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安順暴怒硬上楊麗音 套套掉落大走光「露鳥」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2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2:08
游安順入圍本屆金馬影帝。(圖/黃城碩攝)
游安順入圍本屆金馬影帝。(圖/黃城碩攝)

2022金馬影展在今(2)日開幕,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擔任本屆金馬影展的開幕片,同時也入圍本屆13項大獎,導演詹京霖與主演群游安順、楊麗音、胡智強、李夢苡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游安順與楊麗音在片中飾演夫妻,有一場粗暴的「床戲」,楊麗音坦言,那場戲精神壓力很大,在那樣的情況下,能跟老朋友游安順對戲,讓她覺得很放心:「所以我下戲之後第一件事就是說很舒服。」游安順更自爆床戲後保護套掉落,讓全場傻眼。

更多新聞:游安順眼淚不夠拼命喝水差點虛脫 出道37年首入圍金馬影帝

 

游安順。(圖/黃城碩攝)

游安順透露,自己在片中為了宣示主權強暴楊麗音,當時那場激烈的床戲沒有清場,拍完後他起身發現重要部位上的保護套掉落,讓「小安順」見人,游安順笑稱:「拔了好多髮菜!」一旁的楊麗音更直說︰「真的太難看了!」

《一家子兒咕咕叫》劇組大合照,中為李屏賓。(圖/黃城碩攝)

該片的4位主演皆入圍本屆金馬獎個人獎項,談到入圍感受,導演詹京霖說自己平常心,比較希望老少演員都能上台領獎;游安順則說再17天後就解脫了,但他坦言自己還沒有機會與影帝競爭者張孝全見到面,更笑稱:「我如果跟張孝全長的一樣帥的話,我不入圍也沒關係。」
 

楊麗音。(圖/黃城碩攝)

入圍女配角的楊麗音則說入圍很意外,感謝導演將自己送入金馬獎;同樣入圍女配角,將與楊麗音相愛相殺的李夢苡樺則說,能夠和「咕咕叫」一家人一起去金馬獎,很新鮮也很期待;本屆同時入圍最佳新演員與最佳男配角的胡智強則坦言,自己相較之下比較想拿最佳新演員獎:「因為人生只有一次。」

李夢苡樺。(圖/黃城碩攝)

李夢苡樺在片中飾演游安順的女兒,與胡智強有段激烈的「聲音床戲」,讓整間屋子充滿著愛愛聲,游安順被問到自己現實生活中有過這樣的經驗時透露,自己女兒當年有帶男朋友跟他認識,一起吃飯後,女兒被男友騎摩托車載走,讓他至今仍歷歷在目:「可能當時喝了一點酒,我真的有點甘苦(難過)。」

胡智強。(圖/黃城碩攝)

另外,李夢苡樺在片中有段在夜店跳艷舞的橋段,她坦言,自己原本是個完全不會跳舞的人,也從來沒有去過夜店,因此劇組特別請了辣妹老師教跳舞,讓她一點一點的打開自己:「我在拍攝那天,上戲前就在飯店房間一直跳,最後從晚上7點拍到快12點,到最後我就是丟掉一切,展現最辣的一面。」

國片《一家子兒咕咕叫》的英文片名為(Coo-Coo 043)其中鴿子043在片中貫穿整個故事,被問到為何名為「043」的背後涵意,游安順坦言,自己當初在讀本時,認為就是在隱喻台語的「你是誰」,導演詹京霖也在現場揭曉答案,默默的點頭:「對!其實就是這個樣子。」金馬影展將於11月2日至11月20日展開;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19日於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一家子兒咕咕叫》將於11月18日全台上映。
 
女大TV推薦商品,雙11全館免運4折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家子兒咕咕叫》#金馬獎#金馬影展#開幕#詹京霖#楊麗音#胡智強#游安順#李夢苡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901

0.2294