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楊麗音 結果共80筆

  • 想到就哭!楊麗音「5年來回流產」求子路坎坷 愧疚讓生命流逝

    實力派演員林美秀、楊麗音及于子育日前一同接受鏡電視節目《誰來演戲之圓桌對談》訪問大聊「媽媽經」。林美秀率先虧起自己,說自己在演媽媽時,很多時候都會模仿自己的媽媽,特別是喜劇演出的時候,「有一次我要帶她去買金飾,她先是推說身體不舒服,但邊說還是邊準備要出門,那個情緒轉換真的很好笑」。
    2023/03/16 11:23
  • 金鐘影后5年內反覆流產!受孕後「挺大肚不敢見人」陷自閉深淵

    故事工廠舞台劇《天后》由金鐘影后楊麗音、金鐘影帝黃河、奧斯卡新星袁子芸主演,今(9)日舉辦首演場記者會並搶先演出15分鐘精彩內容。楊麗音在劇中飾演演藝圈傳奇天后「夏琳」,翻轉以往溫暖形象徹底黑化,更在今日曝光藍白挑染新髮型以及浮誇的服裝,破格造型讓現場記者都相當驚艷,談到讓她印象深刻的橋段是為袁子芸試鏡,有點偏執又帶著病容的模樣讓人看了懼怕,「我很像日劇《千面女郎》裡面嚴厲培訓女主角的魔鬼老師,因為夏琳希望扮演她角色的人是可以撐起來的,為了榨出更多精髓,我威脅子芸、還恐嚇她,相當有趣。」
    2023/03/09 16:26
  • 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 張孝全2片再戰游安順

    2022第四屆台灣影評人協會獎公布入圍名單。詹京霖的《一家子兒咕咕叫》提名最佳影片、導演、女演員、男演員(兩席)與編劇六項,是本屆最多的入圍電影,在片中飾演夫妻的台灣資深演員楊麗音,游安順,以及新生代演員胡智強皆獲得入圍;陳潔瑤原住民主題的電影《哈勇家》則以大滿貫五項提名居次。
    2023/02/04 15:32
  • 黃河認愛後首露面!祝福「温貞菱新戀情」:看起來都很開心

    故事工廠舞台劇《天后》是怪才編導黃彥霖推出的人性腹黑懸疑之作,由金鐘影后楊麗音、金鐘視帝黃河、奧斯卡新星袁子芸主演,三位主角今(12)日出席記者會,分享幕後故事,先前黃河認愛圈外女友,前任温貞菱也與孫沁岳傳出緋聞,對此,黃河大方回應:「大家看起來都很開心,就是好事嘛!」
    2023/01/12 17:19
  • 許效舜熱愛生命感動温貞菱! 感性喊話:當永遠的靈魂伴侶

    MyVideo網路獨家播出《花甲少年趣旅行》第二季,本週節目由許效舜、楊麗音、温貞菱、張軒睿搭檔出遊。温貞菱、張軒睿接受MyVideo專訪,分享這趟澎湖旅遊的有趣過程,温貞菱自稱是「氣氛擔當」和「時間控」,「我是個很會炒熱氣氛、行動力很高的旅伴,喜歡用攝影留下大家快樂的神情,也會負責出選項讓大家做決定,同時也是不遲到的時間控,很會掌握時間。」
    2022/11/29 12:33
  • 游安順首度入圍金馬 慶幸與獎座擦肩「沒魔咒還有戲拍」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在本屆金馬獎拿下「最佳劇情片」大獎,而游安順與楊麗音此次首度入圍金馬獎,分別入圍影帝及最佳女配角獎,但最後皆與金馬獎座擦肩,兩人在慶功宴受訪時談到此事,樂觀的直說:「有人都說得金馬會有魔咒,但我們沒有得獎,所以明天之後還是會不斷有戲拍!」
    2022/11/20 16:17
  • 初登場獲肯定! 74歲林詹珍妹憑《哈勇家》奪金馬女配角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最佳女配角得主出爐,是74歲演員林詹珍妹,她以《哈勇家》中原住民頭目妻子角色,打敗呼聲很高的對手方郁婷及楊麗音,林詹珍妹上台領獎,直呼很感謝,一上台還笑說獎盃很重。
    2022/11/20 00:57
  • 74歲林詹珍妹憑《哈勇家》奪女配 嚇到「楊麗音很有名啊」 

    74歲的林詹珍妹得獎,她家人在環山部落立刻放煙火慶祝,這是她首次演戲。她在後台受訪,問她還會想演戲嗎?她笑說:「有適合我的嗎?如果我有能力的話,應該還可以啦。」她坦言被念到名字嚇到,事前工作人員建議她寫得獎感言她也不相信會得獎,所以沒寫,因為她本來以為是楊麗音會得獎。
    2022/11/19 21:04
  • 74歲林詹珍妹奪金馬最佳女配角! 領獎激動喊:原住民加油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今(19)日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本屆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有林詹珍妹《哈勇家》、余香凝《緣路山旮旯》、方郁婷《罪後真相》、楊麗音《一家子兒咕咕叫》和李夢苡樺《一家子兒咕咕叫》,最終由林詹珍妹《哈勇家》獲獎,她開心上台領獎,直呼「我很感謝 ,感謝一家人,感謝原住民,加油。」
    2022/11/19 20:31
  • 游安順高雄搭捷運沒人理 竟在街上遭誤認成劉德華 

    入圍本屆金馬獎13項大獎的《一家子兒咕咕叫》,因電影場景有9成在高雄拍攝,因此昨(17)日於高雄舉行電影首映會,詹京霖導演率領游安順、楊麗音、李夢苡樺重返港都感謝拍攝期間的支持,本屆入圍金馬影帝的游安順透露,在高雄拍攝期間,竟有人稱他「大寮劉德華」,讓他笑瘋。
    2022/11/18 10:50
  • 許效舜控訴「說話都沒人信」 金鐘影后見他1舉動傻眼:很不OK

    東森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19日將播出由許效舜、楊麗音、張軒睿、温貞菱前往澎湖旅遊的有趣互動,自喻半個澎湖人的許效舜擔任第一天的導遊,一行人從下飛機之後就開始不斷地吃,楊麗音便忍不住吐槽他:「我覺得你很不OK,都沒有別樣!」自然不做作的真實反應,逗笑所有人。
    2022/11/17 22:40
  • 張景嵐認了師生戀!「男友是家教老師」 甜曝:看見不一樣自己

    張景嵐在愛奇藝新戲《第9節課》飾演火辣保健室護理師,與暗戀自己的學生楊誠有多場精彩對手戲,談及師生戀,她自曝初戀男友就是當時的數學家教老師,「其實年紀上沒有真的差很多,但還是會因為兩個人的師生關係,常被開玩笑,我覺得跟一個人合拍、有緣的話,身分的框架也不是那麼重要。」
    2022/11/17 18:49
  • 金馬專訪/楊麗音童年遭醉父家暴長大 念地藏經超渡基督教爸爸

    現年59歲的資深女星楊麗音,今年以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配角獎,她在片中飾演一個養鴿家庭的媽媽,但由於是再嫁,因此,面對經濟壓力及丈夫尋子的歇斯底里,飽受肢體語言與霸凌家庭。日前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其實自己現實生活中就是在這樣的家庭中長大,也讓她從小就離開原生家庭外出工作。
    2022/11/17 17:13
  • 影音/楊麗音自揭「被家暴到離家」 全裸床戰游安順沒在怕

    2022/11/17 14:01
  • 北影後再搶金馬 「咒」高英軒力抗李淳、朱軒洋

    金馬59女配角之爭,有以《一家子兒咕咕叫》首度入圍金馬獎的資深演員楊麗音,對上去年的新人獎得主,年僅16歲的方郁婷;而男配角部份,二度入圍的李淳也將與首戰金馬的朱軒洋、拿過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等人交手。
    2022/11/16 20:10
  • 金馬59影音/高英軒角逐男配戰李淳 楊麗音搶首座金馬對上新生代

    2022/11/13 19:01
  • 金馬女配預測/楊麗音搶首座金馬大熱 李夢苡樺、林詹珍妹有望成黑馬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即將在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了本屆演員獎項入圍者重要看點系列文,本篇為「最佳女配角」,入圍者分別有去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16歲超強童星方郁婷,香港女星余香凝、首度入圍金馬獎的資深女演員楊麗音、新生代女演員李夢苡樺,以及75歲的素人演員林詹珍妹。
    2022/11/13 17:35
  • 萬芳罕見吐露遇低潮!爆哭倒在方向盤上 嘆:經歷生命旅程

    萬芳於今(1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萬芳30你的30 ________,你今天有沒有來」演唱會,這場演唱會讓粉絲盼了2年半終於如願,萬芳感性說:「終於又相見了,在883個日子以後,這是史上延期最久的一場演唱會,相見不容易啊,謝謝你們來!」
    2022/11/12 23:36
  • 楊麗音「連續出包」全員折返! 許效舜氣炸拿拖鞋打:被她拖累

    許效舜參與《花甲少年趣旅行》外景,日前與好友楊麗音、張軒睿及温貞菱到澎湖旅行,他接受訪問,分享錄影心得。許效舜直呼楊麗音是恩人,當年因楊麗音將他的推薦信給王偉忠,他才踏入演藝圈;兩人已有幾十年的交情,當他在澎湖看到是與楊麗音搭檔直接笑噴,過程更碰出讓他哭笑不得的火花,他幽默地說:「若我是糟老頭,她是糟老太婆!」
    2022/11/06 13:12
  • 游安順暴怒硬上楊麗音 套套掉落大走光「露鳥」

    2022金馬影展在今(2)日開幕,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同時也入圍本屆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與主演群游安順、楊麗音、胡智強、李夢苡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游安順與楊麗音在片中飾演夫妻,有一場粗暴的「床戲」,楊麗音坦言,那場戲精神壓力很大,在那樣的情況下,能跟老朋友游安順對戲,讓她覺得很放心:「所以我下戲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說很舒服。」游安順更自爆床戲後保護套掉落,讓全場傻眼。
    2022/11/02 18:54
  • 唐從聖反串演出王牌經紀人 黃鐙輝被他甩巴掌:我臉都腫了

    茁劇場《綠島金魂》上週六播出第一、二集,搞笑又靈異的劇情獲得觀眾熱烈迴響。劇中從林子閎飾演的暖心台客屁孩,到楊麗音飾演捏爆釋迦的阿蓮師,以及顏毓麟飾演看似有很多故事,神情總是陰沉的阿興,每個角色都很有戲。一位戲分較不多的「女子」的演出在其中備受肯定,那就是「雷夢娜」娜姐唐從聖,北村豐晴導演笑說:「應該為他報名下一屆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
    2022/11/01 20:22
  • 不再是最強綠葉!游安順楊麗音扮怨偶互飆演技

    「金鐘獎視帝」游安順、「金鐘獎視后」楊麗音、「金穗獎最佳演員」胡智強、潛力新秀李夢苡樺聯手主演《一家子兒咕咕叫》,電影以台灣養賽鴿家庭生活故事為主線,強勢入圍第59屆金馬獎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藉由這個賽鴿家庭的生活,帶大家看到台灣社會各種不同的層面,反映出這塊土地上人們生存奮鬥的身影。
    2022/10/28 18:01
  • 游安順眼淚不夠拼命喝水差點虛脫 出道37年首入圍金馬影帝

    由金鐘影帝游安順、金鐘影后楊麗音主演的新片《一家子兒咕咕叫》,受邀擔任本屆金馬影展開幕片,同時也入圍第59屆金馬獎13項大獎,擅長描寫社會底層人物視角的導演詹京霖,時隔5年,帶來新作品探討生跟死的議題。金鐘影帝游安順更是出道37年來,首次入圍金馬影帝。最讓他崩潰的是一場心境轉換的哭戲,哭了7遍從早拍到隔日凌晨,怕淚水不夠更拼命喝水差點虛脫。
    2022/10/22 11:38
  • 金馬入圍/方郁婷再入圍搶女配角 韓劇國民老爸爭男配

    第59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在今(27)日下午揭曉入圍名單,男配角入圍名單有《咒》高英軒、《智齒》李淳、朱軒洋《黑的教育》、鄭東煥《花路阿珠媽》、《一家子兒咕咕叫》胡智強;《一家子兒咕咕叫》楊麗音、《一家子兒咕咕叫》李夢苡樺、方郁婷《罪後真相》、《哈勇家》林詹珍妹、余香凝《緣路山旮旯》
    2022/09/27 18:27
  • 許光漢、林柏宏搞男男冥婚 2022金馬影展揭曉開閉幕片 

    2022金馬影展今(30)日公布本屆開、閉幕片。開幕片是詹京霖導演新作《一家子兒咕咕叫》,金鐘視帝游安順、金鐘視后楊麗音、金穗獎最佳演員胡智強和潛力新秀李夢苡樺展露精湛演技,揭開一家人的愛恨哀愁。閉幕片則為許光漢、林柏宏主演的《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導演程偉豪把金馬得主林柏宏與人氣男神許光漢配對成「夫夫」,展開超越人鬼和性別的爆笑喜劇。
    2022/08/30 1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