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肺癌高雄市議員宋哥聯結車七寶媽胡文英熱身游泳項目車禍《愛的榮耀》
  • 搜尋:

    概念車 結果共365筆

  • 巴黎車展回歸!電動車夯「汽車版Gogoro」吸睛

    法國巴黎車展17日登場,這是在疫情停辦四年後首次回歸,雖然規模縮小,但熱度不減,開幕首日,迎來了法國總統馬克宏,他除了力推法國製造,也宣布擴大電動車購車補助方案,讓法國車商從大廠到獨立品牌都紛紛響應,展示一系列電動車、氫動力車;亞洲車商包括中國大陸和越南也來勢洶洶,公布進軍歐洲市場的計畫;唯獨在能源和通膨危機下,車展上不見福斯、保時捷等德國車廠。
    2022/10/18 19:50
  • 鴻海MIH電動車躍升國際舞台!獲日設計獎 南部搶先上路

    2021年的鴻海科技日鴻海集團發表了Model C、Model E與Model T三輛MIH電動車,其中Model E仍為概念車、Model C的量產版Luxgen n⁷則是確定會在今年的科技日上展出,不過其中的電動公車Model T可是已經在台灣道路上營運,近期更獲得日本的Good Design Award肯定,讓MIH電動車走上國際舞台!
    2022/10/10 11:05
  • 菸蒂變絨毛玩具 回收紙板純電新概念車

    環保意識抬頭,企業落實永續成為趨勢。法國雪鐵龍推出純電概念車,設計簡化更使用大量回收材質;食品龍頭雀巢,也承諾將斥資超過10億瑞士法朗,降低咖啡造成的環境衝擊;至於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旗下的環境基金也正在尋求夥伴,修復非洲一億公頃土地。而在澳洲則推出「零滅絕」十年保育計畫,將在2030年前將澳洲三成的國土劃作保護區;不過保護地球也能從小行動做起,像是印度這名商人就把廢棄菸蒂變成新商品。
    2022/10/05 19:59
  • Toyota吉普概念車曝光! 獲2022設計獎肯定

    Toyota集團社長豐田章男在去年底一口氣發表的16輛概念車來展現電動化的決心,而且這些概念車也不僅僅是概念車而已,bZ4X與RZ 450e只花了半年左右就已經量產上市!這也讓全球車迷都期待其餘概念車實際量產的那天到來,尤其其中有一輛酷似FJ Cruiser的純電吉普概念車Compact Cruiser EV,不但長得比Suzuki Jimny還要吸睛,還獲得《Auto & Design》所頒布的2022 Car Design Award設計大獎肯定!
    2022/06/21 13:04
  • 保時捷與賓士合作? Cayenne跟ML是「這關係」

    保時捷旗下最暢銷的車型之一Cayenne現在已經要進入第三代,這無疑是他們史上最重要的車款,這輛豪華性能休旅在20年前出現,拯救了這家歷史悠久的跑車品牌免於破產的命運,但其實在這輛Cayenne上市之前,原廠準備了五種不同的概念車來打造當時被稱為「第三款保時捷」的車型,但最終只考慮的小型皮卡以及高檔SUV,想當然最後就是由SUV勝出,而其實在初期這輛SUV還是與賓士合作的產物。
    2022/06/21 11:41
  • Toyota下一輛電動車專利圖流出! 暗示純電Corolla將登場

    Toyota社長豐田章男於去年底一口氣發表的16輛概念車大軍中,我們已經看到bZ4X與Lexus RZ 450e這兩款電動休旅已經從概念車直接量產化,且在各地市場都獲得相當熱烈的迴響、甚至缺車到有經銷商直接加價65%的跨張現象出現!這也讓人相當好奇下一台Toyota電動車會是哪一輛,而近期在網路上流出的bZ5專利圖,似乎暗示純電Corolla登場在即。
    2022/06/21 11:20
  • 百年豪牌全面進化!林肯電動概念車超前衛 車迷全驚呼

    美國有個創立超過百年的豪車品牌,如果媒體不報、老車迷不說,台灣可能很多人早已遺忘或者根本就不知道有這牌子,但其實它曾經是多任美國總統的指定座駕,它所打造的加長型禮車也是許多企業大亨或好萊塢明星的最愛,早年在台灣的有錢人心目中它更擁有著無可取代的崇高地位,那就是林肯(Lincoln)。
    2022/04/30 22:16
  • 2022紐約車展登場!主流.新創.計程車齊拚「電動化」

    因為疫情停擺兩年,紐約國際車展回來了!周三向媒體公開,並在周五正式對大眾開放。隨著全美油價狂飆,持續推高電動車的需求,從主流車廠到新創電動車公司,都紛紛曝光最新車款,以及升級版本;就連電動計程車業者,也為都會區量身打造全新的充電設施。
    2022/04/15 19:55
  • 電車升級!德「概念車」用腦開PK瑞典「無線充」

    電動車市越來越夯,有德國大廠結合電影新科技概念,打造全球唯一一輛電動概念車,來台展示,不只沒有方向盤也沒有腳踏板,圓型扶手就能控車,還有仿生鱗片是太陽能板,也可以螃蟹式橫向移動,另外瑞典車廠則是新推出車充技術,車停進去,就開始無線充電。
    2022/03/06 20:49
  • Sony電動車要來了!聯手Honda 2025年開賣

    陸續發表兩款電動原型概念車,並且在2022年CES消費性電子展宣告成立電動車公司的消費性電子大廠Sony確定真的要推出市售電動車!Sony與Honda今日 (3月4日) 共同發表聲明並且簽署合作備忘錄,表示將合資成立電動車公司,並預計於2025年開始銷售雙方合作的首款市售電動車。
    2022/03/05 10:41
  • 全台首亮相!賓士純電動車取材《阿凡達》 擁超科幻座駕

    M-Bezn在2020年美國CES消費電子展當中發表了純電動概念車Vision AVTR,這款車是與電影《阿凡達》導演James Cameron一起合作設計,換而言之,Vision AVTR就是以電影《阿凡達》當中的元素為靈感進行打造。台灣賓士於2/19將這款珍貴的概念車請到了台灣,讓車迷朋友有機會可以近距離欣賞這充滿科幻風格的概念車。
    2022/02/21 13:11
  • 讓BMW一秒變顏色! 台廠施魔法催生「變色汽車」

    全球第一台可以變色的汽車,在美國CES大展亮相。這台變色車,是台灣永豐餘旗下「元太科技」,攜手BMW打造,利用獨特的電子紙技術,可以讓BMW汽車一秒變顏色。另外日本家電大廠Sony,也要跨足汽車業,第二款電動概念車也亮相了。
    2022/01/07 19:15
  • 充一次電跑1000公里! 賓士最強電動概念車亮相

    美國拉斯維加斯CES消費電子展,今年最夯的話題,就是元宇宙和電動車。剛買下「波士頓電力公司」的南韓現代汽車,由執行長帶著機器狗出場,推銷「元行動」(metamobility)概念。另外賓士的最強電動概念車,也首度亮相,除了外觀流線造型,還宣稱充電一次,就能跑1000公里!
    2022/01/05 20:01
  • 賓士最新電動概念車 續行里程高達1000公里

    電動車的發展似乎遇到了瓶頸,許多大廠都在車身重量以及續航力表現上相當掙扎,因為電動車若是要有好的續航里程,那麼勢必要增加電池容量,但增加了電池容量就會導致車重增加,因此續航里程表現就會大打折扣,對此Mercedes-Benz最新的電動概念車款EQXX就打破了這樣的魔咒,在電池容量不減的狀況下讓重量大幅減少,並且利用更有效率的系統以及極低的風阻係數,讓這輛EQXX擁有1,000公里的續航里程表現,相信在這樣的技術之下將可以大幅減緩里程焦慮的問題。
    2022/01/04 19:48
  • Hyundai推出大型純電休旅Seven Concept概念車 車子比你家還舒服

    在本屆美國洛杉磯車展上,Hyundai如先前預告推出了Seven Concept,推測應該就是未來純電大型休旅Ioniq 7的概念版本。Hyundai正在加速進行電動化轉型工程,除了多款主要車系都推出PHEV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Ioniq純電家族這部分也預告會有多款新車發表,而其中長期目標,就是要在2045年的時候達成完全碳中和。
    2021/11/23 00:03
  • BMW XM挑戰雙腎設計極限 鼻孔沒有最大只有更大!

    從旗艦休旅X7,到新世代4 Series,甚至是首款新世代純電休旅iX,BMW不斷挑戰車迷對於經典雙腎型水箱護罩設計接受度極限,就算是不再需要水箱護罩的電動車也是如此。BMW USA日前在官方Twitter頻道釋出一張Concept XM高性能電動休旅預覽圖,再次把雙腎形車頭設計帶向高峰,寬度幾乎已經來到車頭立面的三分之二左右,預告將在12月初的Art Basel活動中現身。
    2021/11/18 17:29
  • 電動版RS 6 Avant值得期待嗎? 傳馬力輸出將超越600匹水準

    今年4月Audi第一款以PPE豪華電動車平台架構打造的A6 e-tron概念車帶著超美外型設計,搭配足以應付臺北、高雄來回的續航里程驚豔四座,讓車迷相當期待未來量產版本能繳出什麼樣的規格數據。而今,Audi要讓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再次流口水,外傳Audi不僅將會為A6 e-tron帶來Avant旅行車版本,更規劃打造RS 6 Avant e-tron,為充滿熱情的高性能旅行車帶來零排放純電動版本。
    2021/11/17 15:46
  • HR-V要有弟弟了? Honda SUV RS Concept印尼車展首發

    目前在汽車市場當中,休旅車熱潮還尚未有消退跡象,這樣的現象甚至也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而日前Honda在印尼車展中發表了最新小型概念休旅車Honda SUV RS Concept,這款車不僅擁有靈活的身形,並且融入具有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希望帶來實用且具有個性的使用體驗。
    2021/11/15 13:32
  • 開箱藍寶堅尼電動超跑遭警方取締 網紅頻問:這罰金誰繳?

    汽車網紅Super Car Blondie時常在Youtube頻道開箱稀有超跑,由於具有開朗形象與高人氣,也讓不少超跑車廠願意大方出借品牌旗下最新概念車,除了共同創造話題之外也能宣傳自家產品。而這次Super Car Blondie所要開箱的貨色也很不間單,是Lamborghini與MIT麻省理工學院共同合作設計的Terzo Millennio,這款車結合兩個單位的特長,展現他們對於未來超跑的想像。
    2021/11/15 12:33
  • Kia旗艦電動休旅即將亮相 EV9概念車明天現身

    就在Kia總代理臺灣森那美起亞正積極進行EV6相關教育訓練同時,韓國原廠也並沒有閒著,日前發出一幅車側輪廓線條預覽圖,表示將在11月11日發表一款名為「EV9 Concept」的概念作品。雖然沒有透露太多資訊,從「EV9」車名可以推測將會是Kia新世代電動車產品線中的其中一員,而且很可能尺碼比EV6更大,並採用標準SUV設計,有望扮演未來Kia旗艦電動車角色。
    2021/11/10 12:22
  • 車燈像素化 Hyundai Seven Concept預覽新世代跨界純電休旅

    美國洛杉磯車展即將在11月17日登場,今年Hyundai集團準備了一款名為Seven Concept的概念車要在這場盛會上揭幕。不過有些人可能會有點印象,因為今年9月的時候Hyundai其實就已經悄悄放出了一些消息,讓Ioniq 5、Ioniq 6以及一輛神秘車款同步現身,而那個神秘車款,其實就是Seven Concept。
    2021/11/05 18:01
  • 俏皮小巴ID.Buzz量產版無預警曝光 神秘面紗預告明年掀開

    就在Volkswagen大張旗鼓發表首款純電動跨界跑旅ID.5以及性能版本ID.5 GTX同時,在線上直播現場Volkswagen竟無預警安排一輛ID.Buzz原型車現身。與先前公布的ID.Buzz概念車,還有已經在歐洲道路測試的自動駕駛原型車相比,發表會意外曝光的ID.Buzz只披上彩虹圖樣偽裝,遮蓋部分車身線條,頭燈、前氣壩還有後視鏡等都大方曝光,展現這款預計於2022年發表的電動小巴樣貌。
    2021/11/05 11:58
  • Toyota純電休旅續航力500公里還配太陽能車頂 最快明年中上市開賣

    今年 (2021) 4月,Toyota把品牌首款以e-TNGA平台為基礎開發的新世代電動車bZ4X以概念車姿態推上舞台,不過,當時候Toyota僅揭示外觀與內裝設計細節,並且預告將在2022年年中左右量產上市。現在,Toyota終於敲定完整規格與細節,包含尺碼、動力輸出、續航力,以及性能表現等都完整曝光,並且預告這款純電中型休旅將在2022年正式投產,最快明年年中開始陸續進軍全球市場。
    2021/11/01 00:07
  • Kamiq變身暴力熊 剽悍個性升級看這台準沒錯

    身為Škoda家族入門跨界休旅,Kamiq除了具備捷克品牌一貫的空間表現,還有滿滿的配備豐富度之外,鎖定年輕族群的都會休旅設定,「個性」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雖然運用分離式頭燈搭配Škoda招牌凹字型水箱護罩本身就創造獨特面容,但是,如果想要讓Kamiq更加特別呢?即將現身的Azubi概念車或許是可操考依據。這輛由Škoda Academy學院學生操刀的概念作品,就是運用Kamiq為基礎,以達卡拉力等沙漠越野賽車為藍圖,所創造的剽悍作品,讓Kamiq變身為粗獷暴力熊!
    2021/10/26 09:00
  • 福斯自動駕駛救護車拯救更多性命! ID.Buzz最新概念亮相

    在車輛轉換到電動化的過程當中,許多車廠都呈現出更多未來的概念車輛,其中自動化駕駛更被視為重點之一,而福斯品牌當中的小箱型車ID.Buzz也有了更多的運用,在最新的概念車款上將救護車的用途導入,畢竟現在的Transporter車系或者是Crafter車系經常被改裝成救護車使用,而未來這輛電動款的ID.Buzz也很有可能成為了救護車的首選,品牌就呈現了這輛車再加入自動駕駛之後,將會為救援行動帶來更多好處。
    2021/10/21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