    2019/07/05 13:04
  • 港影帝梁家輝新片飾演《黑道大哥》 露殺氣

    影帝梁家輝台宣傳新片,現場不僅秀出飾演黑道大哥的眼神,也在首映會上提到,片中一場吃榴槤的戲,自爆吃了3箱,洗完澡味道仍然未散去,結果老婆3天不跟他同床!
    2019/06/11 08:42
  • 《追龍2》梁家輝愛榴槤 為戲吃了3箱

    由梁家輝、古天樂主演的《追龍2》,5日晚間在香港辦首映,其中眾演員拿榴槤來拍照,就是因為梁家輝飾演黑道大哥最愛吃榴槤,他還自爆為戲吃了三箱,另外,梁家輝還對古天樂逼婚,說希望有一天能喝他喜酒、玩他小孩。
    2019/06/06 12:25
  • 微熱山丘賣榴槤蛋糕 創辦人自爆「愛恨策略」

    【商業周刊報導】面對品牌轉型,轉太大,可能模糊品牌定位;原地深耕,卻可能遭遇局限,如果是你,你會做出怎樣的抉擇?
    2019/05/23 17:04
  • 鍾麗緹被大吼網友氣炸 老公秒跪榴槤道歉認錯

    不老女星鍾麗緹2016年嫁給小12歲的演員張倫碩,由於2人名氣和年紀都有一段差距,因此一舉一動始終受到外界關注。日前2人在真人秀中爆發嚴重口角,引起網友熱議,為此,張倫碩昨(12日)也貼出「跪榴槤」照片認錯,讓鍾麗緹心軟回應「好甜甜蜜蜜噢,老公加油!」
    2019/05/13 14:08
  • 泰國水果攤正妹遞手套「千萬別收」 導遊:你會後悔

    泰國消費便宜、四季如夏,許多人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除了體驗當地佛教、美食以及夜生活,泰國也盛產許多熱帶水果,吸引遊客品嘗,包括「水果之王」榴槤、山竹、紅毛丹等等,不過去當地水果攤消費,有些潛規則可得多加注意。
    2019/04/03 22:24
  • 榴槤大亨豪撒千萬招女婿 開4條件「送車又送房」

    快來認岳父!這名榴槤富商洛通(Anont Rotthong)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但卻有一個煩惱,那就是26歲的小女兒遲遲找不到交往對象,身為父親的他替愛女相當著急,因此洛通靈機一動,在臉書上公開徵婚。
    2019/03/05 09:47
  • 搶商機!果大賣相佳 「榴槤釋迦」首外銷

    台東釋迦年產值60億,是台東重要農產品之一,現在就有農民研發出新品種「榴槤釋迦」,不只果肉、味道類似常見的鳳梨釋迦,體積還硬生生大了2倍以上,看中它賣相不錯適合送禮,趁著年節伴手禮需求大,業者首次外銷試水溫,雖然數量不多,不過物以稀為貴
    2019/02/04 10:26
  • 印尼超臭罕見品種榴槤 每顆要價3萬元

    印尼有2顆罕見品種榴槤以每顆近1000美元(約新台幣3.1萬元)售出,超高價格在社群媒體引發熱議,驚嘆連連的粉絲也搶著和榴槤玩自拍。
    2019/01/3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