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概念車 結果共366筆

  • 福斯自動駕駛救護車拯救更多性命! ID.Buzz最新概念亮相

    在車輛轉換到電動化的過程當中,許多車廠都呈現出更多未來的概念車輛,其中自動化駕駛更被視為重點之一,而福斯品牌當中的小箱型車ID.Buzz也有了更多的運用,在最新的概念車款上將救護車的用途導入,畢竟現在的Transporter車系或者是Crafter車系經常被改裝成救護車使用,而未來這輛電動款的ID.Buzz也很有可能成為了救護車的首選,品牌就呈現了這輛車再加入自動駕駛之後,將會為救援行動帶來更多好處。
    2021/10/21 10:49
  • 網紅用「眼神」操縱Audi概念車! Grandsphere專為自動駕駛而生

    汽車網紅Supercar Blondie時常會跟觀眾朋友分享最新、最炫的概念車款,這次她在FB臉書粉絲專頁所釋出的影片,是關於實際體驗Audi Grandsphere概念車的情形。從外觀來看,Audi Grandsphere具備5.35米的超長尺碼,不過外觀線條卻非常俐落,看起來就像是一台未來跑車。
    2021/10/12 17:49
  • 低解析度Lamborghini Countach概念車 數量更稀有價格還比較便宜

    Lamborghini Countach無疑是這個超跑品牌最具代表性,也最重要的產品之一,即使經歷了許多年,到現在還在影響著新車設計走向。Lamborghini為了慶祝該車系50週年,特地打造新世代大牛Countach LPI 800-4。但限量112輛早已全數售罄,價格預料也會很「驚人」。不過沒關係,因為有人將新大牛的設計元素拆解重組後,開發出一款「低解析度」極簡風大牛概念車,價格應該只要Countach LPI 800-4一半不到。
    2021/10/12 15:26
  • 電動版HR-V本月現身? e:Prototype量產版預告武漢車展首發

    Honda在今年4月上海車展時發表了一輛純電跨界休旅概念車e:Prototype,這是本田中國預計5年內推出10款電動車的計畫中第一步。量產版本預計2022年第一季會發表,由於概念原型車是以新世代HR-V為基礎打造,因此普遍相信e:Prototype量產後應該就會是對應HR-V級距的電動車。而根據最新消息,電動版HR-V將來得比想像中早,可能會在10月21日的武漢車展首發亮相。
    2021/10/01 15:18
  • 速霸陸揭露嶄新前衛內裝! Solterra最新預告片一覽車輛全貌

    ​​​​​​​全球各大車廠都在近幾年陸續推出了純電車款,而日本大廠速霸陸自今年五月開始就一直推出這輛Solterra純電動車的預告,現在隨著最新預告影片的出現也展現了他們的設計風格,內裝有著極為前衛的科技化演出,而在外觀方面這輛車與Toyota的BZ4X電動休旅概念車極為相像,但這也不能怪速霸陸沒有創意,因為兩輛車本來就是雙生車型,不過兩大車廠對於這輛車的動力規格依舊保密到家,要等到2022年正式發表才會知曉。
    2021/09/30 18:46
  • 新竹保時捷週年感謝祭 展出全新青鯊藍718 Boxster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自去年第三季進駐新竹後正式滿周年,是全球第一座以「黑立方」的理念所設計的獨棟建築,並融合保時捷全新互動型態與當代生活美學的空間規劃。作為其中一個能與台灣保時捷原廠攜手創造2021上半年銷售佳績的新竹經銷商,全球最大豪車經銷商之一利星行集團旗下智華汽車感謝這一年來車主車迷朋友的支持,在重要的里程碑時刻,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特別展出一部限量周年紀念的Porsche 718 Boxster GTS 4.0,最大亮點在於車身顏色與今年2月發表的911 GT3相同,為極具鮮明的搶眼新色青鯊藍Shark Blue以及客製化周年紀念車門檻。
    2021/09/27 13:26
  • Honda最新7人座休旅發表! BR-V馬力120匹真的夠用?

    Honda產品在東南亞市場向來受到歡迎,而觀察到該市場有著更實用的休旅車產品需求,因此Honda先前就已規劃將推出具有七人座空間機能的休旅車來迎合當地消費者喜好,當時所公佈的七人座概念車N7X的也引發市場討論,Honda表示這款車根據包含印尼等多個地區的消費者習慣進行調查分析,因此更能貼近在地消費者需求。
    2021/09/22 18:49
  • 搶年輕人! 德豪車廠推「旅行車」PK雙門轎跑

    鴻海和裕隆合作,打造的首款國產電動概念車,原訂10/18才要亮相,卻意外在運送過程中提前曝光,引發網友議論,不少人說外觀先進好看,也代表台灣在電動車產業上更進一步。另外,德國高級車品牌,也推出大改款,這次少見的著重在旅行車上,鎖定愛往外跑的年輕族群。
    2021/09/15 13:45
  • 美汽車網紅爽開未來車Skysphere 驚呼:這是什麼魔法!

    稍早之前,Audi向世人發表一款預見未來的電車旗艦概念Skysphere,散發強烈運動性與未來感的外型,配上可依駕駛需求調整的可變軸距黑科技,以及Level 4等級的先進自動駕駛科技與數位互聯網等,極盡浮誇之能事地展現人類對未來移動的美好圖像,任誰看了都想開開看。
    2021/09/15 13:24
  • BMW概念車告訴你什麼叫環保! 不只100%回收材打造它連藍白廠徽都拔掉

    綠能、環保與永續是近來車壇最熱門的話題,除了開發新世代綠能車款外,車廠們無不絞盡腦汁在造車所用的材料上大作文章,期能在綠色移動的征途上搶得先機。BMW在今年的IAA慕尼黑車展上推出一系列新車型,像是iX SUV / i4電動車以及iX5 Hydrogen氫燃料電池車等,大聲宣揚綠能政策。而陣列當中身形緊湊、風格獨特的BMW i Vision Circular概念車更引來全場關注,倒不全然是因其怪異造型吸引眾人目光,更重要的是它在永續發展的概念下,全車採100%可回收材料製造,甚至包括電池組。
    2021/09/10 12:40
  • Hyundai拚碳中和 IAA高喊2035歐洲停售燃油車

    2021年慕尼黑IAA車展是全球各大車廠展實力秀肌肉的最佳舞台,除了全新車型、概念車款精銳盡出,各方霸主無不藉此機會大力宣揚車廠理念與未來發展方向。而近年來於世界舞台上大放異彩的Hyundai,除了以潔淨出行、新世代平台及綠色能源等策略積極迎向碳中和之路,更選在這車壇聚焦舞台宣布集團重大消息:為要加速減碳減排的進展及電動化腳步,Hyundai將配合歐盟2035年禁售燃油車目標政策將內燃機動力全面退出歐洲,而2040年時,在全球主要市場將轉型為純電車廠。
    2021/09/08 16:00
  • 福斯推出ID. Life前驅純電都會概念車 量產版預計2025年上市

    在本屆慕尼黑IAA車展上,Volkswagen發表一款名為ID. Life的純電都會概念車,希望能以更加合宜的價格拓展電動車市佔率。量產版本預計2025年可望上市,定位將列在ID. 3小型純電掀背車之下。既然是都會取向,ID. Life將採用前驅設定,但不會使用MEB模組化電動車平台,而是一套量身打造的專屬平台。
    2021/09/07 21:38
  • 重量級國際車展 2021第一發純電車海

    由德國汽車工業協會舉辦,兩年一度的IAA國際車展登場!這屆首度移師慕尼黑舉辦,包括賓士、BMW、福斯等,都曝光全新電動及概念車款,中國大陸車商也在會展上搶目光。而這次車展毫不意外,聚焦從油轉電、自駕和永續性等主題。但也有揮散不去陰霾,那就是晶片短缺問題,歐洲各大城市也在討論,供電動車充電的基礎建設,是否已做好準備?
    2021/09/07 19:51
  • 鋁合金車身免烤漆 BMW回收廢物造電動車

    德國慕尼黑車展,BMW拿出壓箱寶,一輛完全由回收材料打造的純電概念車,首度亮相。另外福斯則推出「平民」版電動車,價格可能不到70萬台幣。各大車廠推新車之際,都坦承車用晶片短缺,是當前最大危機。
    2021/09/07 19:37
  • Grandsphere把貴賓室搬進車 Audi:這就是移動頭等艙!

    繼先前可以「伸縮」的電動敞篷GT概念車Skysphere之後,Audi於今年IAA車展前夕再度為「Sphere」概念車家族增添新成員。這次,是瞄準移動享受體驗,目標帶給車主猶如頭等艙貴賓室奢華與舒適感受的Grandsphere。為了達成這樣的目標,Audi不只植入Level 4自動駕駛系統,更取消B柱搭配對開式車門與透明玻璃陳列營造開闊座艙氛圍,更是直接把可以斜躺多達60度的雙前座獨立座椅與後座大沙發搬到車內,把Grandsphere變身成為移動豪華Lounge。
    2021/09/07 19:23
  • 保時捷Mission R概念車登場 狂放千匹動力!零百加速2.5秒

    Porsche於2021慕尼黑車展中發表品牌首款電動賽車Mission R Concept,原廠標榜這款車有超過1,000匹馬力的性能實力,以及媲美911 GT3的賽道性能。身為零排碳賽車,車身也使用大量永續性材質製成,創造出與燃油賽車旗鼓相當的賽道實力。
    2021/09/07 18:57
  • Smart首款電動休旅好前衛 全景玻璃車頂再配全對開式車門設計

    SUV已經在過去十來年在市場中快速成長,還有不少車廠將休旅車當作主力販售,打造微型車起家的Smart也將正式踏入休旅行列。2021 IAA車展上,Smart發表由母公司Mercedes-Benz與中國吉利汽車合作打造出跨界電動休旅Smart Concept #1,預計將在明年推出量產車型。
    2021/09/07 17:44
  • EQE挾288匹馬力與大螢幕現身 小EQS正面對決特斯拉

    今年在慕尼黑IAA車展上,或許是主場的驕傲,Mercedes-Benz可說是火力全開,不僅概念車發到手軟,同時也推出重量級量產新車。其中最受人關注的莫過於EQ家族主力中堅房車EQE。Mercedes-Benz在4月時推出的EQS,同樣受到高度重視,但畢竟屬於旗艦產品,最終能夠下手購買的消費者數量有限,但EQE就不同了,在定位上將直接對決Tesla Model S,預計明年年中量產。
    2021/09/07 16:48
  • 用想像就可以開車! 賓士最新科技直接讀你大腦

    現在大家都在期待車輛可以自動駕駛,各大廠也在研發相關的科技,不過這次德國大廠賓士推出了一輛Vision AVTR概念車款,這輛車的靈感是來自於2009年的科幻大片《阿凡達》,大家肯定都還記得他們可以透過神經的交融來控制動物,而這輛概念車可以透過讀取你的腦中訊息直接駕駛車輛,你不用動手也不用動口,一切都只要透過頭腦思考就可以完成駕駛。
    2021/09/07 15:54
  • 騎車腳底踩「滑板」?極簡電動機車概念亮相

    兩年一度德國車展7日即將登場,經過疫情危機和地球天災不斷,這次各大品牌幾乎都把重點,放在環保電動車。另外努力耕耘電動機車市場的BMW,也推出新概念車,這款兩輪機車專門設計給年輕客戶,車身下方橫放一塊滑板,不但可以拆下來玩,收納時還能當機車腳踏板使用。
    2021/09/06 20:16
  • 2021 IAA慕尼黑車展EQ大軍壓境 M-Benz徹底展現電氣化決心

    2021 IAA慕尼黑車展於9/6正式開幕,相信許多讀者朋友都曉得,近年來各大品牌都致力研發最新電氣化技術,也時常藉由國際車展發布成果。這次在2021 IAA慕尼黑車展中,M-Benz一次發表多款電氣化產品,其中也不乏許多電動概念車,希望展現品牌貫徹邁入電動新紀元的決心。
    2021/09/06 09:34
  • 能在海上開的超跑! VonMercier Arosa或許該叫超船?

    車廠總是不斷嘗試新造型和新設計,但基本上萬變不離其宗,因為汽車必需要在陸地上跑,而且需要符合特定用途、相關法規,還得考量風阻以及結構強度等複雜因素,所以除了一些真的很概念的概念車,不管再前衛的造型至少都還能看出個車樣。但或許讓氣墊船製造商來設計車輛,會有截然不同的洞見?VonMercier所推出有點新的Arosa就很難讓人第一時間和汽車聯想在一起。
    2021/09/02 16:04
  • Škoda蝙蝠車超兇狠! 靈感竟來自吸血鬼電影

    機能、安全,已經是Škoda在臺灣消費者心理植入的深刻印象,出色的空間機能配合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成為注重家庭、機能的買家首選之一。但是,這不表示Škoda品牌就缺乏熱情,近日捷克原廠就在官網釋出由法國設計師Baptiste de Brugiere設計的新版Ferat概念車設計圖稿,展現猶如捷克版蝙蝠車的次世代兇悍跑車設計。不過,之所有會有重生版的Ferat概念車設計,卻是受到40年前一部捷克吸血鬼電影的啟發!
    2021/08/25 21:33
  • 雷諾Glamping風五星露營車 網羨:解封後必要來一台

    或許是被肆虐全球的新冠疫情以及封閉政策給悶壞了,車廠們不約而同卯起來推出各式RV休旅車或露營車款,彷彿要為將來解封後的報復性出遊做出最好準備。為了不讓十八般武藝的露營拖車款專美於前,Renault以旗下Trafic車系為基礎,推出Trafic SpaceNomad及Hippie Caviar Hotel概念車型,並於Düsseldorf Caravan Salon沙龍展中大放異彩,憑藉其Glamping等級的高規格概念展現,讓許多參訪者異口同聲讚:「解封後一定要來一台!」
    2021/08/23 13:03
  • 能像「變形金剛」一樣變身! 奧迪新概念車變魔法

    奧迪最新純電概念車正式亮相,這款敞篷跑車最大賣點,是它有兩種模式,按下切換鍵,汽車立刻像電影「變形金剛」一樣開始變形,而且時速0到100只要4秒鐘。另外美國一款60年代的水陸兩用古董車,車底配有螺旋槳,下水後一秒變成船。
    2021/08/19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